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話 求翻譯

時間 2022-07-16 21:05:14

1樓:早起菜鳥

嘉芙蓮·尼爾森住在雪梨,是一位視覺藝術家。2023年,她在比利時根特市的雪景下散步時,作出了乙個決定,她想通過乙個畫面把整個散步過程的感覺捕捉下來。她說:

「我希望我的作品能夠說出很多故事,不僅僅是乙個瞬間,而是時間的流逝過程。」尼爾森的圖象「流動的世界」,其靈感不僅來自彼得·勃魯蓋爾的風景畫,還因為她是一位好萊塢電影的視覺效果藝術師,參與過的電影有《紅磨坊》和《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囚徒》。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來自雪梨的視覺藝術家嘉芙蓮尼爾森漫步在比利時根特的大雪之中,他決定捕捉下這種如同在畫面中行走的感覺。她說:「我希望我的作品可以講述故事,不是僅僅是記錄乙個瞬間,而是記錄時間的流逝。

」尼爾森的作品「漂泊的世界」在創作過程中受到彼得勃魯蓋爾的景觀畫的啟發,同時也受到她自己作為幻想好萊塢電影視覺影像藝術家時所創作的作品的啟發,包括「紅磨坊」和「哈利波特和阿茲卡班的囚徒」。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一天,一位來自雪梨的視覺藝術家嘉芙蓮尼爾森漫步在比利時根特的一片雪地中,她當時就決定要把這一副場景中的所有漫步過程的感覺都抓住。她說:「我希望我的作品能表達一系列的故事,隨著時間而推進,而不是停留在某一時刻。

」 尼爾森的作品「漂浮的世界」**於彼得·勃魯蓋爾(荷蘭畫家)的風景畫以及她在好萊塢電影的視覺效果創作工作,包括了作品「紅磨坊」『「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囚徒」

翻譯一段話,翻譯一段話

閣下果然是才高八斗啊 在下自嘆不如,難啊 google上面有自動翻譯。翻譯一段話 青春不是生命的一段時光,它是一種精神狀態 它不是紅潤的面頰,紅色的嘴唇和柔軟的雙膝 它是一種意志 最優的創造力和充滿活力的情感 它是使生命之泉永不枯竭的。青春氣貫長虹,不是怯懦的食慾,冒險戰勝貪圖安逸。這通常存在於乙個...

翻譯一段話,翻譯一段話

這一首很美的情詩,詩中有幾個單詞錯了,我試著翻譯下吧,僅供參考!你沒能聞到這些甜蜜的芳香嗎?它們真催人心脾!在空氣中神秘地靠近,我不假思索地深陷其中!就如我靠近你時的魔力,當我第一次遇見你,哦,多麼好的人啊,我不必問你來自何方,我的雙眼看到了你 即對你一見鐘情。正如那些芳香深深的迷惑我的心智。雖然它...

幫忙翻譯一段話,幫我翻譯一段話

如果安裝了新的硬體或軟體,檢查確認新安裝的硬體或軟體是否已正確安裝,可詢問硬體或軟體製造商你需要進行的windows進行的公升級。如果問題繼續出現,關閉或解除安裝任何新安裝的硬體和軟體,pisable blos memory options such as caching or shadow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