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五公尺的貨車的車廂它的寬度 和高度是多少

時間 2021-10-15 11:58:27

1樓:金果

單車的長度不等4.2、 5 、6.2、 7.

5 、9.2 9.6 、9.

8公尺的但是寬度不超過2.4公尺因為國家有規定的, 半掛車的長度就長了大致分為17.5 和 12.

5公尺的中間有分了平板和廂式車長度最長的還有20公尺的說的是光車廂的長度最窄的也2.5公尺。

1、長度是4.2公尺、寬度和高度都是1.6-1.8公尺。 貨車是一種主要為載運貨物而設計和裝備的商用車輛,它能否牽引一掛車均可。

2、載貨汽車一般稱作貨車,又稱作卡車,指主要用於運送貨物的汽車,有時也指可以牽引其他車輛的汽車,屬於商用車輛類別。一般可依造車的重量分為重型和輕型兩種。絕大部分貨車都以柴油引擎作為動力**,但有部分輕型貨車使用汽油、石油氣或者天然氣。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五十四條 機動車載物不得超過機動車行駛證上核定的載質量,裝載長度、寬度不得超出車廂,並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1、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半掛車載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得超過4公尺,載運貨櫃的車輛不得超過4.2公尺;

2、其他載貨的機動車載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得超過2.5公尺;

3、電單車載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得超過1.5公尺,長度不得超出車身0.2公尺。兩輪電單車載物寬度左右各不得超出車把0.15公尺;三輪電單車載物寬度不得超過車身。

載客汽車除車身外部的行李架和內建的行李箱外,不得載貨。載客汽車行李架載貨,從車頂起高度不得超過0.5公尺,從地面起高度不得超過4公尺。

第五十五條 機動車載人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1、公路載客汽車不得超過核定的載客人數,但按照規定免票的兒童除外,在載客人數已滿的情況下,按照規定免票的兒童不得超過核定載客人數的10%;

2、載貨汽車車廂不得載客。在城市道路上,貨運機動車在留有安全位置的情況下,車廂內可以附載臨時作業人員1人至5人;載物高度超過車廂欄板時,貨物上不得載人;

3、電單車後座不得乘坐未滿12周歲的未成年人,輕便電單車不得載人。

第五十六條 機動車牽引掛車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1、載貨汽車、半掛牽引車、拖拉機只允許牽引1輛掛車。掛車的燈光訊號、制動、連線、安全防護等裝置應當符合國家標準;

2、小型載客汽車只允許牽引旅居掛車或者總質量700千克以下的掛車。掛車不得載人;

3、載貨汽車所牽引掛車的載質量不得超重載貨汽車本身的載質量。大型、中型載客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以及其他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車廂尺寸嗎?一般講相同噸位的車,車廂尺寸不一定相同,但一般大貨車內經2.3-2.

4公尺,最少2.3公尺寬.長度一般在8公尺-10公尺甚至12.

5公尺.如果不是廂式車貨物頂部高度一般離地4.2公尺,最高4.

5公尺,再高點也有,看路況(途徑最低的橋多高),還有路上查得嚴不嚴.如果是廂式車內經高一般2.3-2.

6公尺甚至3公尺.(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不超過4.9公尺 一般橋洞都限高4.9公尺

九公尺六的大貨車車廂寬度是多少?

4樓:希望好運伴隨我

車總長:從車頭反光鏡開始到後面保險槓距離12公尺5左右,從地面到車廂底部約1公尺3/1公尺5,車廂高度約2公尺5/車款2公尺3

車廂長9公尺6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內寬2.35公尺,也有內寬2.4公尺的。可別小看這5cm,能多裝不少貨哦。俗話說「長一尺不如寬一寸」

6樓:

國家標準是 2.35公尺,可是有很多車都寬很多

廣西我看見一種車叫「變形金剛」你應該知道多寬了吧 呵呵

7樓:蛋疼

請問現在有人招駕駛員的嗎

9公尺6貨車車廂尺寸寬是幾公尺?

8樓:

9公尺6貨車一般情況下:

1、9.6公尺單橋廂式貨車底盤高度一般在1.3-1.5公尺左右。

2、貨廂內寬2.3-2.4公尺左右。

3、廂體內部可裝貨高度約在2.5-2.7公尺左右。

4、車廂車可裝貨物約50-55立方。

5、能裝貨的有效長度在9.5公尺左右。

6、總高度從地到頂小於或等於4公尺。

7、載重量為12噸、18噸、23噸等三種車型。

注意事項:如果需要超高裝貨,則貨車的極限高度為4.7公尺,需要和車主協商好。

不同載重量的貨車對應的車廂尺寸:

載重量:1.5噸

車廂尺寸:長=4.2公尺 寬=1.8公尺

載重量:2噸

車廂尺寸:長=4.2公尺 寬=1.8公尺 高=1.85公尺載重量:3噸

車廂尺寸:長=5.8公尺 寬=2.1公尺 高=2.2公尺(帶起重裝置)

車廂尺寸:長=6.2公尺 寬=2.1公尺 高=2.2公尺載重量:5噸

車廂尺寸:長=7.4公尺 寬=2.2公尺 高=2.2公尺

9樓:小山村情懷

9公尺6貨車車廂尺寸如下:

1、9.6公尺單橋廂式貨車底盤高度一般在1.3-1.5公尺左右。

2、貨廂內寬2.3-2.4公尺左右。

3、廂體內部可裝貨高度約在2.5-2.7公尺左右。

4、車廂車可裝貨物約50-55立方。

9.6公尺的貨車介紹

1、9.6公尺貨車,也叫做10噸車。一般意義上是指車廂長度有9.6公尺長的貨車。在物流運輸領域最常用的九公尺六貨車是9.6公尺高欄車和9.6公尺全封閉廂車。

2、九公尺六高欄車,以九公尺六高欄車為例,根據前後輪輪胎的數量,民間有幾種叫法。前輪有2個輪胎,後輪有4個輪胎,叫前二後四;4個前輪,4個後輪,叫前四後四;有4個前輪,6個後輪,叫前四後六;前輪有4個輪胎,後輪有8個輪胎,叫前四後八。

3、也有根據驅動軸的數量,把九公尺六高欄車,分為9.6公尺單橋車、9.6公尺雙橋車。

10樓:楊登科楊小羊

一般內寬2.35公尺,也有內寬2.4公尺的。

高2.5公尺左右,車輛寬度是2.3公尺。

淨車廂長度 9.6公尺貨車,通常淨車廂長9.6公尺(貨廂欄板內尺寸長:

9.6公尺),不帶車頭,可以裝貨的的最長限度是9.6公尺以內。

30噸左右, 國家規定車輛的貨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准超過4.5公尺,所以一般的裝貨高度也就只有3.0公尺左右,車輛寬度基本都是2.4公尺。

11樓:

你好 這個應該是5公尺多左右啊

12樓:劉尊令

高欄車,箱寬2.45公尺

13樓:宰父梅花所姬

廂式貨車的**大概在每輛幾萬元,便宜的有一兩萬元,貴的有一二十萬元。要加工定製的話,**可能就要高一些。選擇廂式貨車,需要考慮分類、品牌、燃料種類、型號等因素。

比如用途就有平板式貨車、廂式貨車等。在您選擇前,很好對廂式貨車進行充分的了解和比較,具體可以諮詢上海菱雲汽車銷售服務****。

14樓:

九公尺六貨車總長有多長?

15樓:穀倉育兒科學

就是這個樣子的

姿組珍珠牛奶祛斑法

首先將適量珍珠粉倒入碗裡,然後將牛奶倒入,攪拌均勻後塗抹在臉上,約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這樣就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張曼玉的誰知道,張曼玉的資料誰知道

凡高來了 香港明星 張曼玉 英文名 maggie cheung 生日 1964年9月20日 星座 天秤座 血型 o 型 身高 168 釐米 體重 51 公斤 三圍 b83cm w58cm h86cm 出生地 中國香港 籍貫 上海 影視作品 三個女人的故事 不脫襪的人 滾滾紅塵 英雄 愛在別鄉的季節 ...

誰知道冰心的,誰知道冰心的資料

冰心 1900 1999 原名謝婉瑩,福建長樂人,中國現代女作家 翻譯家。青年時就讀於協和女子大學預科。1921年加入文學研究會。1923年赴美留學,1926年回國後先後在燕京大學 清華大學女子文理學院任教。新中國建立後任中國文聯委員 中國作協 書記等職。主要作品有詩集 繁星 春水 散文集 寄小讀者...

長方體,長15公尺,寬5公尺去掉邊長為五公尺的正方體體積為多少公尺 表面積為多

冬溪 體積 15 5x高 5 5 5x4 表面積 15 高 高 寬5 15 5 2 5 5 2 4 這道題缺條件,沒有高 銘修冉 不知道題目是什麼意思,不答 幾個5年級的數學問題!乙個長方體長13公尺寬和高都是5公尺,截去乙個了稜長為5公尺的正方體之後 表面積和體積各減少了多少? 路峰拜念夢 表面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