香港人為什麼很晚結婚,香港人都晚婚嗎?多晚?

時間 2021-05-25 12:30:20

1樓:手機使用者

說是發達的地方都這樣沒錯!仔細分析,發達的地方人均收入高,收入高地方娛樂多、誘感多,有錢自然講享受。有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年青人好玩好享受,因此就形成口頭禪---

玩多幾年再結婚吧。

久而久之形成晚婚了。

都當爺爺的年齡還不結婚

的人是有用不完錢的人,鑽石王老五,天天能吃情愛快餐面,多逍搖自在?!

但這只是極少數的個別人。

香港人都晚婚嗎?多晚?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在30以後才結的了, 現在好像更晚了, 35以後才結的也大有人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有早的

晚的可能上學緣故吧,大學畢業都23左右了,工作幾年攢點錢,眼看30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吧,一般都在30以上,33歲左右

香港人普遍結婚都在35歲之後嗎?為什麼他們都會傾向於晚一點?

5樓:亂世浮生

35歲 心性 工作 經濟 相對來說 穩定了把,該玩的都玩了 可能這會 想穩定下來,

我不知道題主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疑問,還是說僅僅針對男人。

據我所知,很多香港的女孩子一般在29歲過生日的時候,都會要求男朋友跟自己求婚的,她們覺得三十歲不嫁出去就很難了。

至於男人,不說香港,全世界的男人35歲之後結婚的都不少吧

香港人為什麼都很晚結婚甚至沒結婚的也很多,生小孩就更晚,甚至很多都不打算生。能深入瞭解這種現象的原

6樓:黃青兒愛熙兒

香港廣東都是晚婚晚育,因為他們覺得青春要玩夠

香港的明星結婚怎麼都很晚?

7樓:神奇小俊

1 很多明星或多或少都帶著點偶像的性質,自然就會成為大家的心中理想的另一半。

2 的確忙,對遇到的人沒有機會深交。

3 想拿明星當老婆的畢竟是少數人。

淺淺幾句話,不知你滿意不咯

為什麼港星都結婚很晚

為什麼香港人有很多快40了還不結婚的人,香港人都不喜歡結婚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壓力太大了。如果生活安逸他們自然就結婚聖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思想比內地開放得多的原因,覺得結婚只是形式吧。沒有那個證一樣有性生活啊。可能覺得沒有那個證更自由些。

人家比我們開放很多阿,覺得感情並不需要一張紙來保證,同居是一種普遍的生活方式,覺得沒設麼大不了的。

10樓:小百合

沒有遇見合適的.去湊合?他們覺得單身自由了.有中意的人就會很快結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空間 方式不同

思想也不相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沒有遇見合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奇怪的,香港的男人都是工作狂,而且也沒有內地那般強烈的傳宗接代的思想

明星為什麼很晚才結婚

14樓:gd權**

早結婚就接不到太多劇 得生孩子什麼的 一結婚就可以說差不多退出娛樂圈了 除非結婚物件也是大明星 這樣大家就還是會認識的

15樓:love水晶乳酪

明星晚結婚的原因bai是因為:

明星是du眾人的偶像是焦zhi點,註定不同於dao常人,也就注內定他們不能過跟普通容人一樣的生活。上街買菜,怕有記者跟蹤,不能跟自己的愛人上街,怕對自己工作有影響,更不用說生孩子,怕自己的身材發胖,影響形象。所以明星表面上看起來很光彩,名氣很響亮,其實他們壓力也很大的。

為什麼香港人臺灣人不用簡體中文,香港人為什麼用繁體字?不用簡體字?我覺得簡體字好看又好認

國家鍊金術 其實繁體字才是中華民族的 正宗 漢字,現在大陸地區通行的簡化字是1956年1月28日審訂通過的,以後雖根據使用情況而略有改變,但一直使用到今天,成為中國大陸的用字標準。1977年,曾公佈 第二批漢字簡化方案 在報刊上試用很短的一段時間後宣佈廢除。香港97之前由英國人統治,臺灣直到現在還是...

香港人是不是很有優越感,為什麼香港人都會有一種優越感,好像給我感覺自以為高人一等?

從 不平等條約 起,香港是英國的殖民地。所以香港人幾乎是過著西方人的生活方式,香港作為英國殖民地,自然現代化的速度比較快一些。而內地經歷毛時代,卻不是在強國富民,反而經歷wg 大yue進這樣的浩劫,內地不僅沒有進步,而是不斷倒退。以前內地貧窮,所以香港人就產生了優越感。有好一些香港人,過慣了殖民地生...

為什麼香港人說英語都那麼牛

一方面,英語是香港的官方語言之一。公共場所 日常交流好多也是用英語。所以,他們有乙個相對較好的英語學習環境。在這樣的環境下浸泡久了,英語語感也會上去。另一方面,香港是個國際金融大都市。很多老外去香港旅遊 商務出差等等。所以想要和這些人打交道,就必須學好英語。我之前經常去香港旅遊,接觸到的香港人,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