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金盃微型柴油版貨車和長安新豹那個好

時間 2022-04-24 21:00:06

1樓:

你說的才出的金盃之星嗎?新品上市不建議購買,尤其中低端柴油車,可能會出現水溫高、方向發擺等問題,另外金盃是平頭微卡,新豹是輪胎前置的尖頭微卡,安全性上要比長安差。

2樓:廣州貨車專賣

這種型別的柴油車都不太好,

要麼直接買汽油車,要麼加錢買4.2公尺的柴油車。

長安新豹、五菱榮光和金盃微車哪個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新豹、五菱榮光和金盃微車三款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還是五菱榮光好一些,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五菱榮光相對更有優勢。

4樓:在小孤山吃西餐的翠菊

建議金盃品牌,四十年軍工品質,百年寶馬技術

長安新豹 長安跨越 長安神祺 昌河福瑞達 五菱榮光雙排小卡 華晨金盃t32買哪款好? 100

5樓:魑魅魍魎全走開

推薦五菱的各方面比較成熟

6樓:山湖浪人

後雙輪有新豹和神祺,另外幾個都沒有雙輪啊

請教高手,南駿瑞寶長安星豹金盃西部牛仔東風俊風哪部車效能好點

7樓:廣州金凱

乾脆我幫你把我了解的幾個車型的特點都簡要說下吧

南駿瑞寶:

這款車型撇開質量穩定性比較差的問題不說的話其實賣點頗多,擁有原裝五菱的474-1.3l發動機,3.2x1.

6公尺的貨箱,媲美長安新豹的體形,185的大輪胎,擁有同類車型中最高1.49噸的核載,最具殺傷力的是這種配置下的**便宜得令人咂舌……但質量穩定性和售後同樣也比較令人擔心。

長安新豹:

長安新豹前稱長安星豹,這款車型雖然**相對較貴且毛病不斷,但1.3公升的排量,3.2公尺x1.

6公尺的貨箱(另有款為2.6公尺x1.6公尺),185大尺寸車輪,尤其是強大的賺錢能力很難阻止大眾尤其是老司機對長安新豹的熱愛。

西部牛仔:

推出也有一段時間了,但市場反應平平,賣點其實就是和長安新豹不相上下的體形,但質量和**和引數都難以找出讓人心動的地方。

東風俊風:

老實說在廣州市場幾乎沒有幾乎沒有發現這款車身影,所以我也並沒有發言權,但我估計至少在廣州市場這款車是難以被大眾接受的,市場保有量低下帶來的直接問題就是維修和找配件非常麻煩,另外還有極度不保值的問題。

五菱榮光小卡

這個額外說的車型不得不提。五菱的麵包車是同型別車中當之無愧的王者,這點眾所周知,但五菱的小貨車卻遠遠不像長安那麼風光,過低的底盤,較高的配件**,強差人意的價效比一直令五菱系貨車的銷量低迷。但2023年後期推出的五菱榮光小卡打破了這個局面,雖然仍然沒有改進底盤過低的問題,但匹配1.

2公升排量、2.75公尺的貨箱一舉超過了一直以大貨箱著稱的長安新豹!相對便宜的**讓這款車型在上市後短短的數月時間裡就創造了傲人的銷售成績,從我們的銷售資料來看,若保持這種市場局面的話,恐怕只需要5年甚至更短的時間,小貨車市場占有率方面長安就要把第一的位置拱手相讓給五菱了。

有誰知道金盃小客車的折舊年限是多少?

1 企業固定資產的折舊年限,按財政部制定的分行業財務制度的規定執行。對極少數城鎮集體企業和鄉鎮企業由於特殊原因需要縮短折舊年限的,可由企業提出申請,報省 自治區 直轄市一級地方稅務局商財政廳 局 同意後確定。但不得短於以下規定年限 一 房屋 建築物為20年 二 火車 輪船 機器 機械和其他生產裝置為...

誰知道男生女生金版文章(誓言),誰知道男生女生金版文章(誓言)

黑暗與光明遊俠 上http www.nsns.cn jinban.asp就行了 給我多點分啊 誓言下了通往郊外的340路公車,往前走再拐個彎,就是初初要去的地方了。天氣有些陰,看樣子,隨時都能下起雨來。初初不由得加快了腳步,她沒有帶傘。確切地說,自從認識了陶鋒以後,她就不再帶傘了。因為陶鋒說過,自己...

誰知道五公尺的貨車的車廂它的寬度 和高度是多少

金果 單車的長度不等4.2 5 6.2 7.5 9.2 9.6 9.8公尺的但是寬度不超過2.4公尺因為國家有規定的,半掛車的長度就長了大致分為17.5 和 12.5公尺的中間有分了平板和廂式車長度最長的還有20公尺的說的是光車廂的長度最窄的也2.5公尺。1 長度是4.2公尺 寬度和高度都是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