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有8聯疫苗嗎?有人打過嗎

時間 2021-10-19 22:22:56

1樓:優質

有。不過少,一般情況基本都是7聯。

七聯,預防狂犬病、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犬鉤端螺旋體病、傳染性肝炎、傳染性支氣管炎和副流感病。

一般來說,在國內的疫苗先分為國產和進口疫苗。國產犬疫苗有七聯苗、五聯苗、單苗等等。

國產疫苗中只有個別牌子的疫苗是通過有關獸醫獸藥部門檢測批准的正規產品,其餘均為科研院校,研究所或個人開發的試驗品。

國產聯苗對犬細小病毒病的保護力不低於國外進口產品,但是對犬瘟熱病毒的抗病力還是進口六聯疫苗效果好。國產疫苗**便宜,其中的好產品如軍需大學夏鹹柱教授等研製的百思特犬苗質量不錯。國產疫苗中最主要的缺點在於生產者過多,有魚目混雜、質量參差不齊的現狀,尤其是同乙個單位多人都生產同一產品的現象,讓使用者難辨質量。

進口疫苗中質量相似,主要根據**、服務及供貨情況決定市場占有率,臨床防病效果均令使用者滿意,若犬與主人一同出境,也被世界各國海關獸醫檢疫部門所接受。所以盡可能也是幫狗狗注射進口疫苗。

幫狗狗注射預防針常常聽到醫生說,打的是多少聯的疫苗,那這些代表是什麼呢?在這就簡單的說明,其實疫苗本身也是病毒的一種,只是一般疫苗需要把病毒傳代複製100以上,以降低其毒力,再將其免疫原體,這些免疫原體就是我們一值在用的疫苗了。像現在的疫苗內就會有含過千萬病毒顆粒,這些顆粒就能在狗狗體內產生一定的數值,來預防病毒。

2樓:我是餓了

不要圖便宜就打國產的品牌 因為大多數都是沒有任何效果。進口的**高 但是確實好。城裡8聯貴,稍微遠一點的地方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輝瑞碩騰公司出品的衛佳拔疫苗,屬於目前市場上最好的疫苗了,

4樓:薇薇采兒

國產的疫苗是六聯或七聯苗,可以到當地的官方的國營種子公司購買,很便宜嗎,我記得當時我買的是8元錢一支。我自己給狗狗打針,再買一支針管,一共也就10元錢,的那時到寵物醫院打針要花50 ~150元。你如果不會打針,只好道醫院。

其實很好學的,用手提起狗狗的後背部的脖子部位,將針管插入皮下,不要傷到狗狗的脊柱和神經,慢慢推進去藥劑就行。狗狗不會很痛的,只會哼一聲,有的狗狗哼都不哼。謝謝採納為最佳答案並給分。

5樓:水牛

別打八連,我家狗狗打完差點死,搶救過來了

6樓:讓你淪陷

你這個問題問得有點矛盾耶!你問有人打過嗎?應該是誰家的狗狗打過。

8聯在國內是沒有的,最多只有七聯。七聯就是六聯+狂犬。六聯是不包狂犬的,通常拿狗牌就是一支狂犬+一支六聯。

如果不拿牌就直接打七聯。根本沒有八聯。因為國外也不常打,如果有,貨源也不知道是那裡的。

疫苗的聯數越多,相對的作用力越約少。所以不要貪多。

明天帶狗狗去找那位獸醫,讓他把藥品說明和合格證給你,不會沒有的,有的醫生很缺德根本就不管狗狗的死活,只管用那些假貨賺取跟大的利益!

7樓:陌尕離

有,要知道疫苗本身就是一種病毒,所謂的六聯或者四聯,就是六種或者四種狗的常見疾病的微量病菌,在狗小的時候通過人工方式給狗注入這些病毒,然後讓它們通過自身的免疫系統去抵抗病毒,這樣它們體內就會有這些病毒的抗體了。

有些狗狗天生體質比較弱,或者免疫力低下,那麼注**疫苗以後會因為身體原因而無法與疫苗內的微量病毒抗爭而死亡,不過這種情況是非常非常少的,一般的狗狗都沒問題.

8樓:同一名稱

有這種八聯的,我們家寶貝就打過,想必養狗狗的粑粑麻麻都知道,狗狗體內有種叫 弓形蟲和螺旋黴素的東西(貓是傳播最快的,通常會在便便裡)這樣會容易懷孕女士容易流產和孩子會成畸形。八連的作用就在這裡,(比如你和寶貝親密接觸,親親阿,抱抱、還喜歡跑你床上睡覺呀,這樣都會容易把它身上的東西帶給你,)很多人都認為沒必要打,但我覺得最起碼我打的安心,給寶寶也健康,給自己家裡人也健康。所以我還是建議你打,每年都給它打,我家打的是輝瑞八聯,一針有點貴喔、大概是120~150,具體忘了。

9樓:手機使用者

.............. 無奈

小狗沒打過疫苗能洗澡嗎,小狗疫苗沒打完能洗澡嗎

可以,不過建議你早點接種疫苗,早點打可以免除後期很多麻煩的病症出現,打過針後幾天不要洗澡,現在洗的話只要注意不要讓他感冒就可以。 可以的 但是你要保證洗過之後不要著涼 最好你幫忙烘乾 沒打疫苗的狗狗只不過比打了的抵抗力低就是了 我家狗狗也沒打疫苗 我洗完之後就把它放在電暖風旁烤 我覺得用電吹風吹會吹...

狗狗打過疫苗後還能再打一次嗎,狗狗打過第一針疫苗後能不能重新打?

微笑 你的疫苗打法是錯誤的,建議你去寵物醫院打,比寵物店安全還便宜,好多疫苗都是假的,而且,如果注射的時間不對,也會有可能免疫失敗,我家寶寶就是免疫失敗,染上了細小,花了兩千多治好了,險些送掉小命,疫苗可千萬要注射正確呀。 寶寶三個月的時候只需要打兩針疫苗,你家狗狗現在已經馬上3個月了.完全可以只打...

沒打疫苗的小狗能出去嗎,我家狗狗還沒打疫苗可以出門嗎

樸贍豆英叡 小狗在三個月一下別帶出門 容易感染病毒的為了防止咬傷人要栓牽引,三個月後打疫苗就可以出門了! 詩遠蔚汝 沒打疫苗的時候可以在狗少或者沒狗的草地溜達溜達 打了疫苗以後就不能去了,因為疫苗就是弱性病毒,狗狗正在產生這種病毒的抗體,所以免疫力很低,很容易感冒或者染上其他傳染病,然後用藥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