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黃藍和金寶貝哪個好啊,金寶貝和紅黃藍,選哪個好?

時間 2022-08-02 04:35:08

1樓:我的紅彤彤

金寶貝是引進的純美式的教育,紅黃藍雖然也引進了先進國家的教育,例如蒙氏課程和**課程,但是也有很多結合了中國的具體國情,所以you會發現金寶貝出來的孩子是很活潑可愛,但是基本上是沒有秩序感的,上了正規學校以後很難適應,紅黃藍有很多內容是專門訓練孩子的專注力和秩序感的。

2樓:la東北人

兩家特色完全不一樣,金寶貝引進的是純美式的教育,而紅黃藍是遵循的本土教育。

3樓:殺神無敵

樓上+1!沒有完全界定的誰好誰不好,只能看you家孩子適合哪個品牌。如果you會在孩子8歲錢送他出國,那就選金寶貝吧,不然還是選擇適合偶們中國寶寶的紅黃藍。

4樓:不端恭樂欣

兩家特色完全不一樣,後者引進的是美式的教育,如果想送孩子到國外的話可以選擇,如果小的時候還是打算在國內學習的話建議上紅黃藍。

金寶貝和紅黃藍,選哪個好?

5樓:頑童乙個人

我比較過兩家,可能是地區不同吧。兩家理念不一樣啊。我就選的紅黃藍,在蘇州生活。課程更適合我的孩子。

6樓:水知道魚快樂

寶寶幾歲了要上早教啊,如果大一點的話可以直接上幼兒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寶貝還不錯的,聽說是中英雙語教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紅黃藍的一般啦,金寶貝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聽的吧。我去金寶貝試聽過。課很生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黃藍也是早教嗎?沒有聽過呀

11樓:我是風雲兒

我只知道金寶貝的早教不錯

12樓:愛噴香水

去試聽下做個比較在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他們的試聽課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寶貝的口碑很不錯哦!

15樓:熊熊以杉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金寶貝!

早教機構哪個比較好?紅黃藍和金寶貝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寶貝是西式教育方法,注重培養孩子的自主性,開放式的教學,而對紅黃藍這樣的中西結合的教育方式可能更適合國內的寶寶,培養孩子綜合能力,全面發展孩子的各方面能力,是中國社會更需要的。

紅黃藍和金寶貝那個早教機構好一些

17樓:該喝喝好的

每個幼兒園都各有各的優勢和劣勢,紅黃藍是一家國際大的早教機構,教育理念和體制相對來說更完善一些。相對來說好一些,個人建議哈!

18樓:汽車檢測蘇打水

紅黃藍9套課程

提取碼:1h46

紅黃藍擁有自主創新研發立體課程,培養六大領域綜合素質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紅黃藍和金寶貝,選擇哪個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家特色完全不一樣,後者引進的是美式的教育,如果想送孩子到國外的話可以選擇,如果小的時候還是打算在國內學習的話建議上紅黃藍。

金寶貝、紅黃藍哪個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紅黃藍更適合中國的寶寶,教學方式更好些,寶寶也更適應紅黃藍的玩耍方法。

金寶貝和紅黃藍親子園哪個好?求解

21樓:前覺

金寶貝是純美式的,紅黃藍是中西合璧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金寶貝太雜了,又賣書又賣玩具童裝的,不喜歡。

金寶貝、東方愛嬰和紅黃藍哪個更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佛山順德地區,東方愛嬰最好哦,老家長的口碑最好,也是專業早教的代表。

2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

金寶貝是美國品牌有30年早教經驗 東方愛嬰和紅黃藍是北京的有10年了吧 您可以每家都去看看 畢竟是您以後要長久工作的地方 就我個人來說我家寶寶在金寶貝上課我會選擇金寶貝 特別是您說曾在國外工作過 金寶貝在國外有很多家 而東方愛嬰和紅黃藍就只有中國有了

多金寶貝計畫是平安公司推出的險種嗎

是的。這不是單一險種,其是乙個險種組合計畫的名稱。其由 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 分紅型 平安附加重疾保險 平安附加豁免保險費保險,組合而成。少兒保險精選之三 平安少兒成長快樂保險卡 保險費用 0 2周歲 350元 3 18周歲 150元 投保份數 每人限購1份 1 意外及疾病身故 30000元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