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小狗眼睛有淚痕怎麼解決,我家狗狗是博美,有很嚴重的淚痕,要怎麼樣才能去除啊,可難看了!求各位夥伴幫忙解答 20

時間 2021-06-08 11:35:43

1樓:poo世界

去狗狗淚痕的方法:

① 寵物店有賣去淚痕的藥水的呀,去試下吧。

② 把染黃的毛剪了。

③ 堅持早晚溫水洗臉,洗了要吹乾哦。

④ 在配珍視明眼藥滴,如果炎症嚴重可以用氯每素,不過不要天天用。

⑤ 去掉淚痕不是一天兩天能去掉的,最基本的就是注意飲食方面,最好就是**,別給它吃人吃的太鹹味太重的食物,鹹的吃多了不光是會出現淚痕,還會出現還會有狗皮(也就是相當於人的頭皮屑)、不正常的脫毛現象、嚴重的會引起肝積水和肝浮腫。

⑥ 或是用棉紗布蘸上喝過的茶水輕輕的擦拭,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明顯的好轉。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是不是鼻淚管堵塞,如果是,先給狗狗疏通一下鼻淚管,然後眼睛周圍的毛髮要定期修剪,以免太長刺激眼睛。

然後可以每天給狗狗滴眼藥水,擦掉狗狗眼睛周圍異物,也可以用溫熱毛巾幫狗狗敷一下眼睛,按摩一下,也可以減少淚痕

最重要的是飲食要保持清淡,可以吃去淚痕、低鹽、含鴨肉和車前子的**,像“饞不膩天然**”,就對狗狗去淚痕挺有幫助的,然後多吃蔬果、雪梨、紫薯、多喝水都可以幫助去淚痕。

3樓:興奮的鏟屎官

如果是幼犬的話應該是肝功能發育不健全導致的淚痕。因為小狗就和小朋友一樣,小朋友吃肥肉會拉肚子,就是因為肝膽功能發育不健全消化不了導致的,小狗也是同樣的道理。可以給狗狗吃膽汁酸,膽汁酸可以保護肝臟,促進肝臟的良好發育。

我家狗狗是博美,有很嚴重的淚痕,要怎麼樣才能去除啊,可難看了!求各位夥伴幫忙解答 20

4樓:一朵浮雲塵世飄

使用小號剪刀修飾博美眼周的毛毛,讓毛不容易進入眼睛裡,從而減少淚痕。

可以使用洗眼液和去淚痕液,並用棉籤蘸著擦拭,起到沖洗淚道的作用,清除博美眼周的紅色分泌物,同時梳理眼部周圍毛髮。

淚痕的原因:

食物的含鹽量較高,同時狗狗沒有得到足夠的維生素c。狗狗本身有炎症也會有淚痕。天氣因素,如果灰塵較多,灰塵顆粒會刺激到狗狗的眼瞼,造成狗狗經常流淚。

5樓:糖果果愛夕夕

淚腺過多引起淚痕的原因:

原因一:飲食方面鹽分過高,或者喝水太少上火。處理方法:更換**,或者天熱的時候在飲水中多加入vc、夏桑菊等。

原因二:鼻淚管堵塞,淚管狹窄 處理方法:做淚腺管疏導手術。

原因三:眼睫毛刺激 有些狗狗眼球旁的眼睫毛會倒插入到眼球裡,刺激眼睛分泌過多液體。處理方法:修剪掉眼睛旁邊的刺激眼球的睫毛

原因四:眼睛發炎 眼睛發炎,、眼球發紅有血絲,並有大量分泌物,導致眼球分泌過多液體。處理方法:滴眼藥水消炎即可

原因五:腸道不好或者飲食過於油膩 有些狗狗飲食過於油膩, 加上腸道不好,容易消化不良引起腸道有害菌異常發酵多餘的食物,導致上火,刺激眼部分泌物增多,並且堵塞鼻淚管,導致眼淚多,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得太油膩,並且可以適當補充e寵上的寵兒香益生菌及發育寶調理腸道幫助吸收。

原因六:耳部感染 當耳道細菌感染,都會造成狗狗頻頻用後腳搔抓耳朵的情況,有時會刺激淚腺分泌。 處理方法:滴耳部專用藥水即可。

6樓:胖胖的狗吉吉

你去寵物醫院買點藥給它用

7樓:柴曾

那是上火了,清清火就好

8樓:興奮的鏟屎官

是什麼讓博美雪球擺脫頑固淚痕走上狗生巔峰的 ?

患者特徵

姓名:雪球;性別:女生/未絕育;品種:博美;年齡:1歲;體重:3.4公斤

初診一隻1歲半的博美,飲食排洩都正常,生化指標正常;溢淚嚴重、鐵鏽紅色淚痕。

**寄養住院,每天補充龍昌膽汁酸,一天一次,一次2克。1周後主人接回家,繼續口服膽汁酸。

複診2周後複診,溢淚問題明顯減輕,家長比較滿意。一個月後追訪,紅色淚痕消失,家長繼續給雪球使用膽汁酸,防止**。雪球淚痕消失,從此以後,直立行走,不再是狗(依然是可愛的小狗狗),走上狗生巔峰!

建議中小型犬淚痕較常見,尤其是比熊、博美、泰迪等品種,不僅影響寵物美觀,還是肝臟健康亮紅燈的反應。在醫生排除頭面部問題,如耳道炎症、鼻淚管堵塞、牙結石、睫毛內翻等情況後,一般考慮免疫力弱,肝臟負擔壓力較大導致。

動物免疫力下降後外在的表現往往是出現持續溢淚現象以及鐵鏽紅色淚痕問題。一般建議寵主更換安全寵糧,適當補充保肝藥膽汁酸,促進淚水中卟啉代謝,可以減輕動物溢淚現象,淚水不再泛紅。

博美,有很嚴重的淚痕,要怎麼樣才能去除

一朵浮雲塵世飄 使用小號剪刀修飾博美眼周的毛毛,讓毛不容易進入眼睛裡,從而減少淚痕。可以使用洗眼液和去淚痕液,並用棉籤蘸著擦拭,起到沖洗淚道的作用,清除博美眼周的紅色分泌物,同時梳理眼部周圍毛髮。淚痕的原因 食物的含鹽量較高,同時狗狗沒有得到足夠的維生素c。狗狗本身有炎症也會有淚痕。天氣因素,如果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