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各位,幫忙翻譯,小弟在這謝過了

時間 2022-05-30 21:05:11

1樓:喜歡uk的小阿

這看上去像是乙個吃醋的男孩在懷疑調查他的女朋友,如果有人惡作劇將一些東西,比如一些關於他女朋友和別的男人見面的東西放進他女朋友的回信裡而加劇他的嫉妒,那麼這將很有趣。

2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吃醋的男孩總是像間諜一樣盯緊他的女朋友。如果有其他人在發給他女朋友的郵件回覆中,加了點什麼不正經的,就很容易招到他的妒忌。例如,其他男人在跟她的談話中加上 :p (笑臉)

3樓:

這好像是個在監視自己女朋友的嫉妒的男孩。如果有人給他女朋友的回覆郵件裡加點桃色的東東來誘使他嫉妒的話,會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比如,他女朋友去見另乙個男人。

4樓:消失嘉琪

好像是乙個醋意大發的男友在監視他的女友,如果有人在他女友的回覆裡面添油加醋的話,肯定很好玩。比如這樣,關於她要跟另乙個男的約會。:p

確實會很好玩,我也愛惡作劇,因為 joke就等於surprise

5樓:帶著恐懼去闖蕩

呵呵,搶下看看

具體意思是」這像是乙個吃醋的男朋友在暗中監視他女朋友.如果誰能把一些有意思的東西塞進女友給他的回信中,比如她和另外乙個男人見面的證據,那肯定會很有意思.」

拜託各位幫忙翻譯,拜託各位幫忙翻譯一段話

收到的東西 鞋?3天就壞了。如果不退款,那麼他就要去告你。東西也要你承擔運費退給你。中間一大段是他的怨氣。在告你之前,還要先通知yahoo。現在就看你怎麼回信了,要是不滿意他就要 1 給你個惡評 2通知yahoo 3 去告你。 密 不過我是1月30日的活動,為了準備了。那,到第3日時用過的事也沒有被...

大神啊,拜託了求翻譯,各位大神,拜託拜託,求翻譯,求回覆,千恩萬謝啊!!!!!!

過匹配橫向拉伸的結果被得到,而開裂發生在基體金屬處。接近平行於板表面的開裂表面的分離被觀察到,見圖1。這可歸因於沿著鐵素體和馬氏體晶粒邊界的晶粒間裂開 28 在彎曲過程中沒有哪乙個面部和根部彎曲樣本損壞,表明了在直至180度的試驗後沒有缺陷。這些接點的,以j表示的平均刻痕衝擊值示於圖2。一般來說,焊...

急啊,開機的問題,哪為大哥幫幫忙啊,小弟謝過了

explorer.exe檔案被破壞,可是別人攻擊所致,也可能是病毒的原因,這個時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把你備份的系統,拷到你的系統盤,ok 古為今時鏡今鏡照古人 系統壞了,建議重灌。 啟動工作管理員,新建一個任務 explorer 回車就行了 重灌系統,或者系統修復 這種情況是由於explor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