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肝疫苗打三針,我只打了一針,有問題嗎

時間 2021-08-30 10:51:3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繼續打針,因為打一針還不能起到預防的作用,至少要打兩針。

但是你已經隔了兩年了,最好是去醫院檢查看是否需感染B肝病毒或自身產生抗體。

如果都沒有就打預防針,按照醫生的要求隔一定時間打。

2樓:呂鵬醫生

只要產生了抗體就沒問題。但打一針產生抗體的機率不是很高。我建議你應按016方案補打疫苗。

打疫苗產生抗體後會維持三到五年,抗體可能會減弱或消失,但人體的免疫系統有記憶力,在病毒再次感染的時候會大量生成抗體從而中合掉入侵的病毒避免成為感染者。基本上,打過疫苗產生抗體後的保護時限在12---15年。可每隔

三、五年加強一次B肝疫苗。

3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把第一針和第二針疫苗稱為之敏接種,使其接種者產生抗體。第三針稱為加強免疫,使產生的抗體效價更高,預防效果更為持久。理論上打完第一針就會產生抗體。

給你的建議:去醫院查一下有沒有產生抗體(查B肝兩對半即可);如果有就打第二針和第三針;如果沒有抗體,要重新打三針。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本身沒有B肝就再打三針B肝疫苗,因為最後一針是加強針,而你之前沒有打,效果不是很好的,身體是自己的,一定要珍惜哦!!

5樓:醫者

你去查一下是否有抗體,如果有,就不用擔心了,如果沒有就重新注射疫苗,其他的沒有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打完阿,重新打也可以阿

乙肝疫苗打一針後有效果麼,打一針乙肝疫苗有效嗎

醫學上設定打三針疫苗肯定是有它的道理的,很多人打了第一針之後,抗體濃度都不足,就不足以抵抗乙肝病毒。雖然也有一部分人注射第一針就已經產生足夠的抗體了,但是三針注射完抗體的濃度總是更有保障一些,有效期也會相對持久一些。建議按照標準流程注射完三針 這個要分幾種情況。現在市場上有一種60微克的乙肝疫苗號稱...

準備再打一次B肝疫苗,三針還是一針

B肝疫苗注射劑乙個療程的是三支啊。1,表面抗體滴度在小於10 miu ml時,為陰性 應復種B肝疫苗,復種仍按初種的劑量和時段辦法進行,也就是按0 1 6方式注射三針。2,表面抗體滴度為10 100miu ml時,最好復種1次。3,表面抗體滴度大於100miu ml時,為B肝疫苗接種效果良好,無需注...

B肝疫苗能和B肝免疫球蛋白混為一針打嗎

這三種生物製品中的任何兩種混在一起打都會影響疫苗的效果,而且還可能產生 絕對不可以兩種混在一起。請問免疫球蛋白能和天花一起注射嗎?B肝免疫球蛋白跟B肝疫苗能一起打嗎?可以同時打 醫務人員在應對緊急的B肝暴露時,經常這麼用 扎了B肝免疫球蛋白還要扎B肝疫苗,因為B肝免疫球蛋白是被動免疫,抗病毒作用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