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床單上的毛毛

時間 2021-10-19 22:21:56

1樓:讓你吃了一精

1、膠帶

找到一卷寬膠帶,剪一段距離的膠帶。把床單鋪平,用膠帶在上面輕輕的壓一下,毛毛都會沾到膠帶上面,效果很快速,明顯。

2、帶粘性滾刷

床單鋪平,滾刷按一個方法滾動,一豎豎的滾動,床單上的毛毛可以快速去除,使用起來很方便。

3、溼毛巾擦

可以用溼毛巾,把床單有毛的地方,都慢慢的擦一遍。去毛效果比較明顯。

4、用手抹掉

如果身邊沒有什麼工具的話,可以用手沾少量的水,微微溼就可以了,用手把床單上面的毛往下順,稍費時一些,不過去毛效果不錯的。

2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掉毛毛的原因是因為燒毛工藝做的不到位,所以在前處理的時候要經過燒毛工序。

可以用寬膠帶反過來纏在手上沾掉,雖然費點兒功夫,但是以後就不會掉的那個厲害了。

如果是磨毛的,磨毛的床品不建議在洗衣機裡洗,否則洗幾次布料的強力就會越來越低,到了後期,稍微一用力就會撕開。

通過以上的回答可以解決問題。

3樓:xl路

超市有買的專門粘衣服上的東西,還有也可以用透明膠頻寬寬的那種,大概67釐米寬。

怎樣去除毛料衣服上的毛毛,毛呢大衣上的毛毛怎樣去掉

使用毛球修剪器。毛球修剪器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叫法,如毛球器 剃毛器 剪絨器等,是一種專門為去除衣物表面毛球而設計的小家電。除了修剪毛球之外,還可以吸出毛衣內的灰塵等雜物。1.推動開關鍵向上便可以對織物進行修剪,修剪完成後開啟剃頭部位的手柄處儲物蓋,便可以取出剔除的毛球。2.刀頭可旋轉拆卸,為防止有...

床單上的汙漬怎麼去掉,床單汙漬怎麼快速去除

去掉床單上的汙漬,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 洗衣盆 食用鹽 花露水 白醋。一 首先在裝有清水的洗衣盆中加入食用鹽,食用鹽中含有的氯化鈉可以有效殺菌消毒。二 然後加入適量的花露水,可以去除床單的異味。三 然後再加入適量的白醋,白醋中含有的醋酸可以軟化汙漬。四 然後將床單放入水中浸泡15分鐘。五 然後進行搓...

床單上的姨媽血怎麼快速去除,床單上的血跡怎麼快速去除大姨媽

蛋花和黴黴 對於女性來說,每到生理期的時候,生活就會出現不少小麻煩,可能是不便參加強度大的體育運動,也可能是不小心沾染在床單和衣服上的姨媽血。尤其是衣物或床單上粘了經血時,不少女性都很鬱悶經血不容易洗掉。在這樣的情況下,女性就得了解一些快速去除姨媽血的方法,這樣就能消除月經帶來的小煩惱了。1,冷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