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各位幫忙翻譯,拜託各位幫忙翻譯一段話

時間 2021-06-04 00: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的東西(鞋?)3天就壞了。

如果不退款,那麼他就要去告你。東西也要你承擔運費退給你。

中間一大段是他的怨氣。

在告你之前,還要先通知yahoo。

現在就看你怎麼回信了,要是不滿意他就要 1 給你個惡評 2通知yahoo 3 去告你。

2樓:密

不過我是1月30日的活動,為了準備了。

那,到第3日時用過的事也沒有被破壞了的事

異常的,不是嗎?

3天內說是這麼說的是行不通的。

我們第一次穿的時候,共兩腳走在路上就壞掉了。

朴元淳律師說:『異常。

退還給我畫的簡易審判進行申報。

如果感到困擾的審判好好退還! !

這個當然也在著払い鞋子送還。

很多需要做好準備,而且傳送了堵塞而感到煩惱了,「那邊一樣,我們也快奔準備了! !」

我方將提供商品說明「因為商品到達後3日之內的不良品的話,如果退貨,可能。」寫了。

『實際試用,這裡還是不良品或學生根本沒有翻譯! !」

太說的自我任性生氣!!! ! ! ! ! ! ! !

第一次穿這樣馬上出事的東西來做不好,我不認為在對嗎?! !

小室哲哉表現出誠懇地接受!!!是理所當然的。

這是再失禮、自我任性的說的話當真提起訴訟,!!!。

我這東西也沒有辦法高的錢很傻。!!!

!!!請退還

我看過評價不好的評價,有很多麻煩的吧?

回答不同的評價非常不好的變更後向法院申報您解答。

一定要全額退款!!!請

審判申報之前,yahoo !auction比通報了一下。

一定要全額退款履行。」

錢我好好地工作著,但是,追問認為自己什麼都不錯。修理服務支付運費。之類的駐韓美軍地位協定(sofa)。

回答比賽結束後,在評價反擊和法院受理的申告研究一下。

幫忙翻譯

3樓:曉龍

1、軟體翻譯版:浮世萬千,吾愛有三。太陽,月亮和你。太陽代表早晨,月亮代表夜晚,而你是永遠。

2、愛情版:浮世三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3、電影翻譯版:在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三件事, 太陽、月亮和你,太陽是為了白天而存在,月亮是為了夜晚,而你對我來說是永恆的。

4、文藝版:浮世萬千,摯愛有三,噴薄朝陽,皓婉皎月,不及汝爾,滄海桑田。

5、飛鳥集翻譯版:人世間有三千(表多數)種東西,而我愛的有三種,是太陽、月亮和你,白天愛的是太陽,夜晚愛的是月亮,永遠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 我只愛3樣東西,那是太陽,月亮和你 白天的是太陽,晚上的是月亮,而你呢,則是永遠的你。

everything is going on, but don't give up trying 意思(意譯)是 = 日子還是一樣過,不要放棄去嘗試

5樓:

★在這個世界上,我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早上我愛太陽,晚上我愛月亮,而你,會讓我愛一輩子 。

第二句:事物總會繼續變化,但(我們)不要放棄去嘗試(向好處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我喜愛三種事物,代表早晨的太陽,代表夜晚的月亮和心中永遠的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世間,我唯愛的只有日,月,還有你。我的愛清晨付諸於日光,夜晚傾吐於玉魄,但唯你才是我永恆的唯一。

補充:一切還是不停的運作著,毫無停歇,你,也不能中途放棄。

8樓:沐曖妃

這個世界上,我只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還有你。太陽,是屬於早晨的。月亮,是屬於夜晚的。而你,屬於永遠。

9樓:愛回憶闌珊處

我只愛世界上的三件東西。太陽,月亮和你。白天我愛著太陽,晚上愛著月亮,而我這輩子都愛著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我喜歡太陽、月亮、還有你。早上的太陽,晚上的月亮和永恆的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上我愛三種東西:太陽,月亮河你,太陽照亮白天,月亮照亮黑夜,而你相伴我永遠。

12樓:陽光下那抹淺笑

在這個世界上我愛三樣東西 陽光、太陽、還有你。上午的太陽,夜晚的月亮,還有永遠的你。

13樓:沉醉的愛戀

我愛三件事情在這個世界上。太陽、月亮和你。早晨太陽,月亮是夜晚,而你是永遠囊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我愛著三件事:太陽、月亮和你。早晨是太陽,月亮是夜晚,而你是永遠

15樓:繁縷水蘇

此世我獨愛三物,月,日,你。日為晝,月為夜,而你,為永遠。

16樓:永遠有多遠吶

在這個世界上我喜歡三樣東西:朝陽,月夜,和永遠的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世間我喜歡三件東西,陽光,月光,還有,你。陽光為了早晨,月光為了晚上。你是永恆的

拜託各位幫忙翻譯一段話

18樓:江戶來客

道歉文章應該鄭重一些,所以用的是敬語

ご注文の服は火曜日に発送いたしま內したが、今になって同容じ服を注文した別のお客様に間違えて発送してしまったことに気づきました。ご迷惑をおかけして大変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が、いつごろご使用になりますでしょうか。もし間に合うようでしたら、来週の月曜日に発送可能ですが、萬が一間に合わなければ、返金させ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19樓:匿名使用者

私たちが16日(火曜日)で完成して服を送ったことを明らかにしたが、今はや專っと発見し屬て服を別の注文が同じ間違いを発給することにした衣裝の顧客に悩まされたわれわれは発生しているため、失禮ですが、あなたが何時に使わ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のに、私たちに間に服をすれば来週の月曜日に送ると、すれば、私たちは、払い戻しは間に合わないだろうか

拜託各位,幫忙翻譯,小弟在這謝過了

這看上去像是乙個吃醋的男孩在懷疑調查他的女朋友,如果有人惡作劇將一些東西,比如一些關於他女朋友和別的男人見面的東西放進他女朋友的回信裡而加劇他的嫉妒,那麼這將很有趣。容易吃醋的男孩總是像間諜一樣盯緊他的女朋友。如果有其他人在發給他女朋友的郵件回覆中,加了點什麼不正經的,就很容易招到他的妒忌。例如,其...

那位大佬幫忙看下真假,拜託了,拜託各位大佬幫忙鑑定一下這件克羅心的真假

看這鞋底的質感,還有整體的做工,那麼多的小瑕疵,毛邊這麼多,很難覺得這會是 從眼觀來看,高仿的。不會這麼差 我看不象是真品。從鞋裡面著不順溜裡出外進的,從後跟看膠粘的七高八矮的,從鞋底看周邊處理的不整齊。因此不是真品。說實話老鐵 你現在的配置想更新配置都不行,目前主流的配件你的主機板都壓不住,別的更...

拜託各位幫忙想個名字,幫忙想幾個好聽的名字拜託各位大神

新一代男 武樹夕 武樹奔 武樹去 武樹限 武樹律 武樹散 武樹寶 武樹都 武樹波 武樹祥 武樹親 武樹友 武樹抱 武樹富 武樹簡 武樹餘 武樹杜 武樹景 武樹嚴 武樹鈞 武樹獻 武樹翱 武樹江 武樹簇 武樹塵 武樹庸 武樹寧 武樹飛 武樹峰 武樹從 武樹凌 武樹童 武樹宇 武樹剛 武樹謝 武樹沛 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