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無情的女人我如何對待,對乙個無情的女人我如何對待

時間 2021-05-25 12:27:07

1樓:捲毛

在人際關係上就是乙個表面上非常友好禮貌的**空調

有人對我好 我也會盡量禮尚往來 但是有時候實在無法逼自己對對方好言相待 還是會露出鋒芒

基本上都是我把人從身邊推開 從不會主動去靠近別人 因為沒有必要

有人受傷需要我安慰的時候 從來不會抱著對方一起共感對方的悲傷 而是迅速思索如何解決問題 高效地把對方的負面情緒排除 然後給她提供乙個解脫出來的辦法 讓她接受

幫助別人的大部分原因是遵循良心和自己的準則 即使是動了惻隱之心的情況 也會快速在腦子裡分析接下來該做的事的步驟 如何恰當得體地使做的事符合自己的行事信條

對矯情和感性永遠在不合時宜的情況下氾濫的小女生 以及對他人的生活指手畫腳 自以為關懷備至實則沉浸於自我感動的人 非常十分無比極其厭惡

一直以來堅持以自己的信念而不是感情為準生活 認為保持以理性為基礎的生活是達到人生最大幸福的唯一道路 對不願意思想和無法認識到哲思之福 甚至嗤笑這種理性的人 無比的輕視 但出於自己與人為善的道德觀 盡量不表現出來

2樓:世上來一回

何必呢長痛不如短痛。早分早好你願和乙個不愛你的人過一背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冶其人之身,你也同樣即可,轉身毫不猶豫的走出她的世界。

4樓:兩性同路人

被無情對待後,該怎麼做?

怎樣對待乙個絕情的女人

5樓:麻薯

比他更絕情,不然受傷的就只能是你自己,但是有些事情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6樓:別跟我說有天使

做到比她更絕情。

說實話,有句話說得好,若無其事其實是對對方最狠的報復,既然她都那麼絕情不顧你的感受,那你也沒必要對她示弱讓她有把柄跟她的朋友們嘲笑你,所以你只有做到比她更絕情,讓她明白不是離開你我就過得不開心了,說不定她心裡會各種抓狂。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與其一直糾結,不如大膽一搏,年輕本來就要大膽,想要的要自己爭取才會有機會成為自己的,一直糾結只會一直難受,何必

8樓:後弘博詩龍

時間長了你就不想她了。要整她,就是讓她更加放浪。最後男人都不會稀罕她的。爛貨啊。做你該做的事。讓她自生自滅

9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她 她以後來找你 立刻馬上讓她滾 有多遠滾多遠

10樓:110沒事找我

比她更絕情,對自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過得精彩,過得比她好,讓她後悔。

12樓:小野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怎樣對待乙個對自己無情的女人

13樓:唯真是從

對待乙個對自己無情的女人就應該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是最好、最直接的辦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1、或許是對你沒有感情的表現,我們可以選擇繼續或者離開如果女人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那麼平常就會表現出對你愛理不理,一副無所謂的態度。所以我們如果標察覺到了這些,就會知道男人無情的原因了。所以是這種情況的話,我們還是趁早離開。

2、既然他無情,我們就應該不讓他再管自己的事如果我們已經發現女人的這種無情了,那其實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她或者對你的感情已經變淡了。再也不會像從前那樣疼愛你了。這時我們可以也不像從前一樣,也可以對她做的事不管不顧。

3、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對她也態度無情

所謂的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說的就是她用什麼樣的態度對你,你就用什麼樣的態度對她。這也是人之常情。因為感情都是相互的,你對他好一點,她也會對你好一點。

怎樣對待,對你殘忍絕情到底的女人?

15樓:k斐狗

既然bai是這樣很明顯她不喜歡你,du或是她有她自己的原zhi因啊!那就自己放

dao下啊!內再堅持下去時對兩容個人的傷害 追問: 她不叫我放,而且我也答應過她了!

男人就該信守承諾,況且她是我愛的女人!我真崩潰了 回答: 那你就應該問清楚啊。

也許有誤會也說不定啊 追問: 我也想昂,可她都冷淡了,我怎麼聯絡上她啊!她又不讓我放手,可她又想著我卻又對我冷淡,我求求你幫幫 我,分什麼的多少都行,求求你啦,要我怎樣都行 回答:

額···這樣我覺得,是你愛的那個 人本 身有問題,為什麼要這樣難為乙個愛她的人,也許她也在逃避,你給她時間讓她冷靜,你也可以趁這段時間好好考慮你們兩個的關係。也許過不了多久,她會想明白的。她會明白你對她的愛。

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乙個人堅持不來,如果不是相互的,那麼那不是愛。是種施捨。

你要的一定是她的愛,不是對你的 憐憫 吧 追問: 只要與她有關的,除了幸福和快樂給她,其餘的悲也好傷也好 憐憫 也罷等等,我都會要的!呵呵,我用了五年等待了已逝的妻子,至今沒忘,她是我第二個愛上的女人,我也答應過她, 生生世世 哪怕遍體鱗傷,絕不離棄亦不反悔!

說到做到!呵呵,也許死才是解脫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做感情絕情,殘忍的對待是什麼意思?

怎樣面對乙個絕情的女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事不關己的話也沒什麼,事若關己的話趁早分了。(求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跟她談情,談她需要的東西!

19樓:弔民伐罪

絕就絕了,還有什麼留戀,不是你的菜,你再覺得好也沒用,就當成一件買不起的奢侈品算了

20樓:跟隨月亮的影子

以柔制剛,請您採納,謝謝

21樓:我二的可耐

如果真的對你無情。你又何必對她有意呢。

22樓:仝芳苓寸淼

愛情就像乙個圓,誰愛的多一點,誰就佔這個圓圈多一點,就付出的多一點,就對這份感情在乎的多一點,到最後分手的時候,誰就被傷害的多一點。

愛情沒有強迫誰付出的多,只有誰自願付出的多,但是,付出得多的人往往是最受傷的人。

請大家一定要找愛你的人,而不是你愛的人。在畫這個圓的時候,盡量分配的均勻,

你不能占太多。因為說不定到最後,你將一無所有,得到的只有心靈和肉體的傷害,讓你獨自承受。

對於不能給予你幸福的人,不要付出你的愛,因為不值得,他什麼也不能給你

該如何對待無情無義的女人,怎樣對待一位無情無意的女人?

我覺得你真是好笑!追女人花錢那是你願意的 很正常的事兒 這有什麼好拿出來說的!你們既然分手了!你們已經結束了!她為什麼不能立馬在找乙個男人?你真的是特別可笑又可悲的。難道和你戀愛分手後,她要等到你先找到好歸宿?我認為這個女人離開你對的,就你這段描述!我認為你幼稚又自戀而且三觀不正 最後你前女友並沒有...

對女人說分手的句子,對一個女人說分手的句子

仙女可愛到炸 1 再也聽不到那個名字,再也看不到那個人,我卻還要這樣活著。2 有些事,無需強求 有些人,無需強留。3 如果只是遇見,不能停留,不如不遇見。4 其實每次去騙你的人,都只是自己而已。別人只是一個被動的誘餌,主動決定上鉤的永遠都是自己。5 一直很強迫自己愛你,可是,最後卻發現時間不能幫我。...

男人對女人很失望的句子,男人對一個女人很失望的句子

浮世觀禪 1 人生不過一場戲,慌了人,涼了心。2 如果心涼只需一瞬間,暖一顆心要多少年。3 如若你真心對我我的心怎麼會這麼涼 4 我不喝雪碧,因為我怕透心涼。5 心涼了,也就什麼也不重要了。6 一句對不起,涼了多少人的心,一句我愛你,傷了多少人的情。7 已經涼的心還能捂熱嗎?8 見過海的人不太喜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