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打過疫苗後還能再打一次嗎,狗狗打過第一針疫苗後能不能重新打?

時間 2021-11-03 02:44:17

1樓:微笑

你的疫苗打法是錯誤的,建議你去寵物醫院打,比寵物店安全還便宜,好多疫苗都是假的,而且,如果注射的時間不對,也會有可能免疫失敗,我家寶寶就是免疫失敗,染上了細小,花了兩千多治好了,險些送掉小命,疫苗可千萬要注射正確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三個月的時候只需要打兩針疫苗,

你家狗狗現在已經馬上3個月了.完全可以只打兩針

狗狗打過第一針疫苗後能不能重新打?

3樓:丿搞笑稽友

第一針打了多長時間了,一般是15-20天後打第二針。

如果時間合適,接著打就可以。如果錯過了,到該打第二針的時候去寵物醫院打,就當前面那針沒打過,重新按照程式免疫一遍。

這樣比較保險,因為它第一針即使沒打也沒事,即使打了,你也不清楚當時狗狗的狀況。

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問清第一針是什麼時候打的,以免造成再打時兩針離得太近。

狗狗打疫苗注意事項:

打疫苗期間不要洗澡,不要帶出去溜達。打疫苗和體內外驅蟲一般是時間穿插進行的。

幼犬25-30天(一般28天)的時候第一次驅蟲,每月一次直至半歲,半歲開始每季度一次,成年後每半年一次。

如果是在打疫苗期間,和疫苗間隔5天。為了配合驅蟲,疫苗時間也可前後推5天。

吃藥以後不易進食太多,但要喝水。一般建議先用體內驅蟲片體內驅蟲,體內驅蟲和疫苗要間隔5-7天,再用蝨敵或者蚤立清體外驅蟲,體外驅蟲和疫苗間隔3天就可以。

4樓:我輸奧

可以,就是多打一針,和上一針間隔21天,打3次,乙個多月就打完了。

打過農藥5小時後下雨要不要再打一次

阿九九 需要再打藥的情況 1 打完藥6小時內下雨。2 打完藥後,短期內大雨或者是暴雨,而且持續時間很長,田裡都有積水了。3 打完藥後下雨,5天左右,田裡的闊葉草沒有中毒跡象,7天左右,尖葉草也沒有中毒跡象。如果是以上3種情況,可以重噴一次,但是用量要注意 無需再此打藥的情況 1 打完藥6小時後才下雨...

準備再打一次B肝疫苗,三針還是一針

B肝疫苗注射劑乙個療程的是三支啊。1,表面抗體滴度在小於10 miu ml時,為陰性 應復種B肝疫苗,復種仍按初種的劑量和時段辦法進行,也就是按0 1 6方式注射三針。2,表面抗體滴度為10 100miu ml時,最好復種1次。3,表面抗體滴度大於100miu ml時,為B肝疫苗接種效果良好,無需注...

半月的泰迪剛買回家星期一次都沒打過疫苗驅蟲也沒做請問打哪種疫苗啊狗狗特別活潑便便也正常

先給它吃點驅蟲藥 然後觀察幾天 身體健康就去打疫苗 疫苗必須健康的時候打才可以 我給我家打的是進口疫苗不是英特威就是梅里亞吧我給忘了 進口的都是六聯 預防的疾病也比國產多點 第一次打是打的4針 3針疫苗 一針狂犬 然後每年是一針疫苗加強 一針狂犬 打完後會發給你個小本上面粘著你打疫苗瓶子的標籤 你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