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下面的日語句子,幫我翻譯下面的日語句子

時間 2021-09-16 04:38:22

1樓:匿名使用者

1.既然要工作,就請好好幹到最後

2.想變得健康的話,最好每天運動

3.那個人,雖然70歲,卻意外的硬朗

4.剛好晚飯做好了的時候,肚子餓了的兒子回來了5.由於過熱而倒下的人

6.她根據祖母那裡聽來的話,寫了**

7.如果父母還活著(有口氣兒),就不會讓這個孩子也受這麼多苦了8.她的舞蹈,就好像在天上飛一樣

9.以美國為首的七個國家的代表,在巴黎聚集了10.以至今為止的醫學常識來看,癌症是無法**的疾病11.他作為**家,是個很有名的人

12.這本書對於孩子來說,說不定很有趣

13.以為終於寫完了,結果接著又被留了新的作業14.在祖母來看,作為孫子的我曾經是非常非常可愛的吧。總是很疼愛我15.這樣服務差的店,怎麼會再來呢

最後一句サービ漏打了一個假名,應該是サービス

2樓:永世的殤

1,在工作之上,安全地做對多數女皇。

如果2,我們希望變得健康,每天運,它是動。

3,那個人, 70年**年比較是蒼勁的。

4,在地方,晚餐確切地是可能的,在能行動返回的涼快的 兒子。

5,在剩下的人熱,它是,均勻甚而一個它可以是它是的程度。

6,至於為她**書它是從祖母聞與是作為起源的話。

如果7,兩親只居住,雖然任一個這個孩子非常沒有遭受困難 。

8,她的舞蹈,似乎象相當天空飛它是否是。

9,開始美國7個國家的表示法,聚會在巴黎。

10,從當前醫學正常識的觀點,癌症或槍是 不癒合的憔悴11,他非常是名人作為**家。

12,或許這本書它為孩子是滑稽的。

當13,旅店題認為終[wa] [tsu]在前上流,它從下旅店題出來 。

14,孫的i大概不積累,當它做祖母時,是可愛的 。 您總愛。

15,二度來到商店這樣a的那些[sabi]是壞的?

3樓:超級秀才

1 ,比工作的事情,也不是一個地方,我能前來第一皇后。

2 ,如果健康成田和每天動運。

3 ,或者誰,儘管70年來,這是一點。

4 ,這當然是一個地方的高度晚餐,孩子的呼吸和怎樣做返回有所不同。

5 ,在高溫下的球啊,和你的成本將是或

有些是這樣的保護。

6 ,和那名婦女,他還聞話祖先從我的母親是一位書說小。

7 ,如果學生來到保安親雙方的怨恨和痛苦的這個孩子,這我不得不。

8 ,新聞的大女人,他似乎做,如果我空整個飛。

9 ,其中包括列出的主要代表的7個國家,

有限的權力將被卷。

10 ,從醫科大學識正常直到現在,該工具不是**疾病這是 11 ,他的家人和**人,甚至有一個名稱。

12 ,和你這本書的兒童,即使它甚至不是一個長長的清單。

13日,但我認為我是題終房子,我正要離開房子下面的題是。 14日,孫的話,我的我想,如果他們是她的祖先?

蠟。我不是,我也必須需要時間。

15 ,商店-而不是一個壞了這一服務,即使您再次光臨。

誰能幫我翻譯下面的英語句子啊,不要翻譯器翻譯的!我在這先謝了啊

北部城市中心的起源以黑人地區為主 搖滾和饒舌開始成為叛逆藝術 黑人 的標誌 無需猜疑 這種爭吵會依然持續 可能某天這種性別之間的戰爭會結束並歸於平衡 對一些學生來說 焦慮的經驗有時會變得非同一般的勢不可擋 他們經歷了緊張帶給他們的反作用效果 可能會沒辦法正確的應對日常生活 乙個有著隱晦而敏感的感情的...

哪位懂日語的高手幫我翻譯下面的句子(請自己翻譯 ,擇優給分

被機械牢籠困住 的籠中小鳥 夢的深處 夜裡懷抱著時間的記憶 羽翼掙扎卻仍然 微笑 的藍色蝴蝶 鎮魂曲也準備了麼 如果被這樣的眼光注視著的話 就好像會被看穿屍臭 冰冷的身體也會變得溫暖起來 魔性天使 乾枯的肌膚滲入了人聲的嘈雜 魔性天使 不協調 無邊無際的狂氣 沉沉睡去如果發光的水泡 將無盡黑暗 全部...

請日語達人幫我翻譯下面句子,急用謝謝

希清漪 1 歡迎光臨!有什麼需要幫忙嗎?手伝 2.要什麼樣的筆呢?求 3.需要什麼顏色的呢?色 求 4.這些就是了,你們隨便看吧。適當 御覧下 5,一樣價錢的,都是200日元。値段均一 200円 6.沒有折打。割引 値引 7那藍色的要嗎?色 如何 8.6支就1200日元。6本 1200円 9.收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