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數女大學生墮落的原因是什麼,部分女大學生墮落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10-15 06: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面對金錢**的時候,他們往往都不能夠很好地控制自己。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當我們有錢了,我們可以滿足自己的所有的物質需求。在現在這個社會裡面,有少數的女大學生都開始自甘墮落,她們為了能夠獲得更加多得金錢,就出賣了自己的身體。

我們經常能夠看到女大學生被某一土豪包養,甚至還為他多次**。為了錢,她們出賣了自己的靈魂,把自己的大好人生都葬送了。

大學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光,她們應該無憂無慮地生活,每個月父母都會給她們生活費,這些錢足夠滿足她們的日常消費了。可是依然有一些女大學生自甘墮落,她們就是想要獲得更加好的生活條件。當看到別人身上穿得都是名牌,用得是iphone手機,她們就開始產生了嫉妒的心理,她們也要穿品牌,用iphone手機。

可是自己卻沒有這個能力去賺錢,在物質不斷地**下,她們最後還是選擇出賣自己的肉體,換取品牌的包包,獲得更加多得金錢,去滿足自己虛榮的心。長時間下來,她們就開始迷失了自己。

前段時間,我看到了一個新聞,很多有錢的人,都會開著豪車到大學門口,他們會在汽車上放一瓶飲料。沒過多久就會有女生上來搭訕,如果男的覺得這個女生長得挺漂亮,就會讓她上車。兩個人談好**之後,一起去酒店了。

這種現象在中國大學裡面是很普遍的。

2樓:綠油油

女孩子,一到了會打扮的年紀,就開始變得虛榮。開始變的花銷大,看到漂亮的衣服想買,看到好的化妝品想用,每個女人都愛美,誰不想讓自己變得越來越美了,尤其是看著,自己身邊你家境比較好的人穿的漂亮,用的也好。難免會心生嫉妒。

有很多富二代比較有錢的人,都喜歡找大學生,因為大學生漂亮,年輕會打扮,帶出去有面子,從而這些人會從這些女學生的心理入手,故意去接近他們,表現出自己很有錢。或者給她們買禮物,給她們錢。一但一些女生接受。

就註定,陷入這個泥潭,再也出不來。因為他們清楚的知道自己根本無法抵抗這些物質的**,也無法離開這些物質的支援。

所以在這裡,我奉勸一些女學生。要有自尊。你要相信自己!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好日子是需要自己來爭取的。如果走歪門邪道,得到的物質終有一天,會消失殆盡!

3樓:度歡

其實在每個大學應該都有一些墮落的女大學生,她們或許出於不同的目的,但是都會有共同點,但是讓人費解的是為什麼她們願意選擇墮落呢?

有時候會見到這樣的現象:在週五下午的時候,總有一些豪車開進了校園,不一會兒一個女大學生就上了車離開。其實很多情況這些女大學生都是被包養了。

在這個愛美之心非常強的時代,女生是需要非常非常多的化妝品的,那些粉底,bb霜,隔離液等等其實是一筆很大的花銷,拿男生最熟悉的口紅來講,有時候一隻口紅就要三四百元。

作為沒有收入的女大學生又酷愛這些東西,如果自己的生活費不足以讓自己顯得很好看,為了讓自己在周圍的人群中顯得更好看,很多人是選擇了墮落,這些人總的來說,實在是太愛慕虛榮。

大學的環境不是用來比好看的,而是一個更加開放,讓人可以更加自由的學習知識的平臺,而這些人就是太愛虛榮,太愛這些化妝品,為了追求更好的物資生活,為了富有而選擇了錯誤的道路。

而除了這些,還有一些藝校的女大學生則是為了讓自己以後可以在藝術的這條道路上走得更遠而選擇了錯誤的捷徑,著名的幾個藝校裡面其實都存在著這樣的現象,利用一些知名人物,為了讓她們更加方便的進入娛樂圈等等。

我認為這些都是不對的,讓她們選擇墮落的原因有很多,而這幾個則是最主要的。

4樓:wing夢

原因有很多,但深究起來也不過是兩點:為錢or為情。

為錢的女生墮落相信很容易理解,當今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能真正保持住自己初心的人已經不多了,更何況是這些實際社會經驗不足的女大學生。一些家境較不好的女生,其家庭所能供給她們的費用往往是不夠的,但是外面的花花世界如此精彩,沒有錢花怎麼辦?有少數女大學生就會想到用自己手裡唯一的資源——身體去賺錢。

一開始是模特、禮儀等工作,慢慢地被騙進那些“墮落”的地方。也有某些女生本意並不是要墮落,但是在外面尋找工作時,很容易就會被社會上一些“老鳥”所騙,乖乖地“墮落”進去。

而為情自暴自棄的女生說實話並不多見,但從原因來看卻是很正常的事情。比如這個女生愛上了一個男生愛得死去活來,但這個男生卻狠心不講情面把她拋棄了。這時候女生所受到的打擊是非常巨大的,甚至可能覺得生無可戀。

網上女生為情尋死的案例也有很多。這個時候如果沒有人在旁邊加以正確的引導,那一些心理素質不強的女生往往就邁不過這個坎。她們或許會開始自暴自棄,開始頻繁出入酒吧舞廳等地方借酒消愁,醉生夢死。

這樣一來二去,往往就會被某些“獵頭”看上。這些自暴自棄的女生是這些人最喜歡的“獵物”,她們自認為生活已經沒有意義了,做什麼都已經沒有關係了,從此墮落不能回頭。

5樓:clown歐巴

進入大學後就等於進入了一個小型社會,會見到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人,這遠比你在高中、初中見到的人要多。並且大學的老師大多管理的比較寬鬆,全靠自己的自覺性。沒有了高中老師的督促,並且遠離父母,從一個嚴謹的環境換到一個寬鬆的環境很多人都適應不了。

就拿女大學生曠課來說,也許第一次你是抱著好奇的心理來嘗試,當第一次曠課成功時,你發現老師並沒有發現或是並沒有找你麻煩,就放飛了自我有了以後無數次的曠課。

女大學生墮落的原因再有就是因為身邊人的影響,像是身邊認識的關係不錯的朋友有頻繁進入酒吧、ktv、夜店的人,也許一兩次邀請你你會拒絕次數多了,又聽朋友描述有多麼的好玩,就開始心動從而答應朋友的邀請,一發而不可收拾。

現今不光男生愛網路遊戲女生也愛,尤其對於有大把時間的女大學生來說。沉迷於網路遊戲的女大學生不在少數,主要是因為上了大學後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關係不像初高中一樣密不可分,對於一些有交流障礙的女大學生而言,遊戲成為了她們的夥伴,自此不分晝夜的沉迷於遊戲之中,以求在遊戲中尋找

6樓:一壺濁酒話青史

年輕人的錯誤 上帝都會原諒 許多高階** 教授 企業主 都會墮落 為什麼要苛求年輕人

部分女大學生墮落的原因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努力且優越感很高,自命不凡但實際平凡無奇

8樓:蘇寧尋星人

性慾強唄,而且對這個世界的慾望很強。

現在女大學生墮落的原因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風氣不良,道德教育不足,自我享樂主義蔓延,自我保護意識缺乏,盲目的拜金主義。

10樓:joanna涓涓

主要是社會環境的變化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缺乏教養,畢竟教育不等於教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大了,簡單點說吧,五個字:人性的弱點

為什麼現在的女大學生都墮落了

13樓:藝葉扁舟乁

畢竟是少數,而且大學女生這麼多,我們看到的只是網上**的事情,大多數的女生都是有自我分寸的。所以不能以偏概全

14樓:熱血青年

怎麼了都是受到**

總是喜歡在一起比較

慾望上滿足不了就會做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

女大學生的墮落髮跡史,一個女大學生的墮落髮跡史

蟲蟲飛 她是從蘇州考入上海的,而且考分很高,剛入學校後就擔任班幹部,因為我和她比較談的來,漸漸的我們就成為了很要好朋友,我們無話不談,她變成了我的哥們。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覺得她一天天的在發生變化,越來越善於打扮自己,出去玩的時候用起錢來毫不吝嗇,而且還學會了抽菸。而且漸漸的她的性格也發生了變化。...

大學生就業難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大學生就業難的主要因素是什麼?

我愛左梓承 還是因為經驗比較少 大學生就業最大的難點就是缺乏經驗。 沒有如果 大學生就業難的原因 一 學生就業渠道不暢。目前的就業渠道無非是學校推薦 熟人介紹 校園和社會的招聘會 人才或就業 報考公務員,服務西部等。但是,學校推薦一般是學生幹部或成績突出者才有機會 報考公務員受專業 志趣 是否黨員限...

大家覺得大學生就業難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啊

調查報告顯示,中國內地企業僱主對大學生求職簡歷關注度排名位列前四位的分別是 實踐經歷 學歷 畢業院校 所學專業,而在校期間的學習成績則被排在了第九位。業內既熟悉網路營銷 運營又熟悉行業和技術的網路營銷工程師,成了網路業界各行業挖角的焦點,據瞭解網路營銷工程師是以網際網路為手段對商品和服務進行推廣與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