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o,bose,還有什麼牌子的音響與它們在同一級別

時間 2021-10-19 22:21:56

1樓:匿名使用者

b&o和bose屬於世界知名品牌,與它們在同一級別的如下:

1、jbl【哈曼】

jbl是全球最大的專業揚聲器生產商,從原材料開發、喇叭單元設計和生產、音響的設計和生產等一切都能全盤控制在自己的手中。建立於2023年,jbl是音響及資訊娛樂產品的全球生產商,其產品分布在電影院、大型音響工程、大型流動演出、錄音室、樂隊等。

2、infinity【燕飛利仕】

infinity是美國前3的音響品牌之一,而且在2023年成為美國**使用的音響。infinity致力於聲音技術的研究與開發已經有35年的歷史了,在美國和歐洲的銷售排行榜上,infinity始終穩居前三。

3、eogo【英爵】

eogo音響是世界頂級的音響品牌,原產地在英國劍橋,其基於平板發聲的原理開啟了eogo平板揚聲器的新篇章。eogo平板音響具有全隱藏式、無需聲場處理的特點。

4、tannoy【天朗】

tannoy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音響品牌之一,tannoy建立於2023年。

5、b&w (browers & wilkins)

b&w是英國著名的揚聲器品牌,同時也是世界高階揚聲器市場的典範,很多頂尖錄音棚都是用的b&w品牌的揚聲器。

6、yanaha【山葉】

其實山葉的音響範圍很廣,產品涉及鋼琴、電子琴、合成器、管樂器、已經所有的打擊樂,直至最高端的專業音響裝置。

7、dynaudio【丹拿】

丹拿音響是乙個來自丹麥的頂級揚聲器品牌,憑藉其創造原音重現而出名。

2樓:匿名使用者

bose和b&o 不是乙個檔次的。 bose只是hifi級別。 而b&o屬於hi--end級別。

hifi音響,很多很多。 hi--end音響,也就歐美有產。

什麼牌子的音響音質好呢,什麼牌子的音響比較好?

一條酸菜魚 音質好的音響推薦 丹拿 dynaudio evoke 20 漫步者r1700bt 惠威m200mkiii jbl cm220 聲擎h5 wireless高保真有源音箱。1 丹拿 dynaudio evoke 20 丹拿這款無源音箱外觀很漂亮,而且質感很好,在使用的時候,音質高音清澈,低音...

什麼牌子的音響好點 什麼牌子的音響比較好?

現在音響種類很多,不同的音響公司側重點不同,如山夫戶外音響包,將運動包與可攜式音響結合,可拆卸,戶內戶外兩用 如漫步者,側重於音響的耐用,適合於戶外騎行一族等等,針對性不同,你要求家用的,音質好,不妨考慮山夫戶外音響包,兩用,都方便。什麼牌子的音響比較好?音響比較好的牌子有 飛利浦 先鋒 天逸 惠威...

最好的音響是什麼牌子,什麼牌子的音響比較好?

只有比較好的沒有最好的,現在比較好的音響有 呀瑪哈,現代,天逸 ad等等很多的品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yamaha的 我家的就是yamaha的,從美國帶回來的 建伍的 都是很不錯的 能有一套頂級的音響是一種享受。沒有最好的 只有更好的 比如博世的蠻好的 音質是沒話說的。各有各的特點,對你來說音響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