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一段日文,謝謝

時間 2021-09-16 04:37:22

1樓:紅塵不老生

你好。此時此刻,想拿起筆寫下你的名字,卻無論如何也無法落筆。但是,既然已經拿起了筆,已經經過了反反覆覆的考慮,終於還是決定給你寫下這段文字。

在通訊手段眾多的這個時代,我卻選擇了最原始的那一種,寫信。通過這些文字,希望能讓你也感受到,我心中那繁複的思緒。

如果我們真的適合的話,就值得為了我們能夠攜手走下去而不斷努力。如果我們在一起幸福的話,如今無論唱起哪首歌,都包含了我們美好的回憶。如果我們有緣一生攜手的話,又何必去計較付出的誰多誰少。

2樓:雨的旋律

你好。s可以肯定你的名字是我時私堅持這一刷手(在e)在意外的他們,可能需要採取刷了,但我已經考慮重返繰日本人經歷,最後決定用這種方式,他們有一個溝通,我bima****a選舉中的通訊原始的方法各航線時期 - 。書信。

希望你覺得我能感覺到它通過這些字元

!人,如果我,如果真的能適合一起努力,大約走了,我們真的,我覺得是值得的是,這就是我,如果我在一起的人你可高興了,如果你(在e),是所有的快樂回憶我的主題曲,如果有兩個是,如果我們攜手一生有邊緣的雙手,讓誰還認為,支付的金額之前和之後的一小誰

3樓:魯卡『里奧

你好(午安)。這是時候拿筆坐鎮你的名字寫)事想不到,撰寫了,我已經進行反覆的思考,才變得如此決定。各種各樣的溝通渠道的時代,我是這個原始的溝通的方式,選擇了——書信。

這些文字,你我的感覺感受,望

如果我們真的合適的話,為我們真的走在一起努力,我這樣做是值得去;如果我們在一起是幸福,怎樣的主題歌能夠幸福回憶;如果2人有緣一生攜起手來,那麼誰是誰,為了償還額度為多少有些前後。國產車也

請幫忙翻譯一段日文,謝謝,請幫忙翻譯一段日文,謝謝!!!

距離離特的特點是敵人之間的距離,並採取基礎。古遠,並採取近距離的敵人,長距離,之間的接近敵人,並採取短距離近距離。動特隨動特行的行會突出,果斷的多樣性。越接近的範圍不再是穩定的,但不準確接近改變行為。攤牌memasu busutodasshu一個輕鬆的轉移短跑動特。高 增加越接近busutodass...

請幫忙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當代都市二人組合night day,加上托尼 馬蒂尼 tony martinez 與 汽油 加斯那 休斯 gasner gaz hughes 搭檔的k ci jo jo風格的 注 聲樂組合,都是90年代r b界的資深樂人。與mc breed keith sweat相似,他們通過偶爾為電影創作原聲樂或...

請幫忙翻譯一段英語,謝謝

歐陽珞璇 很高興上週收到你的來信.當我在大連時你媽媽告訴了我有關於你的事情.我非常高興認識你和你的母親,希望在以後還可以和你見面.我居住在佛羅里達已經有16年了,是乙個建築工程師.建築設計不是我大學的專業.我25年前從上海交通大學畢業.為了在國外生存,為了適應西方的文化和美國的生活方式,所以我學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