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女大學生買衣服大概都在什麼價位

時間 2021-10-19 22:22:56

1樓:豬小寞

要看你在什麼地方了,看你那個地方大學生人均穿的,精品**太侷限了,不妨你做潮流一點的,有些衣服比較可愛,色彩溫和的,你問大學生現在穿衣什麼價位的,30.40--100的都有,100--300,400,的也有,衣服要經典,呵呵,如果更高的那就都去專賣了,呵呵,我在廣州啊,這裡一般開的都是一家店裡很多款(不是專賣),質量一般也不是很多人穿出來就會有那個感覺,他那家點背心一般都是15--40,雪紡衣裙,上百。t恤接近100邊緣價位,有的會更高,其他的差不多都130以上,額,,,不知道是不是跑題了,總之要你眼光是否犀利,呵呵,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祝你好運

2樓:小蠻

不同地區消費水平不同,不過大多數都是喜歡可愛,休閒型的,價位不是很高,普通的城市夏款在100以內的,t恤的話30-50元,冬款可能在100-200。發達地區比如深圳這樣的就不清楚了。

3樓:慕容曉曉愛情侶

現在大學女生需要的 不能僅用**能把他們吸引他們的,而質量是現在女生關注的繼**之後的第一標誌哦,

言歸正傳** 夏45元左右甚至以下。

冬70——100元即可啊

呵呵 這還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啊 我們這邊這樣的 啊 算是中小城市了 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承受範圍在一百元左右把,地攤貨雖然劣質,但是很受大學生歡迎呢,倒是有些精品店,人確不是很多,建意去市場調查一下才最了解的

5樓:阿三在路上

看你所在的城市 男士一般比較看重牌子 女生看款式

6樓:幼兒園老大的沙雕生活

大學生該穿什麼價位的衣服,幾個適合大學生的穿搭!省錢又實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風格很重要

當代大學生懈怠原因,當代大學生普遍存在什麼問題

剛在大學城現代的原因,我想可能一種情況是家庭條件比較好,其次就是沒有遠大的理想和目標,這次再加上現在的幾個電子產品比較多,影響了孩子們的上學積極性。這可能是現在大學的乙個管理缺陷吧,因為現在大學管理的話,有的時候也是比較松,所以說是相應的環境,學習的氛圍也是不太強,所以說這就比較懈怠。這是因為現在的...

當代大學生應該擁有什麼樣的意識,當代大學生應該擁有的精神品質?

土牛度百 中國當代大學生應具有什麼意識?首先,你必須具有社會與人群的現實意識。雖然你已是大學生,但你首先是個 了,應有自已志向和社會認知。比如,有的大學生說 我個人爭做三高吧 高學歷,高收入,高社會地位。在現實中,每個人的追求都不一樣。追求表達了你的一種志向,這是對的,但不一定要爭做 三高 高學歷,...

杭州哪裡有適合女大學生買衣服的地方

網上有的是,搜搜就行了!杭州逛街買衣服可去的地方,推薦幾個看 高檔點的商場 杭州大廈,西湖銀泰,武林銀泰,青春銀泰,永珍城,利星,百大,這些都是有名的能買到品牌的地方。有特色的就是 四季青,專業批發的不過衣服太多,想挑好的需要花時間 龍翔服飾城,明珠百貨,天陽明珠,是些以小商販店面為主的,有衣服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