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翻譯下面的英語

時間 2022-08-02 04: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包括患病macandie克里斯汀,在皇家外科顧問亞歷山卓醫院,蘇格蘭佩斯利,圍困在奧斯陸和告訴bbc**她停止了所有的診所到星期四。官方對製藥工業、過分依賴於空運到船藥物全世界,說他們正在監測情況仔細,但緩衝**是不該有任何直接藥品**的問題。

「我們舒適,沒有威脅的藥品**給病人在這時,撒拉說:「lindgreen anglo-swedish集團的發言人阿斯利康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包括博士恭麥坎迪,在皇家亞歷山卓院在佩斯利,蘇格蘭,誰是被困在奧斯陸,並告訴英國廣播公司**在周四之前她已取消她所有的顧問醫生診療。為製藥行業**,在很大程度上依賴空運至世界各地的船舶的藥品,說他們密切注意這一情況,但緩衝庫存意味著不應該有任何直接的藥物**的問題。

幫我把下面的句子斷句並翻譯,請問下面的英語句子中有錯誤嗎?應該怎麼斷句翻譯呀?我分不清哪個哪個單詞屬於哪個譯群。

陽光刺破l眼 where are my socks mine are here.but l don t know yours peter my socks are bi l ack and white.but yours are green and yellow right these socks ...

求下面的英文翻譯! 翻譯下面的英文!

時間就是金錢。由於計程車是在乙個交通燈,一急剎車,我問司機,你是否同意 時間就是金錢 你看,計數表的數字仍在執行,但汽車已經停止了,我指著計數表。哦,是的。你說得對。在這種情況下,時間就是金錢 對我們兩個人都適用。司機說道。希望對你有所幫助!4 她可以借你的鋼筆。用may5 你們一定不要去游泳。sh...

翻譯下面句子?翻譯下面的句子?

可整句翻譯。英語考試作弊不錯哦。嗨,湯姆。我正在做一些今年夏天在老人之家工作的計畫。真的嗎?去年夏天我這麼做的!哦,難道他們要求你幫忙?嗯。事情,比如看報紙的老人,或者只是與他們談話。他們給我講故事有關於過去的是東西是怎樣的。這聽起來很有趣。是啊,很多老人都是寂寞的。我們應該聽取他們的意見並且關心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