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心理分析,女生心理分析

時間 2022-04-24 21:10:06

1樓:冠山雁

根據你的描述,看得出你是個很細心敏感的人,同時你也很在乎她。就你們交往的點滴而言,我覺得第一,她不反感你,甚至有點渴望有人和她聊天(這個人可能是你)。第二,她有點不自信,根據她的身世和聊天的被動來看可以知道是有點自卑的。

第三,她說很不會和異性相處,可知道她確實沒談過朋友,沒談過就需要多挖掘她的情感慾望。多鼓勵多體貼(特別是她這種缺少父愛的)。總之綜合起來看我覺得你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

加油吧!祝你成功!

2樓:珊珊默默珊珊

1、可能她還是喜歡你的,以前不喜歡,但現在喜歡了,所以等你再次表白

2、可能一切都只是巧合

3樓:li李

你要給他的不只是愛情,還要有部分親情彌補他缺失的

4樓:愛問才會公升級

自己主動去了解她 才能理解她 愛她 問我們沒用 這些小片段怎麼可能體現乙個人的心理呢 加油吧 擺明了 我說過了 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不要畏首畏尾 這樣是得不到愛情的

5樓:滄桑

這個女生的童年一定不幸福,父母可能離過婚,內心也相對成熟些。

這種女生說好追也好追,說不好追也不好追。這就要看你用什麼方式啦。

還有什麼問題嘛?

6樓:諦聽者

嗯,可能在感情上,她處於一種搖擺的狀態。當然,她乙個年輕姑娘,也很寂寞,需要人陪。

幫我分析這個女孩的心理,女生心理分析

高中?90後的!呵呵!這麼早承諾,你還真可愛!她喜歡被人追求的感覺,尚未成熟的花朵呢!就這麼簡單!小小的虛榮心已經開始向成熟發展了!你太過認真!小心嚴重受傷!喜歡被人關心被人追捧的感覺,但你是不是自己最理想的伴侶。就是這樣。祝福你 努力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追到她 呢就不是個事嗎?對他你一次告白不...

以女生的角度幫我分析分析戀愛中女生的心理

無法無天的閣下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讓她不開心的事情,或者你們並不是因為愛情而結婚還是因為婚姻。如果你們是因為愛情而結婚的話,即使你做錯了什麼或者你惹她不開心了作為夫妻她一定會跟你說,但是她現在那是一句話也懶得跟你說,偶爾還會忽視你冷淡你,我覺得這是不愛的徵兆,也許是因為你工資比她低的原因,她覺得現在的...

喜歡養魚的心理分析,女生養魚是什麼心理

第。一 養魚會讓男人找到安全感。精神分析學派認為,水在潛意識中象徵母親的子宮 故鄉,男人在集體潛意識中比女人更戀母,男人愛養魚,看魚在水中游,潛意識中會有一種安全感 回歸感。第。二 養魚會滿足男人對掌控感 成就感的需求。男人天生比女人控制慾望更強,而養魚,人可以完全掌控它。當給魚餵食,看到一群魚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