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及待的英文是什麼?迫不及待用英文怎麼說?

時間 2022-12-13 07:35:08

1樓:張夏至說教育

迫不及待:unable to hold oneself back。

例句:

1、當地報章迫不及待地對這些傳聞加以炒作。

the rumours were eagerly seized upon by the local press.

2、她迫不及待地要告訴我這個訊息。

she was bursting with impatience to tell me the news.

3、你為什麼如此迫不及待地要賣出?

4、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見到他。

i can hardly wait to see him again.

5、他的第乙個妻子死後,他幾乎是迫不及待地就再婚了。

after his first wife died, he married again with almost indecent haste.

2樓:生活小幫手小貭老師

您好,迫不及待的英文翻譯為:can't wait,謝謝您的諮詢,祝您學業有成!

3樓:匿名使用者

迫不及待的英文可寫為:can't wait;too impatient to wait;unable to hold oneself back;brook no delay

4樓:518姚峰峰

迫不及待。

英文翻譯表達如下:

too impatient to wait

5樓:手可摘鑫玥

迫不及待的英文是什麼?迫不及待的英文翻譯是:unable to hold oneself back。

迫不及待用英文怎麼說?

「迫不及待」英語怎麼說

迫不及待的英語翻譯 迫不及待用英語怎麼說

6樓:巧手成媽媽

有乙個短語是表達這個意思:

can't wait for sth 或者 can't wait to do sth

7樓:max樂高

迫不及待 短語:

can't wait to do sth

例句 i can't wait to open the box!

注意! do sth替換成你想描述的東西

純手打 望採納 好好學英語哦,never give up!

迫不及待的。用英語怎麼說

8樓:瘋了

我從動感英語裡學到的。

be dying to 渴望,迫不及待地。

i am dying to see you,i wait for you.

或者 antsy 這是俗語 經常用的。

ant是螞蟻 ants複數。

antsy就是像螞蟻一樣 用中國的俗語說就是像熱鍋上的螞蟻。i am antsy to see you.

anxiously 焦急的 迫不及待地 i am anxiously to eat the cake。

9樓:網友

can't wait to..

i can't wait to kiss her. 我迫不及待的親她。

迫不及待英語單詞怎麼寫?

迫不及待造句用迫不及待怎麼造句,用迫不及待造句

sky灬小籠包 1 小羊羔一見到媽媽,就迫不及待地跑過去吃奶。2 今天有足球賽,我剛進屋就迫不及待地開啟了電視機。3 我還沒來得及回答,他就迫不及待的說出了他的答案。4 在那迫不及待的時候,平時膽小的他卻果敢的自告奮勇。 我迫不及待地想把這個好訊息告訴大家.我生日那天,母親送了我一個小禮物,我 迫不...

迫不及待的近義詞是什麼,迫不及待的近義詞有哪些

急不可待 急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懷急切或形勢緊迫。急於求成 不顧一切地想馬上取得成效。刻不容緩 指形勢緊迫,一刻也不允許拖延。燃眉之急 燃 燒。火燒眉毛那樣緊急。形容事情非常急迫。如飢似渴 形容要求很迫切,好象餓了急著要吃飯,渴了急著要喝水一樣。十萬火急 形容事情緊急到了極點 多用於公文 電報等 心急...

迫不及待的及的意思是什麼?迫不及待的意思是什麼?

p b j d i 迫不及待。成語 迫不及待,讀音是p b j d i,是乙個漢語詞語,釋義是形容心情十分急切。迫 緊急。及 來得及。形容情勢緊急,不能等待。成語,後補式結構,一般在句子中作謂語或狀語,其意思為 急切地或不能自制地要採取行動,急迫得不能等待。忍耐不住地渴望的。未經慎重考慮急忙而猛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