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一段話

時間 2021-09-19 11:27: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起床很早,洗完臉後,就讀英語半小時,然後吃早飯,我上午有四節課,下午三節,我的科目很多,有語文,英語,數學,**等等

我非常喜歡學習英語,我的數學學的也不錯

我喜歡放學後打籃球,並且經常打

我享受自己的學習生活

2樓:寂寞的草

我每天很早起來。洗完臉之後,我會讀半個小時的英語。然後再吃早餐。上午我要上四節課,下午上三節。我要學很多種課程,比如語文,英語,數學,**等等。

我非常喜歡學習英語,我的數學也很好。

我喜歡在放學之後打打籃球,而且我經常打。

我很喜歡我的學習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天很早就起了,然後去洗了臉。我將要讀半個小時的英語,染後吃我的早餐。我有上午四節課和下午三節課。

我有很多科目,比如語文,英語,數學,**。我很喜歡學英語,還有我的數學也很棒。我喜歡下課後打籃球,整個課間都在玩。

我喜歡學習。

[如過不好,請指教指教!]

4樓:

我每天起得很早。在洗刷過後,我會花1個半小時讀英語。然後我吃早飯。上午我要上4節課,下午我要上3節。我有很多種類的科目,像語文,英語,數學,**等等。

我非常喜歡學英語,還有我的數學也不錯。我喜歡在課後打籃球。在課後我會玩很多,我愛我的學習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很早起床,洗完臉之後,我將會讀半小時英語。然後吃早餐。上午我有四節課下午有三節.我學習很多種課程,像 語文 英語 數學** 等

我非常喜歡學英語,我的數學也很好

課後我喜歡打籃球。而且經常打。我喜歡我的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都很早起床。我會在洗完臉後學習乙個半小時的英語,然後我再吃早飯。我上午有四節課,下午有三節。

我要上許許多多不同的科目,如語文、英語、數學、**等等。我非常喜歡英語課,而且我數學也非常好。我喜歡在課後會打籃球,而且我經常在課後打籃球。

我非常享受我的學習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早上都早起。洗完臉之後,我會讀半個小時的英語。然後再吃早餐。早上我要上四節課,下午是兩節。我要學很多種課程,比如語文,英語,數學,**等等。

我喜歡在放學之後打打籃球,而且我經常打。我很喜歡我的學習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都早起.洗過臉後,我會讀半小時英語,然後吃早餐。我上午上四節課,下午上三節。

我有很多門課,比如語文、英語、數學,等等。我很喜歡學英語,我的數學也很好。下課後我喜歡打籃球,經常打。

我喜歡學習。

幫忙翻譯一段話,幫我翻譯一段話

如果安裝了新的硬體或軟體,檢查確認新安裝的硬體或軟體是否已正確安裝,可詢問硬體或軟體製造商你需要進行的windows進行的公升級。如果問題繼續出現,關閉或解除安裝任何新安裝的硬體和軟體,pisable blos memory options such as caching or shadowing ...

幫忙翻譯一段話 10,幫我翻譯一段話

幫我翻譯一段話 摘要。您好,您可以將需要翻譯的文字發給,為您翻譯。幫我翻譯一段話。您好,您可以將需要翻譯的文字發給,為您翻譯。這個標籤什麼意思?還有這個。這是衣服上的標籤吧,說衣服材質的。是的 但具體怎麼說的?因為有里料和面料。外部面料是聚酯纖維,內部材質是化纖。大概是這麼個意思。幫我翻譯一段話 摘...

翻譯一段話,翻譯一段話

閣下果然是才高八斗啊 在下自嘆不如,難啊 google上面有自動翻譯。翻譯一段話 青春不是生命的一段時光,它是一種精神狀態 它不是紅潤的面頰,紅色的嘴唇和柔軟的雙膝 它是一種意志 最優的創造力和充滿活力的情感 它是使生命之泉永不枯竭的。青春氣貫長虹,不是怯懦的食慾,冒險戰勝貪圖安逸。這通常存在於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