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最近為什麼很愛伸懶腰,泰迪狗狗老伸懶腰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1-03 03:35:47

1樓:小珊

打噴嚏有可能是感冒了,不過伸懶腰。應該是骨頭的問題。你家的是什麼狗狗?

一般大型犬容易有髖關節的問題,這也是表現之一。

乙個星期後你看這情況有沒有改觀。沒有就最好看看醫生,他們比較專業!

2樓:下一站_岔路口

這應該沒什麼問題的..我有個朋友,他家的狗也是這樣,他說沒關係的,這不會幹嘛,就是舒展舒展骨頭..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狗狗感冒了,趕快治治吧,不然會嚴重的。

4樓:上課打擊我

您的狗狗可能是感冒了,不過狗狗多大了?是什麼狗?您沒說清楚,因為各種狗的情況可能不同,所以希望您補充,方便他人幫您解答,您可以先摸摸他的鼻尖,如果不是很濕潤就可能是感冒了,但是如果經常性的伸懶腰反正不是很好的現象,還需要觀察下狗狗的便便,如果有些稀,就應該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看了,反正去看看是保險的,但是精神不錯,問題可能不是很大。

我雖然養過狗,可是我對這種情況也不是完全了解,所以您如果有時間,還是讓醫生看看好些,以免耽誤狗狗的病情。

說的不時很清楚,但是個人認為還是有必要去醫院看看的。

5樓:

可能是換季了,動物比較敏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老伸懶腰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有問題,不要老讓狗站立,除非5公斤一下的狗,總是讓狗站立會壓迫脊柱,這是常識

泰迪狗狗老伸懶腰是什麼原因

8樓:逍遙散人

這個很正常,可能是你關它的地方太小了狗狗舒展不開,一放出來就伸懶腰放鬆一下,或者狗狗舒服的時候也會伸懶腰,我家狗狗每次帶它出去玩的時候它都會伸懶腰的!

9樓:農忻歡

狗非常可愛聰明。伸懶腰也可愛呀。

泰迪狗為什麼總愛咬東西,我家泰迪狗狗老是亂咬東西怎麼辦?

去寵物商店給它買幾個狗咬玩具!我家泰迪狗狗老是亂咬東西怎麼辦? 呼毅歷沛柔 精力旺盛,出門活動每天小跑5 10公里,回來會很乖 森燕百雨澤 應該是到了該磨牙的時候,給他一個塑料骨頭他會更喜歡的. 遲德閔巳 狗亂咬東西 解決狗狗亂咬東西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送一件它最喜歡的禮物 狗骨頭。現在e寵 銷售的狗...

泰迪狗為什麼有淚痕,泰迪狗狗一直流眼淚,有嚴重的淚痕怎麼辦??

狗管家 為什麼狗狗會有淚痕? 興奮的鏟屎官 1.小泰迪在換牙期往往容易出現淚痕,這是他的口腔疾病問題,成年以後就不治而愈或者簡單 就可以改善。2.飲食過鹹過油膩。3 中耳炎,耳蟎什麼都會導致淚痕。如果泰迪犬動物性蛋白質攝入太多,就會導致上火,流淚多。4 狗狗睫毛內生或睫毛過長,刺激眼球,會讓狗狗經常...

泰迪狗狗拖屁股是什麼原因,泰迪狗老是用屁股拖地怎麼回事

愛倍不愛水 常見的情況有1 腺炎 2 寄生蟲 3 直腸腫塊1 腺炎。每個狗狗都有 腺,腺是狗狗在狗狗 兩邊的腺體,本身是 腺是用於幫助排便,潤滑的作用,但是腺體是固定的,卻一直在分泌,就會導致腺體堆積,一開始是淡黃色略帶臭味,慢慢的就會變的粘稠 發黑 固體,慢慢的就會引起 感染,嚴重的需要做手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