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打疫苗的小狗能出去嗎,我家狗狗還沒打疫苗可以出門嗎

時間 2021-11-03 03:35:47

1樓:樸贍豆英叡

小狗在三個月一下別帶出門

容易感染病毒的為了防止咬傷人要栓牽引,三個月後打疫苗就可以出門了!

2樓:詩遠蔚汝

沒打疫苗的時候可以在狗少或者沒狗的草地溜達溜達

打了疫苗以後就不能去了,因為疫苗就是弱性病毒,狗狗正在產生這種病毒的抗體,所以免疫力很低,很容易感冒或者染上其他傳染病,然後用藥的話,就會把疫苗的弱性病毒殺死,抗體就無法形成,疫苗也白打了,所以打了疫苗以後不能帶出去,也不能洗澡什麼的

3樓:木子一角

盡量不要帶小狗到有其它狗群的地方,如果還沒有斷奶的小狗,這時候還有一定從母體帶來的抗體,也有一定的抵抗力,但是為了狗狗的健康,盡量不要帶到有狗群的地方,可以帶到比較偏一點的地方玩耍,同時還能增加和主人之間的感情和互動。如果到了接種疫苗的年齡,可以查詢新瑞鵬百萬新寵活動,能夠免費領取疫苗。

我家狗狗還沒打疫苗可以出門嗎.?

4樓:塵塵塵塵塵囂

不可以bai

。狗狗很小,抵抗力du比較弱,那麼zhi是不建議出門的。最dao好是在狗狗將基礎回

疫苗打答全之後再出門玩耍。否則的話很容易得病,因為小狗狗在這個時期抵抗力差,而在出門玩耍的時候,外面的狗狗也很多,不能排除它們是否攜帶傳染性病毒,那麼感染上其他的病毒性傳染疾病的可能性就很大。

5樓:子輿心

狗狗還沒打疫苗可以copy出門。

狗狗bai的社會化越早進行越好,du2-3月大的時候是**時zhi期,轉瞬即逝。dao

可等到打完全部疫苗,狗都已經快4個月大了,錯過了最佳的社會化時間。

所以在疫苗打完前,可以抱著狗狗出門,讓狗狗聽,看,聞,對狗狗進行社會化訓練。

擴充套件資料

六聯疫苗是預防六種犬的急性傳染病而注射的疫苗,一般50日齡至3月齡做第一次接種的幼犬,每4周接種一次,肌肉注射,連續3次;以後,每年1次。

第1次接種時在3月齡以上的幼犬(包括未接種過疫苗的成年犬)第1年接種2次,每次間隔4周;以後,每年1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的

bai只是最好不要。du帶的話多注意些是沒問題的。zhi我養的dao是比熊。兩個月開始就帶專出門,平時只屬跟隔壁的狗狗玩玩。

因為我很清楚自己家狗狗的身體狀況,它體質很好,抵抗力也不錯,買它之前的主人都帶它出去洗澡什麼的,所謂我也會偶爾帶出去,只有多注意帶去的地方感覺些就行了。

7樓:

為了它還是別帶出去吧 多陪陪它就是

8樓:迷失

如果非要帶出去,就不要讓它接觸其他狗狗,尤其是流浪狗,為了狗狗的健康。

狗狗沒打疫苗之前能不能帶出門?

9樓:

一般來說是可以的啦,沒那麼恐怖的,除非你家狗那麼倒霉,一出門就遇上狗瘟。我家狗小時候我成天帶它出去,4,5個月以後才打的針,沒事。狗3個月大以後才能打疫苗。

小狗疫苗沒打完能洗澡嗎

10樓:上海頑皮家族

狗狗注射疫苗後,建議最好10天以後再洗澡。狗狗打的疫苗是弱毒苗,就像我們小時候種的牛痘一樣,要用身體的免疫力來克制並產生能克制這種病毒的物質,但是一旦洗澡不小心感冒引發不適,疫苗的弱毒就會得不到有效的免疫,反而會得病的。所以主人一定不能大意。

注射疫苗後,狗狗體溫公升高、精神抑鬱、食慾下降、疼痛等都屬於正常,一般兩個小時左右就會沒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疫苗沒打完不可以洗澡

12樓:寵物醫生劉海波

沒打完疫苗的狗不建議洗澡。因狗洗澡之後可使機體免疫力下降,易引起呼吸道感染。導致機體不能夠很好地把體內的弱毒疫苗轉化為抗體,使弱毒在體內繁殖複製,使動物感染本應是疫苗預防的疾病。

狗狗沒打狂犬疫苗能出去玩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 保護自己也保護狗狗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狂犬疫苗不是對它的 是指打在狗狗身體裡 萬一它咬人了 降低人得狂犬病的機率的 是對人有好處的

因為你三針打了 所以不用擔心 注意不要和有**病的狗狗接觸 小心交叉傳染

15樓:你就是奇蹟

只要你所處的地方不是狂犬病的疫區就可以出去了,一般城市都不是疫區的,而且狂犬病發病的狗狗是有症狀的,不會像正常的狗狗那樣玩耍,這個可以放心。

不過,狂犬疫苗是三個月以後就可以打了,三針免疫做完就應該滿三個月了,一般我們都是和最後一針疫苗一起打的,這樣以後每年加強免疫的時候也不用再分開兩個時間了

16樓:好癢怎麼消

可以,但要看好自己的愛狗

為什麼狗狗打了疫苗不能出去?

17樓:叫我阿特吧

給狗狗的注射疫苗就是各種狗的病毒、病菌的菌苗,注射的目的就是使回狗體內產生相應的抗體答。但是,在抗體正常產生之前,狗狗需要非常好的體能、熱能來抵抗這些注射入體內的病毒、病菌的菌苗,這時候的狗狗免疫力是很低下的,帶出去被感染的機率很高,為了狗狗的小命著想,至少要等到三針疫苗,一針狂犬全部接種一周後才可以帶出門。

狗狗出生後第7周-第8周接受第一次疫苗注射。

狗狗出生後第11周-第12周接受第二次疫苗注射。

狗狗出生後第15周-第16周接受第三次疫苗注射,同時可以注射狂犬疫苗。

小狗疫苗沒打完能洗澡嗎,狗狗疫苗沒打完是不是不能洗澡啊。

萌寵博士說 小狗打疫苗後,多久可以洗澡? 帖菲支琬 一隻健康的幼犬在出生50天以後就需要注射疫苗,以後每隔20天注射1次,一共注射3次。3個月後開始注射狂犬疫苗,以後每年注射1次。狗狗在注射疫苗之前,應該做好全身體檢,在醫生的允許下次才能進行注射疫苗。狗狗注射疫苗後,7 10天內不要給狗狗洗澡,預防...

小狗沒打過疫苗能洗澡嗎,小狗疫苗沒打完能洗澡嗎

可以,不過建議你早點接種疫苗,早點打可以免除後期很多麻煩的病症出現,打過針後幾天不要洗澡,現在洗的話只要注意不要讓他感冒就可以。 可以的 但是你要保證洗過之後不要著涼 最好你幫忙烘乾 沒打疫苗的狗狗只不過比打了的抵抗力低就是了 我家狗狗也沒打疫苗 我洗完之後就把它放在電暖風旁烤 我覺得用電吹風吹會吹...

沒打疫苗的狗狗能不能上街,狗狗沒打狂犬疫苗能出去玩嗎

你好,沒有疫苗 驅蟲的狗狗最好不要出門,這樣對狗狗本身是沒有好處的,外面地面會有其他狗狗的尿尿便便,傳染疾病的機率很高,這樣你又要花額外的錢給狗狗看病,狗狗同時也要遭受疾病的折磨。給你狗狗注射疫苗 驅蟲的程式,在狗狗健康的時候抓緊時間,按程式進行吧。另外,狗狗在沒有滿半歲時 疫苗 驅蟲沒有完成時,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