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了什麼狗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時間 2022-12-13 07:40:07

1樓:灼眼丶夏娜佩

中文名 比格犬 俗名別名 公尺格魯獵犬、比高犬 、小獵兔犬 英文名 beagle 品種 歷史起源 比格犬在古希臘時代是獵兔犬的後裔,其後被訓練成獵狐犬,追趕獵物時成群出動,戰績不菲。隨後又被被當做實驗動物而馴養在實驗室。比格犬由於體形較小,外型可愛,性格開朗,動作惹人憐愛,日漸受到人們的歡迎而成為家庭犬。

原產地 英國德塞特地 習性 比格犬的活潑、可愛、滑稽、喜愛逗人開心、喜愛與小朋友或其它狗仔一齊遊玩的性格,會令很多人非常渴望把它帶回家飼養。個性活潑開朗、感覺敏銳、親切、溫和、明朗、感情豐富、適合當家庭犬。體型強壯結實、耳朵下垂、臭覺敏銳、擅長找出獵物藏身點、而吠聲響亮,且樂意服從命令及接受訓練。

但是它是乙隻群體的動物,不適宜獨立乙隻飼養。如果你的目標只是飼養乙隻狗的話,它可能不是你適合的犬種,因為如果把它獨自留在家中,它的破壞力可會是十分驚人,而且它的吼叫聲會令到你的鄰居十分不滿。 繁殖方式 胎生 體部描述 體形 體重7~10kg,肩高30~40cm。

頭部 頭部相對較長,後枕骨略微圓拱,頭蓋骨寬而豐滿。缺陷:腦袋太平,頭頂狹窄,過圓。

耳朵 耳朵位置略低,長,向前延伸的話,幾乎(但不完全)能達到鼻尖的位置,質地細膩,相當寬,幾乎完全不能豎起,耳朵貼近頭部,內邊緣略微彎向面頰,尖端圓。缺陷:耳朵短、位置太高,或公升到不恰當的位置。

眼睛大,分的較開,溫和的、獵犬式的目光,表情文雅而懇求,顏色為榛色或褐色。缺陷:眼睛小,眼神銳利或象更類犬,眼睛突出。

鼻子 鼻孔大而張開。缺陷:羅馬鼻,或鼻孔上翻,形成乙個盤子臉。

下巴 口吻長度適中,直,略呈清晰的正方形。口:平,唇線無下垂。

缺陷:口吻太長,細長,象在眼睛下方被砍斷;口吻太短。 四肢 前肢直,骨量充足;後肢結實且肌肉發達。

足掌 足爪緊湊、圓而穩固,腳墊豐滿、堅硬。缺陷:足爪長、鬆懈或張開。

尾巴 位置略高,歡快地舉著,但不能向前轉,超過背部,略微彎曲,與整體尺寸相比顯得略短,毛髮濃密。缺陷:尾巴太長,呈茶壺曲線,或從根部開始向前傾斜。

缺乏毛髮象老鼠尾巴。 披毛 緊貼身體,堅硬、中等長度的獵犬被毛。缺陷:

短、薄的被毛,質地柔軟。

什麼車跑得最快啊?拜託了各位謝謝

布加迪威龍 急速428千公尺每小時 最快的量產街車 超音速推進號 thrust ssc,ssc是 超音速車 supersonic car的縮寫 是一輛由英國人設計製造,使用兩具戰鬥機用渦扇引擎 turbofan engine 為動力,專門用來打破世界陸上極速紀錄 land speed record,...

愛情的含義是什麼啊?拜託了各位謝謝

原本以為愛情是一場舞會 你有權選擇你的舞伴 也有權拒絕別人 同樣的別人也這樣做 但是到舞會散場 你或許會是一個人失望傷心的離開或者是高興的成雙離開 但別高興得太早 相愛容易 相處難 到最後可能也是兩個人傷心的分開 愛過後才明白 愛只是一種感覺 愛情什麼都不是 只是個讓人煩惱頭痛的問題.l. zo薔薇...

林志穎都演過什麼戲啊?拜託了各位謝謝

一屋肖牙鬼 小志在裡面演乙個醫生,非常非常帥 絕對驚豔 追男仔 小志戲份不算多,但是基本滿足你的要求。大腕雲集的一部戲,每個人的戲份都不多,呵呵 旋風小子 創下乙個月之內在央視聯播四次的記錄,對於某一代人而言,這部電影的意義已經不僅僅是電影而已了。ps 旋風小子 裡所有的戲,包括掛車的,小志都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