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嘉班納價格,這是杜嘉班納的哪款褲子 求大神鑑定下這褲子的真假和價格 線上等!! 40

時間 2021-10-19 22:21:56

1樓:匿名使用者

杜嘉班納,是中文翻譯,又可簡稱d&g,是dior(迪奧) and gucci(古馳)的合稱,它    是義大利的一個名牌奢侈品,而且是全世界時裝領域裡絕對的一流品牌。公司總部在義大利。

品牌的兩位創始人兼設計師都是男同志(bl)。這兩個男人在攜手共創他們的品牌之前,人生道路是全然不同的,一個小時侯跟隨父親在小服飾店內選布料,剪裁與裁縫,另一個則與服裝完全搭不上關係,直到他們在米蘭相遇,相戀,才促成d&g的誕生。品牌名取自兩個男人的名字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

這個品牌除了d&g**和d&g**外,也有其他的產品線,例如d&g配飾、d&g眼鏡、d&g香水等等 。很多明星都很喜歡d&g。

現在網上都有不少名牌服飾的**折扣店和**店,比在專櫃買要划算,專櫃太暴利,完全可以在專櫃選好型號款式,然後再在網上買;但是網上真假混雜,要注意鑑別,尤其是那些知名大牌。

2樓:匿名使用者

杜嘉班納的鞋子就有1000-3000不等.

3樓:山口海人

居然還真有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啊

4樓:老臭兒

夏裝rmb2500 起吧.

奢侈品 跟古奇 普拉達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穿山寨的比較划算。**那裡也有不少仿品做工還行。

喜歡名牌沒有罪,但是鋪張浪費就不好啦。哈哈。

這是杜嘉班納的哪款褲子 求大神鑑定下這褲子的真假和** **等!! 40

6樓:mika醬

這條褲子如在5000以上就是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褲內**,外表難以鑑別!

杜高 卡斯羅 羅威納 哪個狗好點

3種都是猛犬,體形1羅威納43 59千克 2杜高36 45千克 3卡斯羅36 45千克要選擇的話按你的標準智商。服從性。兇猛最好選擇羅威納,杜高和卡斯羅都是小崽的時候斷尾成年後做裁耳。價錢的話不同地方不同 真的喜歡的話到市場了解,呵呵多嘴一點 好的狗沒有上萬是買不到的。杜高和卡斯羅,斯塔福,位元都做...

“新年納餘慶,嘉節號長春”是什麼意思

白痴的姜 新年納餘慶,嘉節號長春 是我國有歷史記載的第一副春聯,這是五代十國蜀國國君孟昶的一幅桃符對聯。新年納餘慶,嘉節號長春 的意思是新年享受著先代的遺澤,佳節預示著春意常在。春聯,又叫 春貼 門對 它以對仗工整 簡潔精巧的文字描繪美好形象,抒發美好願望,是漢族特有的文學形式。每逢春節,無論城市還...

從蕾哈娜到斯嘉麗,為何杜蘭特喜歡的人都喜歡詹姆斯

凌晨四點洛杉磯 大家都知道有一句話,那就是舔狗到最後一無所有,通常來說,能成為舔狗的一人一般都經濟實力不強,就好像巴克利說喬丹 他其實一點都不帥,當你有四五億美元之後大家也都覺得你帥了 這就是金錢的力量。杜蘭特夠有錢了,他為什麼還經常表現的像舔狗一樣呢?這也是nba的一大未解之謎,而更讓阿杜上火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