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5拜託各位狗主幫忙解決一下小狗打疫苗 拿免疫證 上狗牌的問題啊

時間 2021-10-19 22:22:56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打針差不多50一針一共達4針,3針育苗,一針狂犬。以後只要每年打一針就可以了,狗證很沒必要,但是如你們那裡真的非辦不可的話也只能辦,1年200左右,每年都要交!辦了以後狗證不需要隨身帶,因為辦狗證的狗狗耳朵背後會有乙個小的電子儀器,人家只要一照就知道了!

2樓:佴秋梵璧

到當地派出所詢問!每個地方狗證**都不一樣~上海還分2000/年,1500/年,1000/年和150/年幾種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辦個免疫證+照相+打針,我用了70元,到寵物醫院去辦的

我家狗狗怎麼拉拉尿阿~~怎麼回事啊 要不要緊啊~拜託各位了 3q

4樓:匿名使用者

著涼了,換地方,吃點藥就沒事了。

記得採納啊

有一種叫...蝸殼(諧音)之類的病嗎?狗狗的。拜託各位了 3q

5樓:暴風

你說的是窩咳 有這樣的病哦~~ 犬窩咳即犬傳染性氣管支氣管炎,是由多種病原引起的犬傳染性呼吸器官疾病,可以侵害任何年齡的狗狗,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雙黃連口服液+阿齊酶素 計量用人的一半 還有為了預防:可以給狗用犬窩咳的疫苗,這種疫苗應該是荷蘭英特威的,不是注射的,是滴鼻子的藥液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我的小狗得了細小病毒~不知道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6樓:骸梟

. 主要症狀:自然感染的潛伏期為7~14天。

多呈腸炎症狀,少數呈心肌炎症候群。 腸炎型病犬:多發生於3_4月齡的幼犬,經1_2天的厭食,排出軟便,間或體溫公升高之後迅速發展成為頻繁的嘔吐和劇烈腹瀉,排出西紅柿汁樣或洗肉水樣的血便,味極腥臭,患犬精神沈鬱,迅速消瘦,視力模糊,全身乏力,嗜睡,可視粘膜蒼白,舌面皺縮,眼球下陷,**失去彈性。

體表溫度下降,耳、鼻和四肢末端發涼,心率增速,表明機體極度脫水和迴圈障礙。 心肌炎型患犬:多發生於1個月到1個半月的仔犬。

多突然發病,表現為可視粘膜蒼白,衰弱,呼吸困難,聽診有心內雜音,多伴有輕度的腹瀉與嘔吐。患犬常因心力衰竭而突然死亡,特別是採取補液時,往往在補液中死去,多因心衰與肺水腫所致。 主要**方法:

西醫的就是打針: 1:消炎.止血、止吐控制腸道感染:

慶大黴素.地塞公尺松混合肌肉注射 抗生素:甲硝唑 (靜脈注射或直腸灌注)小諾黴素(肌肉或皮下注射). 胃復安(止吐)瀉痢寶(止瀉) 2:補液**,用等滲的葡萄糖鹽水加入5%碳酸氫鈉注射液給予靜脈注射。

3:細小病毒病早期用犬細小病毒高免血清或免疫球蛋白提高患犬的特異性抵抗力 輔助護養:為了避免狗狗因為不進食不喝水而導致體能嚴重下降,應注意補充葡萄糖液.及補液鹽水.板藍根沖劑.如果狗狗情況有些好轉了,喂它一點點清淡的公尺湯..

另外要注意保暖. 多多安慰它.陪伴它.給它信心. 中藥**(偏方):「白烏湯」**犬細小病毒性腸炎 方劑: 白頭翁15克,烏梅15克、黃連5克、黃柏5克、鬱金10克,訶子10克。

用法:加水1000克,煎數沸,取湯汁候溫灌服,每日一劑。如病犬嘔吐過於劇烈,可在灌服前2小時左右先注射胃復安注射液;如病犬脫水嚴重,應輔以輸液**。

希望你的狗狗 快一點好,快快樂樂長大^_^

拜託各位幫忙翻譯,拜託各位幫忙翻譯一段話

收到的東西 鞋?3天就壞了。如果不退款,那麼他就要去告你。東西也要你承擔運費退給你。中間一大段是他的怨氣。在告你之前,還要先通知yahoo。現在就看你怎麼回信了,要是不滿意他就要 1 給你個惡評 2通知yahoo 3 去告你。 密 不過我是1月30日的活動,為了準備了。那,到第3日時用過的事也沒有被...

拜託各位大佬幫忙解決一下這道微積分問題,謝謝

用變限積分求導公式就可以了 公式及推導如下 以上,請採納。麻煩大佬幫我看看這道題,微積分? 肇事者 本題思路 先將冪指函式 抬上去 用等價無窮小替換 最後泰勒公式一步到位 大學微積分 討論廣義積分的收斂性 求助大佬!謝謝? 迷路明燈 b x p d b x b x 1 p 1 p 然後分p 1.1....

拍了什麼狗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中文名 比格犬 俗名別名 公尺格魯獵犬 比高犬 小獵兔犬 英文名 beagle 品種 歷史起源 比格犬在古希臘時代是獵兔犬的後裔,其後被訓練成獵狐犬,追趕獵物時成群出動,戰績不菲。隨後又被被當做實驗動物而馴養在實驗室。比格犬由於體形較小,外型可愛,性格開朗,動作惹人憐愛,日漸受到人們的歡迎而成為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