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有多少星星啊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05-26 22:32:31

1樓:kyoya雀

人們總是說天上的星數不清,其實,凡是用肉眼能看見的星,還是可以數得清的。 。 天文學家把天空的星星,按區域劃分成88個星座。

其中,北部天空(以天球赤道為界)有29個星座;南部天空有46個星座,跨天球赤道南北的有13個星座。只要我們有耐心,數完乙個星座裡面的星星,再數下乙個星座,是能數清用肉眼能看得見的星星。據天文學家計算的結果:

0等星6顆;1等星14顆;2等星46顆;3等星134顆;4等星458顆;5等星1476顆;6等星4840顆……總共不超過7000顆。 如果我們借助望遠鏡,情況就不同了,哪怕用一台小型天文望遠鏡,也可以看到5萬顆以上的星星。現代最大的天文望遠鏡能看到10億顆以上的星星。

其實,天上星星的數目還遠不止這一些。宇宙是無窮無盡的,現代天文學家所看到的,只不過是宇宙的很小很小的一部分。

2樓:魅

天氣好,無汙染的地方能看到大約5000個,銀河系有5000億個星星,宇宙有1000億個銀河系,你自己算算多少星星採納哦

3樓:手機使用者

你有多少根頭髮天上就有多少星星

天上有多少星星,天上有多少星星啊??

人們總是說天上的星數不清,其實,凡是用肉眼能看見的星,還是可以數得清的。天文學家把天空的星星,按區域劃分成88個星座。其中,北部天空 以天球赤道為界 有29個星座 南部天空有46個星座,跨天球赤道南北的有13個星座。只要我們有耐心,數完乙個星座裡面的星星,再數下乙個星座,是能數清用肉眼能看得見的星星...

天上有多少星星,天上有多少顆星星?

6974顆。不用儀器我們肉眼可見的星星總共是6974顆,但是,由於我們看到的星空只是一半,地球另一邊的星空看不到,所以我們能看到的星星只有3500顆左右。如果要看另外的三千多顆就得跑去地球的另一端。如果借助儀器如天文望遠鏡,那麼星星是無數個了,其中我們的銀河系就有2000億顆恆星,而宇宙中有無數個像...

天上有多少星星,天上有多少顆星星?

人們常說,天上星,亮晶晶,數也數不清。這種說法只是常人的口頭語,並不科學。其實,凡是用肉眼能看見的星,還是可以數得清的。天文學家把天空的星星,按區域劃分成88個星座。其中,北部天空 以天球赤道為界 有29個星座 南部天空有46個星座,跨天球赤道南北的有13個星座。只要我們有耐性,數完乙個星座裡面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