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生心理造成了巨大傷害,我該如何彌補呢

時間 2021-05-25 12:31:21

1樓:望天的孩紙

若你心裡真的有愧疚,若你真的想要有所彌補,那就認真的誠懇道歉,為你當初的不堪行為,然後通過實際行動去讓對方感覺到,你的態度,是認真的,而不是又一次的傷害。如果對方已經表明自己的態度,希望你能夠遠離她的世界,最好老死不相往來,那你也應該尊重她的意見,不打擾也是一種成全。

女孩的心思大都敏感,而有些傷害,更是很久也無法忘卻的,傷害就是那麼真切的存在著,會像紮在心裡的一根刺,每次呼吸都伴隨著錐心的痛。而這種痛,不是你轉身一句對不起,就可以痊癒的,就可以遺忘的。你需要做的,不是把那根刺拔出來,而是讓它可以慢慢的消融,讓那個女生慢慢的不再想起。

後悔自己當初的所作所為,那就勇敢的去面對那時讓人不恥的自己,告訴女生,以前自己不對,給對方造成了巨大的傷害,你願意改變,願意去彌補,只要她願意給你一次機會,你就要付出百倍的努力,去關心和照顧對方。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過錯都可以背原諒,也不是所有的傷害都可以淡忘,因為你的出現,而一次又一次的想起曾經的心痛。若是你的離開,對於那個女生療傷來說,才是最好的方式,那就不要在苦苦糾纏,不要在想著只是為了填補自己的愧疚之心,而一直在打擾別人。錯了就是錯了,過去了也根本沒有機會在重來,任憑你如何努力,傷痛的心,依然還是痛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一個女孩的心理造成了巨大傷害,我認為道歉是首要的也是最重要了,既然你傷害了人家你就得為你所做的事情負責。

我們從小就被教育要知錯能改,唯有主動去道歉才能彌補你的錯誤。你應該知道對一個女孩造成心理傷害甚至比身體受傷還要痛苦,因為在你傷害了她之後,她會頂著巨大的心理壓力,如果你不及時道歉,這種壓力一直累積,後果不堪設想。

既然你應該去道歉,那就應該要有誠意,你可以提前去問問她周圍的人,瞭解一下她的興趣喜好,然後投其所好,送一個精美的禮物給她,這對你的道歉很有幫助。

你傷害了這個女孩,心裡肯定想的是避開她,但是我勸你不要這樣做,因為你的錯誤傷害了這個女孩,你們再次見面時氣氛肯定會更加尷尬,相反,就算你傷害了這個女孩,她肯定不想再看到你,但是你要自己創造一些和她單獨在一起的機會,如何她無論如何都不見你,你可以通過他人來表達自己的歉意。

當然,做事要抓根本,同樣,道歉也是如此,你要尋找你犯錯的根源,做到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順藤摸瓜,只有找到自己犯錯的原因,才可以更加真誠的表達你的歉意。道歉的時候不要畏畏縮縮,要勇敢果斷,態度一定要真誠,或者可以說一些幽默的話或者做一些搞笑的動作來逗她開心,從而取得她的原諒,還有就是一定要向她保證,自己絕對不會再犯類似的錯誤也不會再做任何對不起他她的事。

3樓:

從你的角度我可以分析有可能造成傷害的原因是,你拒絕了這個女生的表白,或者說是你們兩個在交往中你給她造成了某些傷害。我就不對於造成傷害的原因有過多的去分析,我就直接給你講,如何去彌補你對一個女孩的傷害。

還有一種除了行動,你也可以再另加上一些口頭上的,比如說一些抱歉的話,一些你認為你自己做錯的地方,然後從她的內心,讓她知道你知道錯了,讓她能夠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你的誠懇,你就某些方面給她做一些解釋,說一些你做的不對的之外,也表達一些你不得不這樣做,或者說是你也是迫不得已,但是一般這種多餘的解釋對女生來說在心理上,能起一點作用,但是作用不大。語言上你就儘量的去說自己不好,說自己不對,那麼行為上你就儘量的給她一些愉快的感覺,讓她感覺到開心,感覺到滿足,送個東西也好,去帶她玩也好。

4樓:簡單的魚寶寶

我不太知道你和這個女孩子是一個什麼樣的關係不同的關係因該採取不同的措施來警醒彌補

當然我估計你和這個女生應該是一種戀人關係

首先你是因為什麼事情給這個女孩子造成了心理創傷但是現在你想彌補證明你還還是一個有心的人

首先你要去找到給她心理造成創傷的根本原因

要對症下藥

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其次你要給她進行真誠的道歉

不管你做了什麼指定是你有錯在先

道歉是最基本的

並且手中拿著禮物之類的東西

把自己說的可憐一點說這一陣子我一直不好過

心理對這件事情表示愧疚

向來想去就是想給你道一個歉

希望能得到你的原諒

要不我每天都活在自責當中

當然如果這個女孩子不是被你傷的特別深的話

基本上這樣就能緩解了

當然有過你要是造成的傷害特別大

那就需要很長的時間來彌補她心理上的創傷了

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完成的事情了

5樓:墨顏說歷史

首先你要跟她道歉,便保證以後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不管能不能得到她的原諒,你都要好好的對她,要比以前好十倍、好一百倍,讓她看到你的誠心之後,她就會慢慢的原諒你。

6樓:黎黎立離

你最好的彌補就是永遠不要再出現在她面前。如果我是那個女生,我害怕我在遇見你會忍不住滅了你。畢竟我生活的好好的,不想看見你來膈應我。

7樓:老陳講歷史

如果你不喜歡她,就永遠不要出現了,如果喜歡,就追她吧。

女生心理分析,女生心理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看得出你是個很細心敏感的人,同時你也很在乎她。就你們交往的點滴而言,我覺得第一,她不反感你,甚至有點渴望有人和她聊天 這個人可能是你 第二,她有點不自信,根據她的身世和聊天的被動來看可以知道是有點自卑的。第三,她說很不會和異性相處,可知道她確實沒談過朋友,沒談過就需要多挖掘她的情感慾望...

這個女生什麼心理,這個女生什麼心理? 50

你媽媽沒告訴你女孩子是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生物嗎 立春 這樣的女人幹嘛要追? 如果這個女生經常說想跟你分,手那麼你就該放棄了,證明她已經不愛你了,偶爾說分手,那是開玩笑笑 巢懷桃 女生如果經常說分手,你去找她,她又和你和好,肯定是愛你才捨不得。如果說話難聽或者下定決心了就是要分手。但是一句話看不清人。...

女生的心理 女生是怎麼樣的心理?

問問不就可以了嗎?很困難嗎?應該大膽的去嘗試呀,也許她也喜歡你可是也像你一樣有很多疑惑所以只是扎住每次與你打招呼的機會來暗示,可是你卻不理解,呵呵,所以要想不措施機會和自己喜歡的人只有大膽的去問,即使做不成戀人還可以獲得乙份友誼,如果不去問怎麼可能知道呢?對吧?先漫漫的走近 然後談笑風聲 最後覺得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