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六歲月經推遲月白帶中等多,程白色,我是上上個月5號左右來的到現在還沒來,請問這這是怎麼了

時間 2022-04-24 21:05:06

1樓:諦聽者

從臨床角度,年輕女性的激素水平可能會有不穩定的情況出現。月經不來,有原發型的有繼發型的。

您剛十六歲,不知道您以前的情況如何?另外您的身高體重是什麼樣的情況?最近有沒有出現壓力性事件?服用過什麼藥品沒有?這些原因可能是影響月經不來的因素。

因為您說沒有幹那事兒,肯定可以排除懷孕。您也應該沒有做過什麼手術。

最有可能的因素是藥物性的,中樞多巴胺受體被抑制,致使下丘腦釋放因子進入垂體前葉的量減少,故垂體前葉分泌的促性腺激素和促皮質激素等減少,導致停經及排卵延遲等。

其他如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心理因素,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引起月經推遲。.內分泌失調疾病,比如出現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症,還有患者有慢性疾病的,如貧血、結核、腎炎、糖尿病等疾病,專家說以上該疾病,除了危害身體健康,還是導致月經不來的常見原因。

當女性發生腦垂體病變時,比如腦垂體功能紊亂,腦垂體腫瘤疾病等。以及卵巢發生病變,常見有卵巢囊腫,卵巢發育不良幾種疾病,都是常見的導致月經不來的原因,這時應及時的進行**,這非常關鍵。但我想這些事情也不應該發生在您身上。

從中醫學的角度來說,此疾病多為陰血不足,而且還枯竭,一般是由於是氣血不足和腎虛引起的,**此疾病時,應以調補脾腎為主,當氣血得到補充時,月經則會正常來潮。

請採納,謝謝。

2樓:彩帶網路歡迎您

您好,青春期月經不調一般是由於卵巢功能發育不全引起的,青春期少女正處於發育階段,常常表現出月經失調,月經會變得逐漸規律。一般不需要特殊**,主要是注意飲食,起居,調節情緒等。

3樓:換個心情

之前一直正常嗎?有提前或推後的規律嗎?飲食作息等不規律也會影響月經的,實在不放心還是上醫院檢查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感染吧,有腰痠現象嗎,應該問題不大,去醫院查一下,或者買點**千金片吃。一般都會好,

我今年二十六歲,還沒有女朋友,我今年二十六歲了還沒有找到女朋友,之前也相親了好幾個都沒有成功很苦惱。算命的說我是屬小白虎的緣分

諾言 1 不憂鬱好好工作 沒有女朋友,也不要整天的愁眉苦臉的,低沉,頹廢的生活,依然要積極的面對生活,好好的工作,告訴自己是緣分沒有到。2 審視自我克服缺點 好好的審視一下自我,看看是不是自己的某些缺點導致了自己沒有女朋友,比如說自己的比較害羞,膽小,不敢和女生說話,一說話就臉紅,不會說話了。3 鼓...

四十六歲月經不調是不是因為更年期?怎麼辦呢

手機使用者 你好,月經不調主要是由於氣血虧虛,陰陽失調所致,一般藥物很難奏效。中醫認為 氣為血之帥,血為氣之母 氣血虧虛是月經不調之源,所以一定要正確 才能達到快速 的目的。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 方法,見效快,療效確切,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山藥 玉竹 蟲草 桂圓肉 丁香 廣東紫珠 ...

我四十六歲就閉經正常嗎,我四十六歲了,經量怎麼變少了,是要閉經了嗎?

不正常,正常閉經一般在52 55歲之間來,過早閉經會加速女性衰老,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延緩閉經期就是預防衰老,保持青春活力的一個最好的方法了,因此對於女性來說日常的護理是非常重要的。首先,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保持一個平衡的心態,注意少發火,少沉浸在自己的煩惱之中,自然能延緩女性更年期的到來了。其次,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