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超肥,想打溶脂針,有效果嗎?有人打過嗎

時間 2022-03-17 20: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溶脂針瘦臉是將按照不同比例配置好的溶脂針直接注入到臉頰肥胖的脂肪部位,以將脂肪細胞溶解,達到減去臉部脂肪的目的。溶脂針的混合成分在部分歐洲國家被許可用於靜脈注射**脂肪栓塞、血脂障礙和酒精性肝硬化,但它尚未通過我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批准應用於溶脂,因而建議求美者選擇技術相對成熟的吸脂瘦臉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太好,我用的沒效果,還容易臉不一樣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效果是很明顯的,你也可以做面部吸脂,建議你到專業的正規的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以便獲取最大的幫助,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瘦臉方法。

4樓:鄧可楽

打個瘦臉針再打溶脂針效果會更好

5樓:

可以用小金花瘦臉**的呀

臉部打溶脂針有效果嗎

6樓:華怡醫美

你好,臉部打溶脂針是有效果的,溶脂針能夠通過注射到脂肪堆積的部位將脂肪液化,然後被求美者身體吸收排出以達到**溶脂的效果。

7樓:單誘餌

效果是有,但是一般不建議使用藥物,因為藥物有依賴性,而且自己更加有依賴性。

如果要使用溶脂針的話,也是可以的,不過,建議最好是看一下你的臉是因為肌肉發達引起的發胖還是說脂肪堆積引起的,或者說可能是因為天生面骨比較寬大引起的,這是不一樣的,用溶脂針應該會引起周圍的脂肪都溶解,定向性不是很好,應該也不會失效,最多就是使用後,如果不注意控制飲食,以後脂肪再次堆積後又胖起來。

所以打針並不是唯一的解決辦法,一般情況下最好不要使用。

8樓:磨覓將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臉部打溶脂針效果還是不錯的。一般沒有什麼面部疾病,身體健康的情況下都可以來進行臉部溶脂,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找專業的醫生進行手術。

9樓:漫錦韋儂

肥胖對於任何乙個人來說,都屬於「硬傷」,現代社會,肥胖的人簡直數不勝數。也恰恰如此,使得更多的人,因為肥胖,變得缺乏自信。總感覺自己低人一等,就連走路也不敢挺胸抬頭,然而有更多的人因為肥胖帶來了許多疾病,比如說三高。

有乙個好的身體大於美觀,所以個人感覺,**是非常有必要的,不要求有多美麗,只希望自己的身體健康。現在許多整形醫院已經有了溶脂的技術。那麼溶脂針真的有效果嗎?

現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溶脂是有效果的,注射溶脂瘦臉是針對處理積聚於區域性位置的多餘脂肪,將溶脂劑直接匯入皮下脂肪層,從而增加膽固醇及脂肪的溶解度,有助定位消滅脂肪,達至定位**的功效。溶脂**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方法,不用開刀和抽脂,免除了患者吸脂手術痛苦、**凹凸不平、併發症情況的發生。無需手術,見效快捷,療效持久。

它採用高新的溶脂原理,能夠有效阻斷人體內糖元合成脂肪,同時將脂肪降解和釋放。超快速輕鬆終結難看贅肉。

以上就是關於溶脂針到底有沒有效果的乙個簡單的講解,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0樓:豆豆喵星星

現在國家沒有承認溶脂針,所以溶脂針是屬於不合格品。不建議打

11樓:崇海白

想護膚和**的可以聯絡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得針對不同人群而言,有些人就不會有效果還會有***產生

13樓:崇語戎

注射溶脂針一般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因為知名度高的美容整形醫院醫療技術比較先進,整形裝置比較齊全,因此能夠確保**過程中的安全,提高**後的效果。選擇專業正規的大型整形醫院好一些,醫院的專業度、注射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操作經驗對注射後效果的影響是比較重要的,所以選擇正規醫院注射比較好。

14樓:

玻尿酸、溶脂、瘦臉、水光、人胎素、美白針。各種醫美針劑v-亻言742270767..

....

回灌處理,達到高效率基礎灌漿施工狀態。例如,雲南省文山市某水庫在工程專案開展過程中為確保基礎灌漿施工的合理性,對施工現場區域白雲岩、c2w灰岩、t2g灰岩、岩溶落水洞等的情況進行了勘察,且在勘查的過程中發現》90%的區域分布著碳酸岩,因而在基礎灌漿施工過程中以排洩、儲存、滲漏的嚴格把控達到了對灌漿施工技術的合理運用。

有人臉上打過溶脂針嗎?打完之後效果怎麼樣 有無後遺症?

15樓:簡單ove心情

臉上不能打溶脂針!因為臉上是筋脈血管非常多的!如果你打了的話 是80%會弄破很多微血管 然後會腫脹很長時間之後還不一定有效果 風險非常大的。

如果要瘦臉,應該打瘦臉針。去正規的醫院諮詢下吧,還有玻尿酸,肉毒之類的~~具體叫什麼名字還是去問了才知道。溶脂針可千萬別上臉啊。

我不是什麼醫院裡的人,只是身邊不少人幹了這種傻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打溶脂針一定要很小心 不能一次打完一針 你可以一次打五分之一 剩餘藥水扔掉 間隔一月再打少量 因為這東西很便宜 但是一旦過量 脂肪可是永遠恢復不了 很容易導致毀容 一定要慢慢打 少量打

臉上打溶脂針幾天見效?

17樓:華怡醫美

你好,溶脂針注射之後,做好相應的護理,一般在一周之後就可以看到效果.注射溶脂針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以確保術後效果。

18樓:忻其英漫妍

溶脂針瘦腿效果這塊按各異,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效果不一樣。有的第1次注射就見效,有的第2次效果比較明顯,一般第3次起鞏固作用;一般療程在6-8周,每2-3周注射1次。具體視情況和效果而定了。

19樓:美唄網

打溶脂針一般在一周後就可以見效,溶脂針是通過使用容脂定位器,深入**脂肪層,再把溶脂液注入到脂肪層來達到分解脂肪的目的,從而使臉部更加勻稱緊緻,因為溶指標分解的是脂肪不是水分,所以效果還是比較好的。

整個臉部打溶脂針要多少錢呢?

20樓:華怡醫美

你好,溶脂針能夠通過注射到脂肪堆積的部位將脂肪液化,然後被求美者身體吸收排出以達到**溶脂的效果。溶脂針影響價錢的因素有很多。不同求美者肥胖的程度都不一樣,如果比較肥胖的話,需要注射溶脂針的劑量要多一些,自然需要的費用也高.

21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溶脂針適應症 1、區域性肥胖不想忍受手術之苦者 2、有抽脂禁忌症的患者 3、面積較小的脂肪囤積、運動飲食控制無法消除者 4、抽脂後**表面不平整的矯正 5、面部輪廓:臉頰、下顎、鼻唇部、雙下巴、頸部(下眼袋有所保留)雕塑修飾

22樓:白又又

溶脂針適合小面積區域性**,比如雙下巴,面部,肢端等部位,彌補面部的小缺陷,它的**大概每針在3000-8000元,通常需要分三次注射,注射溶脂針的年齡段在20-65歲,年紀太小的話不建議去做。

23樓:改荃

誰給你出的這個餿主意?騙你呢吧!溶脂只能區域性打,不能全臉打,而且打一次根本沒啥效果,我打三次都沒效果,再乙個臉突然小了**恢復不了不怕面部**下垂?

不怕給你打面癱了他就打,現在的人為了賺錢真是瘋了

我的臉有點肥,用什麼方法能快速廋成瓜子臉?一定要有效

臉型除了因為脂肪的原因還有骨骼的原因,你看以看看自己的臉型本身屬於哪種,不是瘦就可以解決問題的 實在想變成瓜子臉的話,就建議去做整形手術了。別瞎折磨一些按摩技巧,反倒不好 目前有關面部整形手術主要有3種,下頜角成形術 下巴整形術 顴骨整形術。想成為小臉美人的你如果是通過整形的話就首先要了解自己要做哪...

臉肥的適合什麼髮型我臉型橢圓中帶點點方,有些肥,我該適合什麼髮型呢

波波頭是今年最為風行的髮式,2009年的流行髮型將在波波頭的基礎上,塑造具有動感的大捲髮型。台灣沙宣美髮美容研究學苑苑長張文良說,新一季的燙髮將在頭髮前面和上部進行立體 不連線式的沙宣裁剪,塑造出蓬鬆的波波頭,然後髮尾自然連線大卷。已經剪成波波頭等短髮髮型的女孩,可以通過接髮,再燙出下半段捲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