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段話

時間 2022-09-03 02:55:07

1樓:慢性重金屬中毒

我認為我們都不得不承認我們對於彼此的畏懼,並且,以某些特定的方式,一些日常的方式,領會到怎麼樣用不同與我們曾經使用過的方式來了解人民。

2樓:望穿秋水啊

我想我們必須面對擁有彼此的恐懼,然後,

以特殊的方式或日常的方式,來知道怎麼樣不一樣的對待別人,而不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then why bring it up?哪壺不開提哪壺有些人就愛哪壺不開提哪壺,淨挑大家不想聽的話題說,這時候你可以用上bring something up的這個片語, bring something up就是指「提到、提出(某事)」,對於不會察言觀色的冒失鬼,你就可以送他一句, then why bring it up?「那你幹嘛還提這件事?

」好教他別再惹人討厭;反過來說,若是你很高興對方提到了某件事,也可以用上這個片語,說一句i'm glad you bring it up.「我很高興你提到這件事。」省卻自己還要主動去問的麻煩。

3樓:渾陽平

我想我們有我們自己的擔心對方,然後,在一些可行的方式,一些日常地弄清楚如何見人,遠不如我們的方式接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我們必須要有危機感,並且從特定的應用方法上或是日常的方式上,懂得怎樣了解人們而不是我們過去所採用的方式

幫忙翻譯一段話,幫我翻譯一段話

如果安裝了新的硬體或軟體,檢查確認新安裝的硬體或軟體是否已正確安裝,可詢問硬體或軟體製造商你需要進行的windows進行的公升級。如果問題繼續出現,關閉或解除安裝任何新安裝的硬體和軟體,pisable blos memory options such as caching or shadowing ...

幫忙翻譯一段話 10,幫我翻譯一段話

幫我翻譯一段話 摘要。您好,您可以將需要翻譯的文字發給,為您翻譯。幫我翻譯一段話。您好,您可以將需要翻譯的文字發給,為您翻譯。這個標籤什麼意思?還有這個。這是衣服上的標籤吧,說衣服材質的。是的 但具體怎麼說的?因為有里料和面料。外部面料是聚酯纖維,內部材質是化纖。大概是這麼個意思。幫我翻譯一段話 摘...

翻譯一段話,翻譯一段話

閣下果然是才高八斗啊 在下自嘆不如,難啊 google上面有自動翻譯。翻譯一段話 青春不是生命的一段時光,它是一種精神狀態 它不是紅潤的面頰,紅色的嘴唇和柔軟的雙膝 它是一種意志 最優的創造力和充滿活力的情感 它是使生命之泉永不枯竭的。青春氣貫長虹,不是怯懦的食慾,冒險戰勝貪圖安逸。這通常存在於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