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一段英文,請幫我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時間 2021-05-02 15:20:27

1樓:懷元武

一起) ,我們將自己的方向發展

(合)有一天我們會離開

(合)你的手在我手中

(合)我們將盡我們的計畫

(合)我們將飛得很高

(合)告訴我們的所有朋友再見

(合)我們將開始新的生活

(合)這就是我們會盡

**到西)生命是和平有

**到西)在露天

(西部大開發)凡天空是藍色的

(西部大開發)這就是我們要去做

(西部大開發,這就是我們要去這樣,西部大開發)(合)我們會愛海灘

(合)我們將學習和教

(合)改變我們的生活節奏

(合)我們將努力工作

(我愛你)我知道你愛我

(我要你)我怎麼能不同意?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不**

(當你說)你會做其他

**到西)生命是和平有

**到西)在露天

**到西)寶貝你和我

(西部大開發)這是我們的命運( aah )**到西)孫在冬季

(西部大開發) ,我們將這樣做罰款

(西部大開發)凡天空是藍色的

(西部大開發,這就是我們要去這樣做)

有在那裡的空氣是免費的

我們將(我們將)我們要( aah aah aah aah )現在,如果我們作出的立場( aah )

我們會發現(我們會發現)我們的樂土( aah )(我知道)有許多方法

(在那裡居住)在陽光下或樹蔭

(合)我們會找到乙個位置

(要解決)凡有這麼大的空間

(沒有急於)和速度回到東

(在熙)沙沙只是飼料

(我知道我)準備離開太

(因此,這是)我們要去做

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要去

西部大開發)生命是和平有

(西部大開發) ,在露天

(西部大開發)凡天空是藍色的

(西部大開發)這就是我們要去做

(生命是和平有)

西部大開發(露天)

西部大開發(寶貝,你和我)

到西部去(這是我們的命運)

來吧, e對, e對, e對

**到西)孫在冬季

(西部大開發) ,我們會覺得很好

(西部大開發)凡天空是藍色的

(西部大開發)這就是我們要去做

2樓:蒙濯亓清華

後來,我不知道你寫的日誌,對不起,我不懂你的歌聲,lsten空間,心情有些悲傷?請享受你自己,什麼東西都放久了看,這將樂觀

3樓:於澹橋暄妍

後來,我並不知道你寫了日誌

對不起,我沒有理解你

聽著空間的歌,心情有些傷悲

你可不可以讓自己快樂一點,很多事情需要時間去證明,這樣才樂觀。

不知道誰寫的,這完全是沒有語法的簡單的按中文去拼湊的句子。

請幫我翻譯一段英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容易的產品。

袋由bree主張:

-乙個明確的風格與時尚設計,

-一項功能,顯然滿足當代的需要,承運人

-工程質量,材料及施工,

-以優異的物有所值。

-一種服務,保證了長期維修的產品。

有趣的實驗,並勇於創新。

當狼彼得容易的建立"容易的收集" ,在2023年,他迷上

皮革。他總是給予優先,以明確的線路和在同一時間,集中在topquality

手藝為他的書包強調美容的,這天然產物。該

也同樣適用於他的兒子阿克塞爾和菲利普容易的,他們已經執行公司

自2023年以來。他們也把最高素質的要求及其皮革製品。

在同一時間,他們認識到,在緊張的現代生活方式和時尚。與

有勇氣處理不尋常的專案和乙個愛情的試點,容易的帶來轟動

新產品投放市場。

2003/2023年度是一年nordkap出現了。在截至當時的獨特的合作

該公司的拜耳材料科技,容易的介紹了世界上第乙個商業袋乙個

輕內。乙個完全新開發的特殊薄膜,最後帶來了一些光進入

深色袋。

在2023年容易的陳述商店設計系統沒有。四,標誌的啟用慕尼黑

科。通風和輕盈的,它提供了袋與張揚的平台。商店

設計系統,開發了專為容易的,由計畫生育設計在法蘭克福。

2023年,看到外觀,吊走。旅行箱包系列產品是一種結果

合作,吊,歐洲首屈一指的旅遊和leisuretime公司。

在同一年,容易的開始,乙個非常特殊型別的資料交換與計算機

技術專家從freecom :皮革服裝變成乙個usb棒"的usb娃娃" 。

一年後,這是一起由一名進一步洋娃娃,橡膠,執法如山"的usb 。 domina " 。

2023年:世界首演的口香糖。手提袋製造商使用的橡膠為女士們的手袋

對於第一次。該合作夥伴是大陸子公司contitech ,乙個多

獲獎專家為複合材料。口香糖是被譽為最佳時裝

產品為2023年春/夏季來臨,在國際皮革製品交易會

在offenbach 。

有幾個詞我也不會,您可以把那幾個次單獨發訊息過來,我在翻譯

請幫我翻譯一段英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當前正在見證基於資訊與知識的高階經濟形式的出現。體力勞動、原材料與資金不再是創造財富的關鍵要素;當前,在我們經濟中的關鍵原材料是知識;明天的財富取決於對知識的開發與交換;進入勞動力市場的個人,提供的是其(擁有的)知識,而不是(強壯的)肌肉;技術工人依其受教育程度和學習能力而獲得相應的報酬;技工從事的是智力勞動,他們工作中涉及到的是符號、文字、影象和資料。

所有上述情況,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呢?

作為乙個未來的技術工人, 人們期待你從事資訊的生產、加工和交換。當前,有四分之三的職業崗位涉及智力性操作,未來,這種職業崗位的數量還會大幅地增加;管理(人員)與操作人員一樣,需要在產品開發、質量控制和客戶服務方面進行決策。

在(未來)新的職業世界裡,你可以期待不斷地得到培訓,以獲取新的技能,有助於你與技術與流程的改進保持同步。

你還可以期待對你自己的職業持有更大的控制權。離開朝九晚五的那份工作、終生保險、可**的公升級、甚至是你熟悉的習慣的工作地點,別指望公司會為你提供乙份清晰的職業路線圖,更別指望有某乙個人會來雇用你,你必須自己為自己作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現在看到的經濟為基礎的先進的資訊和知識的出現。體育勞動力,原材料和資本不再創造財富的關鍵因素。現在,我們的經濟至關重要的原材料是知識。

明天的財富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對發展和知識的交流。和個人加入就業大軍提供他們的知識,而不是他們的肌肉。知識工人獲得報酬他們的教育和他們的學習能力。

知識工作者從事頭腦的工作。他們處理的符號,文字,圖表和資料。

請幫我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7樓:大頭小寶陽

竅門就是用一種孩子們喜歡聽的方式講故事給他們聽。我們這裡指的不是以「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每天都要走路去學校 還有爬坡 冬天赤腳在大雪裡行走」這種開頭的故事。相反的 我們應該選擇一種投其所好的故事 跟他們進行眼神的交流,從而創造出一種使他們覺得像是親身經歷一樣的感覺。

我們並不需要告訴孩子們他們必須從故事中學到什麼或者是這個故事有什麼寓意。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我們要用一種能讓孩子們聽進去的方式來講故事,這裡我們要討論的不再是以這種方式開頭的故事,「小時候,我每天都要艱難的走著上學,赤腳走在風雪中」,相反,我們需要選擇一些能吸引孩子們興趣(需求)的故事,在講故事的時候也要用眼神去交流,讓孩子們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這樣我們無需去告訴孩子們他們應該從故事中學到什麼,或者再去解釋這個故事的寓意。

trick:文章中指的是「訣竅」意思,翻譯成「關鍵」也是可以的。

uphill:1上坡的;向上的,2 困難的;費力的,翻譯這裡選用的是費力困難的意思

need:要求,意義成興趣

a personal experience:個人經歷希望你會滿意~

9樓:

t就是以一種孩子能聽進去的方式講故事。我們不是以「當我還是乙個孩子的時候,我每天翻山上下學,冬天光腳踩在雪裡」這樣的方式來開始乙個故事。我們而應該選擇符合孩子需求的故事,並且運用眼神交流來創造「個體的體驗」。

我們不一定要告訴孩子他們應該從故事中學到什麼、或灌輸他們這故事說的是什麼道理。

trick…… 沒想到用什麼詞兒來準確翻譯……見諒見諒哈~

10樓:

訣竅是在告訴孩子們的故事的方式可以聽.我們再不會在這裡談論的故事始於了,「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我走到學校每天都上山的方式,在雪地上赤腳。」相反,我們應該選擇適合孩子的需要故事,眼神接觸,以便創造「個人經驗」。

我們沒有告訴孩子什麼,他們應該從這個故事的寓意是什麼。

11樓:波振宇

訣竅是以一種孩子們聽得進去的方式來講故事。我們並不是指那些以「我小時候,每天翻山越嶺去上學,下雪天也光著腳」作為開頭的故事。而是說,我們應該選擇乙個適合孩子需求的故事,並且通過眼神交流營造「身臨其境」的氛圍。

我們不需要告訴孩子們該從故事中學到什麼,以及故事講的是什麼道理。

請幫我翻譯一段英文

12樓:

4。您可以複製和分發的圖書館(或部分或

它的衍生物,根據第2)在目標碼或可執行形式根據第1和2項條款規定,你陪

它與完整的相應機器可讀的源**,這

必須下發布的第1條的規定,並在2以上

中慣用的軟體交換的。「/頁」

如果物件的**是由提供的訪問和複製

從乙個指定地點,然後提供的訪問和複製的

源從同乙個地方的**滿足要求

發布的源**,即使第三方不

被迫一起複製的物件**的**。「/頁」

5。一種程式,不包含衍生的任何部分

圖書館,但其設計與圖書館工作正在編制或

與此相聯絡,被稱為``工作,使用圖書館''。這樣工作,是孤立,而不是圖書館衍生工作,

因此,不屬於本授權的範圍。「/頁」

然而,``工作掛鉤,使用與圖書館''

圖書館建立乙個可執行檔案,是圖書館的衍生

(因為它包含了圖書館的部分),而不是乙個``工作使用該庫''。其中的可執行檔案,因此,適用本許可證。第6條規定的條款對這類可執行檔案分發。「/頁」

當一``工作,使用圖書館''使用乙個頭材料檔案的圖書館,為工作物件的**部分可以

1圖書館衍生的工作,即使沒有源**。

這是否屬實,如果是特別重要的工作,可

沒有圖書館聯絡,或者工作本身就是乙個圖書館。那個這個門檻是千真萬確的,不正是法律規定的。「/頁」

如果這樣的目標檔案只使用數字引數,資料

結構布局和訪問,小巨集和小聯

職能(10條線或更少的時間),那麼該物件使用檔案是不受限制的,無論在法律上屬於派生

工作。 (可執行檔案包含該物件的**加上的部分圖書館將仍然屬於第6條。)「/頁」

否則,如果工作是圖書館的衍生工具,你可以

分發的第6條規定的條件下工作物件的**。

任何可執行檔案包含該工作也屬於第6條,

不論他們是直接聯絡與圖書館本身。「/頁」

6。作為上述節外,您也可以編譯或

鏈結``工作與圖書館使用圖書館''產生

圖書館的工作包含部分,和分發工作

根據您的選擇方面,只要條件許可

修改了對客戶自己利用工作和反向

工程除錯的修改。「/頁」

請翻譯一段日文的歌詞,請幫我翻譯一段日語 謝謝

卡布奇諾中毒 第一張截圖不全呢,其實是這樣的吧 歌名 古 城 古城堡的故事 英文歌名 story of the old castle演唱 葉卡捷琳娜,是一位俄羅斯籍的日語女歌手 作詞 西村達郎 作曲 n.編曲 渡邊匠 第二 三張截圖裡都是歌詞。完整歌詞見下文。第四張 沙畫師 英文名ferenc ca...

幫我翻譯一段英文

硫磺補救。主油路放出對sru 圖2 是從agru再生專欄的酸性氣,包含從飼料氣體和酸性氣去除的所有h2s從再生氣體 單位在msu包含被去除的硫醇。當第一條小河將有相當恆流率和構成時,從再生氣體 的小河將有在流程和構成上的重大變化從msu的再生週期。這條第二條小河也將要求顯著更高的空氣燃料比保證無煤灰...

請翻譯一段英文

在穿過一條街道之前,你當心嗎?在潛入水中之前,你檢查乙個水池的最深處嗎?在你讀它之前,你對一篇文章還是章做什麼?在這條通路,你將認識prereading的技術 在你讀它之前,一種有用的檢查任何書面資料的方式。正好,同樣多人們當心在穿過一街道之前,有能力讀者檢查列印材料在讀變得通常擅長輪廓和組織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