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作文,誰知道,感恩的作文,誰知道

時間 2022-08-02 04:30:09

1樓:

感恩父母

從我記事時起,我就能感受到父母對我的愛。我從小在奶奶家長大,父母每週都騎車走很遠的路來看我,給我帶好多好吃的東西,帶我出去玩,分別的時候,我哭了,父母也眼含著淚。這時我想說: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

走入學校的大門,開始了新的知識的學習,在學習的過程中,我遇到了一些難題。比如,我們學校英語考試,我本以為能夠考好的,可是卻因為我的粗心大意,只得了51分,當我垂頭喪氣地回家的時候,父母沒有批評我,也沒有安慰我,只是對我說:「沒關係,下次好好考就行了。

」但是說這句話時的語氣是沉重的。於是我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取得好成績,為父母爭口氣,果然,第二次考試我就得了高分。我好想說:

感謝父母給了我學習的幫助!

當我放學回來,開啟電視,吃著零食,享受著青春的美好。仔細一想,這一切不都是父母賜給我的嗎?這是,媽媽在做飯,爸爸在洗菜。

父母現在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了我嗎?我真想說:感謝父母給了我乙個溫暖的家!

記得有一首歌中唱到「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命運------」是啊,父母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恩人,要是沒有他們,怎麼能有我這樣性格開朗的陽光男孩呢?所以我要說:感謝父母!

關於感恩的作文800字

2樓:手機使用者

感恩的人生

也許有人覺得人生枯乏無味,但如果用一顆真正的感恩的心去體會人生,你會覺得其實你很快樂,也許在茫茫人海中,在虛無縹緲的大千世界裡,並不知道應該去感謝誰,但你必須知道要快樂地活著,即使不為自己,也要為了那些有恩於你的人們。

人間紛繁蕪雜,留些感恩的心情給自己,回報你的將是多彩的人生。無需感嘆世態炎涼,也不必埋怨命運不幸。如果世界上只剩下陽光,那麼世界會變成沙漠,在越艱難的情況下越要挺直脊梁,因為生命是脆弱的,只有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才能使生命堅強。

當你迷惘時,請你站在視窗放眼遠望,你會覺得這個世界是如此多姿,人們是如此可愛;當你氣餒時,請思考上帝為什麼讓你看到這個可愛的世界,為什麼給你生命的希望。

面對人生,請你選擇從容與堅定;面對人生,請你學會感恩與奉獻;面對人生,請你永遠地自信微笑面對!

所以,讓我們懂得感恩,感謝身邊的每乙個人。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這是唐代著名詩人李商隱的詩句。我們的老師不正也有這樣的精神嗎?

老師把我們從無知的孩童,培養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人,這裡凝聚著他們多少的心血和汗水啊!老師,是您給了我們知識,給了我們力量,給了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老師,我們永遠感激您。

還記得那首《遊子吟》中的詩句:「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在親情中,父母對兒女的愛尤為偉大。我想對他們說:

搏擊藍天,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激浪千里,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火炬不滅,是您用生命的火焰在我們的青春裡燃燒。

忘不了,春風化雨的笑容,蕩滌了我們心靈上的塵泥;忘不了,細密牽掛的叮嚀,鼓起我們前進的勇氣。就這樣揹負著您沉甸甸的希望上路,我們的肩頭更重,步伐更穩,人生的下一站就在不遠的前方。

感謝朋友,讚許無法表達我的感謝,鮮花也不曾代表我的思念。感謝朋友,感謝你在風風雨雨中堅實的臂膀,讓無所適從的我有了厚重的依靠;感謝你在迷茫徘徊中伸出的雙手,讓舉棋不定的我有了明確的方向,總之感謝你,我的朋友。

凡事感恩,學會感恩。

感恩生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體驗生命;感恩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感恩幫助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渡過難關;感恩關懷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力量;感恩教育你的人;因為他們開化你的蒙昧……

當你真正讀懂人生的那一刻,你會明白:只要永遠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那麼你就擁有了乙個感恩的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感恩

曾經盛開的薔薇,雖經雨打風吹,但和著微風,還有縷縷暗香飄過。

———題記上帝也許不公平,對於某乙個人給予的苦難太多。但另一方面,上帝又很公平,因為他給了我們命運的恩人。

人生的路既崎嶇又坎坷,一不小心,栽得滿身是傷。還好,乙個好心人施於你一句關愛,你從此覺得不再孤單,因為同時度過人生的人還很多,你也懂得知恩圖報,也學會了從此要幫助別人。

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馨;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的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親情、友誼和愛情,那麼世界將是一片孤獨的黑暗。正因為我遇見了雷鋒,世界變得如此明亮,我們不再擔心黑暗中碰得鼻青臉腫,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變成了雷鋒,那麼人生的路將照得夜如白晝。

羊有跪乳之恩,烏鴉有反哺之情。更何況人呢。面對曾經幫助自己的恩人,我們需要盡最大努力去回報。

所謂「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講的就是感恩。授人以飯,也許他會渡過難關,也許他會成就輝煌,但授人者施人不回報,作為乙個受者要做乙個有謙虛之德的人,乙個有敬畏之心的人,這樣才能回報我們命運的恩人。

銜環結草,以報恩德。古人做得很好,這就是華夏古老民族的精神,乙個知恩圖報的信念。因為他們給了我們最大的幫助,至少對於我們接受恩德的人來說是這樣。

倘若每個人都冰著一張臉龐,那麼人世間就和地獄差不多,雖然太陽還是一天一天地公升起。正因為有人施恩,有人報恩,我們的生存空間才鳥語花香,饒有情趣。

投之以桃,報之以李。詮釋著命運的方略,洋溢著生命的氣息。乙個和諧的環境,造就一批命運的恩人,讓他們傳播上帝的法旨,將愛心帶給人間,將人世間的淒楚拋向天際。

學會感恩,努力感恩,感謝我們的朋友,感謝我們的父母,以及感謝我們命運的恩人,是他們讓我們懂得人間的滄桑,人間的溫暖。

學會感恩,學著去感恩,將冰冷的世界變得溫暖,變得豐富多彩。讓我們的世界連起來,用愛心串聯起每乙個角落,將愛拋向最需要的地方。將被愛者傳承,讓每乙個苦難的心靈接受愛心的呼喚,回應無窮的力量。

學會感恩,將愛心回報我們命運的恩人。

人生是一場苦旅,它很漫長,但我們遇見了命運的恩人,是他讓我們的人生變得多彩。學會感恩,讓感恩的心飛出萬里,用感恩的心溫暖整個世界。

關於感恩的作文 8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八百字全告訴你是沒可能的,提點建議吧

可以用"感恩的心"歌詞做開頭和結尾,中間寫感謝父母,感謝老師,感謝環衛工,感謝民警之類的,肯定能湊足八百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花開花落我都會珍惜

關於感恩的作文

一篇關於感恩的作文 800字以上

6樓:x許璐

乙個青年丟掉了工作,身在異鄉的他四處寄求職信,但都石沉大海。一天,他收到了一封回信,回信人斥責他沒有弄清楚該公司所經營的專案就胡亂投遞求職信,並指出求職信中語句不通順,藉此把青年好好地嘲笑了一番。青年雖然有些沮喪,但他覺得這是別人給他回的第一封信,證實了他的存在,而且回信人在信中的確指出了他的不足。

為此,他還是心懷感恩地回了一封信,裡面對自己的冒失表示了歉意,並對對方的回覆和指導表示了感謝。幾個星期後,青年得到了乙份合適的工作,錄用他的正是當初回信拒絕他的公司。

這是我身邊發生的乙個真實故事,我一直以該青年為榜樣,正是他那顆感恩的心,打動了用人單位。

常懷一顆感恩的心,這個世界在我們眼中就會變得愈加美好。

同樣的一枝玫瑰,有人說:「花下有刺,真討厭!」有人說:

「刺上有花,真好!」看到刺的人,挑著毛病、盯著不足,他們注定是不快樂的。而那看到花的人,則有著感恩的心,儘管刺扎手,但那些刺上卻有著芬芳的花朵,於是他能感受到幸福。

所以,擁有感恩心的人是幸福的。

我們常說,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發現美,不光需要一雙敏銳的眼睛,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充滿愛的心。我想說,感謝愛你的人吧,正是他們的關心、鼓勵和支援才讓你感到了生活的溫暖和充實;感謝討厭甚至恨你的人吧,是他們讓你的生活曲折多彩,讓你面對挫折時變得更堅強。

這種愛就是一種感恩,愛世間萬物,感激世間萬物,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打量」萬物,那上面定有細微之處讓你心懷感恩。

感恩———幸福的真諦!

點評:本文作者告訴了我們:感恩不僅會使人獲得物質上的幸福(獲得工作),更使人獲得精神上的幸福,因此,感恩是「幸福的真諦」。事例典型,善於分析,也是本文的一大特色。2

關於感恩的作文5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的心

我們的人生之路總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到底哪一縷陽光最耀眼?有人說是優異的學習成績,有人說是給予別人幫助……而我認為在我們的人生路上最燦爛的陽光應該屬於知恩圖報,感謝幫助我們成長的每乙個人。是的,學會感恩,是一種情懷,學會感恩,更是一種情操.!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

」在這感恩的節日裡,一首感恩的歌,唱出了它的真諦,也把我帶入了深深的沉思……

花兒不可能一年四季都常開不敗;月亮也不可能從月初圓到月尾;身有殘疾的人渴望擁有健全的體魄;飢寒交迫的人希望一生衣食無憂;生活富足的人追尋精神的充實……

恰恰因為生活中有著這麼多缺憾,我們才有了更多美好的追求。不要過多的奢求什麼,不要過分的抱怨生活的不公、命運的不平、造化的弄人。相反地,我們應該常懷一顆感恩的心。

也許我少了別人所擁有的,但卻得到了他人所無法收穫的。拋卻所有憤恨不平,拋卻所有怨天尤人,讓我們心懷感恩,感謝我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們最寶貴的生命;感謝所有愛過我們的人,因為他們讓我們沐浴了陽光;感謝所有傷害過我們的人,因為他們教會了我們成長;感謝生命中所有的快樂幸福,因為它們使心田洋溢著芬芳;感謝生活中所有挫折磨難,因為它們讓心靈變得更為堅強!

有了一顆感恩心,這世界就不再是窮山惡水,人生就不再是波翻浪湧,生命就不再是暗淡無光,生活就不再是味同嚼蠟……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盪,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

「感恩」是一種認同,這種認同源於心靈深處;「感恩」是一種回報,這種回報潔淨無暇;「感恩」是一種欽佩,這種欽佩應該從內心湧出……

如果生命是一朵花,那它就應該綻放在飛雪連天的冬季,讓寂寞無助的心靈得以溫暖與慰籍;如果生命是一棵樹,那它就應該兀立在荒蕪的曠野,讓天涯孤旅者能有納涼小憩的地方;如果生命是一枝小草,那它就應成為蔥籠原野的乙份子,點綴盎然的春意。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與融入在於感恩……

感恩的心,是一顆智慧型的心,無論我們是尊貴地生活還是卑微地存在,無論生活在何處,有著怎樣曲折特別的生活經歷,常懷一顆感恩的心,自可沉澱出許多的浮躁不安,消解內心的積怨與不滿,收穫健康的心態、完美的人格和進取的信念!

學會感恩吧,即使我們不是最美的花朵,也要為大家而盛開別樣的歡樂…

誰知道這個作文的主旨是什麼,誰知道這個作文的主旨是什麼? 250

主題簡單來說就是你寫文章所要表達的東西 主旨簡單來說就是你這篇文章的那條主線,就是你寫的角度 中心簡單來說就是所圍繞的東西,也就是文章的目的。沒有主旨的文章就凌亂,不知道寫些什麼,沒有中心的文章就沒有側重點,哪兒都像很重要,叫人摸不著頭腦,沒有主題的文章嘛,那就根本不是文章了,那是在寫字兒。 作為中...

感恩的作文,感恩的作文400字

武夷山大道 感恩 感恩,它雖說是一個動詞,一個很微笑的動作,其實,真正做到感恩的人卻少之甚少。作為21世紀的我們,首先感恩的應當是父母。也許,你沒有思考過,從你剛剛出生那時起,一直到青春勃發的少女,到堅強勇敢的男孩,誰對你付出的最多?不用說,當然是父母嘍!所以我們必須做到 受 父母 滴水之恩,當湧泉...

關於感恩的作文 初中作文,關於感恩的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

感恩,從古至今都是一種文明的禮儀,更是一種健康的心態,所以學會感恩非常重要。世界上有許多人都值得我們感恩,父母 老師 同學 但是,世界上真正值得我們感恩的應該是生我們,養我們,教我們的父母。我一定要抓住這次機會,在春節期間,學會感恩父母。對了,就幫助家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吧,這樣能讓他們輕鬆快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