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再打一次B肝疫苗,三針還是一針

時間 2021-08-30 10:51:32

1樓:匿名使用者

B肝疫苗注射劑乙個療程的是三支啊。

1, 表面抗體滴度在小於10 miu/ml時,為陰性;應復種B肝疫苗,復種仍按初種的劑量和時段辦法進行,也就是按0-1-6方式注射三針。

2,表面抗體滴度為10~100miu/ml時,最好復種1次。

3,表面抗體滴度大於100miu/ml時,為B肝疫苗接種效果良好,無需注射B肝疫苗了。

如果嫌麻煩可以先接種一針,乙個月後檢查一下表面抗體滴度,如果大於100就不用再繼續接種了,否則還需要接種剩下的兩針。

2樓:黃曼龍

加強接種B肝疫苗需要檢查B肝表面抗體的滴度,根據不同數值作不同的對待:

1, 表面抗體滴度在小於10 miu/ml時,為陰性;應復種B肝疫苗,復種仍按初種的劑量和時段辦法進行,也就是按0-1-6方式注射三針。

2,表面抗體滴度為10~100miu/ml時,最好復種1次。

3,表面抗體滴度大於100miu/ml時,為B肝疫苗接種效果良好,無需注射B肝疫苗了。

如果嫌麻煩可以先接種一針,乙個月後檢查一下表面抗體滴度,如果大於100就不用再繼續接種了,否則還需要接種剩下的兩針。

3樓:匿名使用者

B肝表面抗體滴度小於或者等於10國際單位/毫公升者,應在半年內接種。抗體滴度大於10國際單位/毫公升可在6年內復種。我國的多數學者建議免疫後3年內加強1次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抗體,但滴度不高,打一針加強就可以了;沒有抗體,就全程接種三針。

5樓:擺渡三六五

查查兩對半,表面抗體滴度在小於10 miu/ml時,按0-1-6方式注射三針。表面抗體滴度在10-50 miu/ml時打一針,

6樓:東團給我的信仰

B肝,一打就是三針!!!!!第一針是把B肝病毒打進去,讓身體開始免疫,當然要接著再打剩下的兩針╮(╯_╰)╭希望能夠幫到樓主

B肝疫苗打一針和打三針有什麼區別

7樓:

B肝疫苗打一針不一定會產生抗體,打三針是正對普遍人群的,若是第一幀已經接種上,產生了抗體,接下來的兩針就不用再打了,希望放心。

8樓:善行著手成春

首先應做B肝兩對半檢查檢視B肝表面抗體,B肝抗體指的是B肝保護性抗體,即B肝表面抗體,當B肝表面抗體濃度達到一定程度時才能夠更有效的保護人體免受B肝病毒的入侵。一般情況下,B肝抗體滴度的正常值為10miu/ml,當B肝抗體滴度大於這數值時,B肝表面抗體便能夠有效的保護人體,打一針通常是加強針,當B肝抗體滴度的正常接近10miu/m時,說明身體中有抗體但強度不夠就需要打一針加強針增強抗體滴度。一旦B肝抗體滴度小於10miu/m時,B肝表面抗體的保護能力就沒有,此時,一旦患者接觸到含有B肝病毒的血液,或者與攜帶B肝病毒的患者親密接觸時,便有感染B肝的可能,就應該打三針即全程接種B肝疫苗,通過全程接種刺激身體產生抗體,通過三次間隔注射刺激抗體滴度達到最佳狀態才能有效預防B肝感染。

聽說**打B肝疫苗要分三個季度打,那麼是三次的費用一起交還是交一次打一次?

9樓:小琴

B肝疫苗3-5年加強一次,但是B肝患者或是在服用拉公尺等藥物進行抗病毒**時,注射疫苗沒用,但也沒有影響!今後多注意日常生活和飲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是一次交完的。在感冒發燒懷孕的情況下不能打,其它的沒有嚴格的要求。國產的和進口的其實是一樣的,只是價錢不一樣而已。

B肝疫苗打一次還是三次

11樓:這還真不容易

通過三次的注射,每一次不斷的刺激體內免疫系統產生抗體,最後在第三針結束後,95%的人會產生抗體,但如果通過一次性注射,只有少數人才會產生 B肝 抗體。因此, 接種

B肝疫苗 時要分別打三針,這樣才能保證大多數情況產生B肝抗體。

B肝疫苗打三針,我只打了一針,有問題嗎

要繼續打針,因為打一針還不能起到預防的作用,至少要打兩針。但是你已經隔了兩年了,最好是去醫院檢查看是否需感染B肝病毒或自身產生抗體。如果都沒有就打預防針,按照醫生的要求隔一定時間打。 呂鵬醫生 只要產生了抗體就沒問題。但打一針產生抗體的機率不是很高。我建議你應按016方案補打疫苗。打疫苗產生抗體後會...

乙肝疫苗打一針後有效果麼,打一針乙肝疫苗有效嗎

醫學上設定打三針疫苗肯定是有它的道理的,很多人打了第一針之後,抗體濃度都不足,就不足以抵抗乙肝病毒。雖然也有一部分人注射第一針就已經產生足夠的抗體了,但是三針注射完抗體的濃度總是更有保障一些,有效期也會相對持久一些。建議按照標準流程注射完三針 這個要分幾種情況。現在市場上有一種60微克的乙肝疫苗號稱...

乙肝疫苗多長時間需要打一次,乙肝疫苗多久打一次好

1.之前尚未完成乙肝疫苗接種者,接種疫苗前需進行化驗,如果乙肝三系統檢查均為陰性,轉氨酶正常,應按0 1 6程式全程接種乙肝疫苗,接種完第一針乙肝疫苗間隔一個月後接種第二針,間隔6個月後接種第三針乙肝疫苗。對於新生兒,如果父母雙方均無乙肝,應在該新生兒出生後儘快 24小時內 注射第一針,1個月後打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