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常分叉,怎麼解決?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10-14 22:24:01

1樓:諾諾

最好的方法 就是不要給頭髮做造型, 比如壓頭髮 , 或者,總是抹定型的東西 就會分叉, 一般分叉 都是這種原因造成的, 否則你什麼都不對頭髮做的話,分叉是不太容易的, 如果你真的什麼都沒做, 可能是缺少營養 去補充相應的營養就好, 而且洗頭的時候最好用好一點的護髮素, 維護頭髮, 好好保養一下就好,

2樓:低調

洗頭髮時候每次都使用護髮素梳頭髮時動作要輕柔,不要用塑料梳子,最好用牛角梳,還有那種大大的氣墊梳子,經常梳頭按摩頭皮(頭皮哦!不是頭髮絲!)不要暴晒頭髮,束髮不要太緊,經常改變髮型,不要總在同一個位置系皮筋平時吹頭髮不要吹太乾,吹風機不要離頭髮太近。

再多吃些黑芝麻、核桃,對頭髮很好,對大腦也很好

3樓:猴偌殖

血為發之餘 所以說血不足的人頭髮宜黃開叉,建議補腎,養血。

我的頭髮狠彎、狠難看,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td哥哥

我也是因為做抄太多燙染襲髮質次受損了,現在拉直了,不敢再亂弄了。 建議你去做個拉直、花上150塊左右,一定找個熟人的地方做。 做過之後近期內(一年左右)不要再想去亂作脫髮,先不要跟潮流、 我最近在用老薑汁(洗髮液的名字,不是自己煮的老薑汁!!

) 加上蓓斯曼溫泉水分子倒膜、效果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 -- 出乎意料。 使用第一次之後我就發現自己頭髮雖然還是幹,但是已經有明顯的好轉、第二次發現自己分叉的乾枯髮梢已經快沒有了。 我才用了幾次,現在朋友都看出來效果了,說看上去很自然,很舒服。

希望你能早些挽救自己受損的髮質。祝你好運~~

5樓:一帳鑰遲

我有個朋友也是像你一樣的髮質 她是用啤酒酒泡幾分鐘,然後洗淨 換泡牛奶幾分鐘,再洗乾淨 擦乾頭髮後抹上保溼護髮露 就ok啦!

6樓:戌盌顥

你可以來

去精品屋等地方買自一瓶橄欖油,洗頭的時候在bai大概du半瓶礦泉水的量里加少許再衝到zhi頭髮上就行dao了,如果嫌油膩了點可以再拿水衝一下(注意如果把它衝乾淨了,就沒用了)。這樣洗完頭後立馬就會見效哦,多試幾次頭髮的乾燥和分叉問題就都解決了。

7樓:喵

10種辦法讓頭髮變直;

8樓:灰灰漠疀

把分叉的頭髮剪掉,然後經常用貴一點好一點的護髮素洗頭。要想直點就去拉發把。 或者自己買一個拉發的東西,應該要不了多少錢。 平時的話多注意保養。

9樓:愛刷_棍哥

頭髮分叉的地方肯定是要剪掉的不然做拉直的話會更乾枯!建議用含膠原蛋白的營養護理頭髮1個月(2-3天一次每次15分鐘在家用浴霸加熱)

頭髮老是掉且長得不快,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頭髮好看些?拜託了各位 謝謝

個人喜歡頭髮蓬鬆。洗完頭後用吹風機吹並用手來回調動。自己怎麼弄頭髮好看 怎樣才能讓頭髮變好看 多吃點芝麻和核桃,我也經常吃,食補比較好,不過效果沒那麼快,首烏粉比前兩種更好,不過味道不怎麼好,要看你自己嘍。你猜,整天照鏡子 有個好心態是最重要的!亮黑的頭髮除了科學地洗髮 護髮外,還應注意飲食對護髮的...

頭髮分叉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頭髮分叉是怎麼回事?

頭髮分叉就是頭髮末端一分為二,甚至分成幾條細絲狀。其實,頭髮開叉是可以避免的。頭髮分叉有幾種原因 一是頭髮過長,二是經常燙髮,吹熱風筒,三是用肥皂洗頭髮過於頻繁,四是身體健康情況不太好,某些頭髮生長所必需的營養成分不足。如何避免?1.留長髮要適度,頭髮留得越長,髮梢的頭髮就越容易開叉。2.盡量少用吹...

怎麼快速分辨主機板用什麼CPU拜託了各位謝謝

看cpu的風扇的卡扣。如果是四個角有東西按下去固定的,那就是英特爾的 如果是只有一邊有乙個塑料的壓扣 就是amd的 專粉基佬 只要不是比較老的inter的主機板,它都是主機板cpu插槽上帶針,那就是上inter的cpu,amd的插槽是很多個小洞洞,哈哈,這個問題你也問,你太白痴啦點吧,在確切些,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