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眼睛發紅,有很多眼屎是怎麼回事啊,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1-03 03:35:47

1樓:td哥哥

主要是因為餵養的食物引起的。 平時給狗的飲食方面要注意一下。 肉,雞肝,雞骨頭,牛奶等等的食物就不要喂了,吃多了易拉稀.

特別是牛奶, 雞骨頭比其他骨頭都要軟。所以很容易卡到狗狗的嗓子或是腸道裡的。 要是真想喂的話就喂鮮羊奶。

羊奶跟狗奶差不多。是最有營養的,還可以增加抵抗力 給狗狗的食物要清淡一些,不要給帶有鹽份的食物,因為帶有鹽份的食物會導致狗狗味覺下降.易上火.

上火的話易使狗狗的眼屎增加。 建議你喂些**或是粗糧.跟水果。

閣三差五的換換狗的食物。總吃一種食物狗也會吃膩的。 **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等等。

對狗的成長絕對有好處的。 這樣你的狗狗才會健康。 如果狗狗不吃**的話,你可以用牛肉湯,雞肉湯泡在**裡喂它。

那樣狗狗比較容易吃。 要提醒你一下,用湯泡**也是有學問的。不要用那些帶有鹽份的湯,最好是清湯。

用熱湯或熱水(泡半個小時)用涼湯或涼水(泡1個小時以上)這樣的話一般狗狗都會吃的。 記住泡**的水或湯一定要少。千萬不能把水給多了。

那樣的話狗狗也會容易拉稀的。 給狗狗喂的水一定要少。但是可以一天多喂幾次。

(5~7回/每天) 要是還不吃的話,你可以買一些雞胸脯肉喂它,因為雞胸脯肉比較容易消化 但是肉不可以多給,給雞胸脯肉只是為了防止狗狗不吃**所做的**而已。 你要是有條件的話,可以到寵物醫院去買乙隻進口的營養膏,每次喂3厘公尺。一日二次。

可以跟**一起給。營養膏的**一般在80元一支。 如果你給狗喂泡過水的**,還是拉稀的話,你要馬上停止。

可以換成給幹**加一點點肉末。 再者就是平時多帶狗狗運動。起碼每天3~4個小時。

不過帶出去的時候一定要栓牽引繩,以免發生以外。也可以防止狗狗到處亂聞其他狗狗的屎尿。 因為狗的尿液與大便是最容易傳播細小病菌等傳染疾病。

採納吧!

2樓:普安特

狗狗為什麼總有眼屎?

3樓:旅紀推薦

小狗有眼屎是怎麼回事?該如何**?

4樓:旗平安

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一般從中醫理論來講,肝開竅於目,當肝火旺時眼睛就會發紅並伴有眼屎。 近期不要進食過油過鹹食品

5樓:僪譽

把靠近眼睛的毛毛剪掉,可能眼睛發炎了。眼屎嗎,可能熱氣了點

我家狗狗眼睛很紅 眼屎很多 眼睛睜不開是怎麼了? 怎麼辦啊?

6樓:葷梅花殳卯

有沒有其他症狀,是兩隻眼睛都這樣嗎?如果只是眼睛紅、眼屎多,第一是由於上火引起的,適當給狗狗喝點西瓜汁或給點水果吃降火。第二是由於結膜炎,角膜炎引起的,要給狗狗上路黴素活寵物專用滴眼液。

第三是過敏引起的,要在室內尋找過敏原。

7樓:利樹花堅衣

眼睛發炎了

買點消炎的眼藥水給它擦擦就可以了

不用買太貴的,只要有消炎作用就可以了

你要定期給它清理眼屎

如果你覺得不放心不妨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

8樓:風琬鈕若雲

還有其它症狀嗎...比如拉

吐.鼻涕.食慾.

體溫.要是都沒有..只是有眼屎這樣的那就是眼睛有炎症了..

給它上些消炎的眼藥水就行...它有沒有碰到眼睛什麼的呢.要是有別的併發症狀.

那就得去醫院...測下犬瘟..看看是不是有傳染病了.

狗狗最近眼睛一直很紅,還有很多眼屎,怎麼回事啊?

9樓:純白之黑丶

有以下原因bai及解決du方法:

1.飲食不當

狗狗平zhi時吃太多dao

熱氣的食物和過多肉脂**專

的話屬,是很容易上火而出現眼睛發紅、有眼屎的情況。而對於這種情況,就必需要調整一下狗狗的飲食結構才行;期間不要餵食太多容易上火的食物,要以清淡為主,肉食為輔;最好有空的時候就做一些胡蘿蔔給狗狗吃,有助於緩解狗狗當下乙隻眼睛發紅有眼屎的症狀。

2.眼睛被病毒或細菌感染

狗狗和人一樣,眼睛都是需要好好護理才行的;否則很容易被細菌或者病毒感染的。而如果狗狗乙隻眼睛發紅有眼屎的情況,是由於細菌或者病毒感染引起的話;那就要給狗狗使用汪想滴眼液進行殺菌消炎才行,不僅要對眼睛發紅有眼屎的那只眼睛使用滴眼液,另外乙隻眼睛最好也使用;這樣可以有效防止感染。

10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有血絲和眼屎,眼淚,這是有炎症的表現。去醫院做個犬瘟試紙。如無此病,可吃些消炎藥,給狗狗滴一些抗生素類的眼藥水(注意,不是我們用的那種緩解眼睛疲勞的那種藥水)。

11樓:明遠友

咳!不就是上火嘛抄!沒什麼大驚襲小怪的 不要給它吃香東西大概一周就ok啦 比如餅乾 特別是油炸、油煎的 如果想它快點好的話 那就只能花點錢咯!

買些退火的藥混在飯裡就可以啦 不要太多哦 人吃的藥也行,人與狗也算是「近親」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炎了。去買氯黴素眼藥水滴下。兩天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bai前兩天也是右眼不停du的流眼淚,然後zhi就是濃重的黃綠色dao眼屎,睡一覺起來,版滿眼睛都是。後來,權去的醫院,說是結膜炎,右眼的結膜比右眼紅。給開了消炎用的瓶眼藥水(加拿大朗伯特可達同那,醫院太貴了,要了我30元,網上買才13元),才滴了乙個晚上就好了。

我覺得你的情況應該跟我的吃不多,也是眼睛有點炎症。給狗狗點消炎的眼藥水吧,那個可達同那挺好用的,推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樂, 多吃點清淡的東西。

15樓:heart靈

狗狗最近眼睛一直很紅,還有很多眼屎,怎麼回事啊?去寵物醫院看下

狗眼睛發紅,像一坨紅眼屎是什么,狗眼睛發紅,像一坨紅眼屎是什麼?

狗狗眼睛發炎了,有可能感染了,趕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狗眼睛發紅像一坨紅眼屎,是因為上火了給他多喝點水就好了 狗狗眼睛紅 眼屎黃粘稠,狗狗眼睛發紅眼屎多 是有可能的哦 你先去買犬瘟熱試紙測試看看是不是 如果不是的話就是眼睛發炎了,可以用汪想滴眼液緩解 可能是上火了或者是有炎症都可能導致狗狗眼睛有黃...

狗狗眼睛發紅 眼屎較多 留鼻涕是什麼症狀

露瑪 流鼻涕是流的很多嗎?還是鼻子因為流鼻涕一直比較潮溼?如果鼻涕流的不多就沒有關係 個人覺得 眼睛發紅,眼屎較多這個沒有辦法,只能滴眼液,眼屎要勤用紙擦,一定要注意,把紙沾溼,輕輕擦掉。我家也養了一隻狗,也有這個毛病,一直在治 用眼藥滴 慢慢就沒有了。我家狗狗流鼻涕是就沒事。希望幫到你,還有什麼疑...

狗狗有眼屎,眼屎多怎麼辦,狗狗眼屎多是怎麼回事

波奇網 引起狗狗眼屎多的原因較多,不同原因要具體分析。眼屎要看是哪一種而定。如果出來是硬結 掛在眼角久了風乾了不在此類 和乾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一般從中醫理論來講,肝開竅於目,當肝火旺時眼睛就會發紅並伴有眼屎。一般平時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