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的不知道什麼病眼睛有很多眼屎最後抽搐死了

時間 2021-08-11 16:23:34

1樓:匿名使用者

犬瘟!症狀如下:

1、眼屎多;

2、腳底發硬;

3、類似感冒;

4、拉稀,有時候有血塊;

5、體溫浮動,超常;

6、後期抽搐。

狗瘟對人體無害,但請樓主半年內不要養狗,如果需要的話,一定好好消毒,否者會使得新來的狗狗得上,很痛苦的!

2樓:留凝海

就像一樓說的 ..

你家狗狗得犬瘟死的 ..

其實 ..

樓主應該在發現狗狗不對勁的時候就送去醫院的 ..

犬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5~41攝氏度,食慾不振,精神沉鬱,眼鼻流出水樣分泌物,打噴嚏,有腹瀉。在以後2~14天內再次出現體溫升高,咳嗽,有膿性鼻涕、膿性眼屎這時候已經是犬瘟中期了。同時繼發胃腸道疾病,嘔吐、拉稀,食慾廢絕。

精神高度沉鬱,嗜睡。犬瘟熱發病後期就會出現典型的神經症狀,口吐白沫,抽搐,此時一般很難**了不過也有部分成功**的病例。

3樓:暖生

其實眼屎多是狗狗生病的特徵 狗狗開始不對勁時就應該帶它去看獸醫了

這狗狗有什麼病 身體一抽一抽的站不穩眼睛有很多眼屎

4樓:鑰匙心記錄

你形容的很可能是犬瘟

引發這種現象在犬類是經常看到的! 原因很多

腦部病變 神經病變 肌肉病變 骨骼問題(其中 遺傳疾病chd-髖關節發育不全是高發疾病)

外傷 食物中毒(某些** 和所謂的營養用品等) 營養不良 遺傳疾病等原因

別聽那些一知半解的人一遇到這種情況就下補鈣! 這會很危險 導致軟骨鈣化 硬骨過脆 甚至臟器鈣化等問題 也別亂用維生素 好些維生素攝取過量是要命的

在好的醫生都需要做系統的檢測確診後才能實施**! 網上看不見摸不著的 只能給方向性的建議!

參考用藥 關節生 軟骨素 符合維生素b族 谷維素 保守**方式 15天..... 保持充足的日晒時間! 保持乾燥通風的環境!

保持食物均衡營養供給...

5樓:橙色天空

身上長蟲子了,吸血蟲

家裡的狗 不知道得了什麼病,流很多眼淚 有很多眼屎,不吃不喝,一天天消瘦,最後走路都走不穩了,最後 30

6樓:

不用擔心,狗的病不一定傳染人。你可以去醫院感染科,打個針吃個藥預防一下

7樓:向日葵族群

這個得去醫院問問比較靠譜

狗狗眼睛發紅眼屎多,四肢抽搐是什麼原因

8樓:勿雨飄飄

肝火上升了,清肝火就可以了

手震顫都是這樣的範疇

狗狗不吃不喝,還吐,抽搐眼屎多是得了什麼病

9樓:小寵王醫師

有體內寄生蟲、吃壞肚子或者著涼、腸胃不好、吃了人的飯菜、腸胃炎等都是會引起犬貓腸胃不適。幼犬腸胃發育不健全,對於細菌性及腸胃功能紊亂引起的不適,可以喂腸胃寶益生菌調理,能緩解不適,促進機能恢復。

但如果精神狀態不好或者症狀反應強烈的話最好去醫院測試一下細犬、犬瘟熱。腸胃寶對病毒感染引起的不適只有輔助調理。

狗狗有眼屎是不是就要生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寵物網: 引起狗狗眼屎多的原因較多,不同原因要具體分析。  眼屎要看是哪一種而定。

如果出來是硬結(掛在眼角久了風乾了不在此類)和乾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一般從中醫理論來講,肝開竅於目,當肝火旺時眼睛就會發紅並伴有眼屎。  一般平時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寶貝們飲用,同時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點眼睛,(最好用寵物用的)一天兩三次就可以了。

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明顯的好轉。”  當覺得眼屎太黃濃的時候,用氯黴素眼水洗眼可防止長期眼屎過多造成青光眼,主要原因是狗太燥熱了,可買人吃的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藍根口服片,沖水飲用,一天二次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 於 狗 狗 的 眼 屎 和 眼 淚   一、狗 狗 眼 屎:  狗眼屎對於眼睛正常和有問題的狗都會有,就象人有眼屎一樣,狗狗眼睛和淚腺也會有分泌物,通常狀態下狗眼屎都是淺色的,幹了以後變成褐色,有的時候在內眼角形成硬團,很容易清理。1、當狗狗產生大量褐色眼屎時,就說明眼睛出了問題:

狗眼睛有毛病,狗眼屎就會特別的多而且顏色很深很混濁,不僅僅集中在眼角,在眼睛周圍都會有。狗狗眼睛出問題有許多種原因,有可能是因為飲食的原因,比如吃了太多的內臟像人一樣有點兒上火,也有可能是因為刺激引起的眼睛發炎,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更嚴重的疾病,這些健康問題都會在眼屎有所體現,所以狗狗眼屎也是不容忽視的問題。2、你可以進行小**:

如果狗狗突然出現眼屎增加的情況,你就需要注意了,看看狗狗的眼睛是不是在流淚,看看眼睛是不是特別的紅,想一下會是因為什麼原因引起的。你可以給它點一點人用的氯菌素眼藥水試試,一般對於小的刺激引起的發炎,都會管用的。通常用一天,狗眼屎多、流淚、眼睛發紅情況都會很快好轉,如果用了一兩天完全沒有好轉的跡象,那你就需要帶狗狗去看醫生了。

3、長毛淡色的狗狗及時清理眼屎置關重要:當然也有這種情況,狗狗就是眼屎比較多,一直如此,也沒有什麼不正常,那及時清理狗眼屎的工作就比較重要了,特別是對於淡色的長毛狗狗。長毛狗狗因為毛比較多,很容易有毛進入眼睛。

雖然,你會發現狗狗眼睛的敏感程度比人差好遠,有的時候看到它眼睛裡面有根毛,它都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表現。但是毛毛進入眼睛肯定會對眼睛有定的刺激的,所以長毛狗狗很容易產生褐色的眼屎,或是眼屎比較多。對於這種狗狗,清理眼屎又比短毛和深色的狗狗正為重要。

因為不及時清理,眼屎象會想染色劑一樣把狗狗眼睛下面毛染成紅褐色,再想把這種顏色洗掉可以說是比登天還難。  容易因為眼屎形成淚痕的狗狗:比熊、貴婦、古代牧羊犬、長鬚牧羊犬、波利、可蒙、西施、淺色鬆獅(很容易因為內睫引起眼睛發炎)等等。

這種狗狗的特點是眼睛大,眼睛周圍的毛長,毛色淺。  二、狗 狗 眼 淚:  首先你要知道你家狗狗流眼淚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1、飲食方面:如果你家狗狗吃的東西口味很重的話,那你要注意了,淚痕很可能是這方面的原因,趕快換清淡點的,不含鹽分的,注意狗狗有時候也會因為食物敏感而導致淚水分泌太多(**很重要哦,有的時候換下**,你會發現意想不到的效果,就看你家狗狗適合什麼**了)。2、上火:

如果你家狗狗尿很黃,平時不願意喝水,流眼淚很可能是這方面的原因,平時要多喝水,在水裡加點蘋果醋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牌子不限,每次加一瓶蓋,要是濃縮的就少加點,加幾滴就行。3、美容問題:這個最容易發現了,如果你發現狗狗眼睛周圍的毛總是往眼睛裡扎,眼部周圍毛髮過長,刺激眼睛,那就是美容時毛沒有修好,你可以自己給剪剪。

4、淚腺堵塞:這個就比較麻煩了,需要一點點的治,眼藥水是一定要有的,可以用“朗伯特扎西韋倫-祛淚痕液”,25元一瓶,很不錯,另外也有用威迪等。(按摩眼角,這點很重要,不要滴完眼藥水就完了,要按摩)。

5、還有就是要經常挖耳朵,拔耳毛,耳朵裡有髒東西也容易流眼淚;或是家中有人吸菸或居住環境空氣欠佳;還有種原因就是狗狗天生淚水分泌多。

去狗狗淚痕的方法: ① 寵物店有賣去淚痕的藥水的呀,去試下吧。 ② 把染黃的毛剪了。

③ 堅持早晚溫水洗臉,洗了要吹乾哦。 ④ 在配珍視明眼藥滴,如果炎症嚴重可以用氯每素,不過不要天天用。 ⑤ 去掉淚痕不是一天兩天能去掉的,最基本的就是注意飲食方面,最好就是**,別給它吃人吃的太鹹味太重的食物,鹹的吃多了不光是會出現淚痕,還會出現還會有狗皮(也就是相當於人的頭皮屑)、不正常的脫毛現象、嚴重的會引起肝積水和肝浮腫。

⑥ 或是用棉紗布蘸上喝過的茶水輕輕的擦拭,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明顯的好轉。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多少!一點舊沒事,這和人一樣!要有很多的話就要及時清理!

您好,我家狗狗6個月大,剛得完細小病毒病,治好了。大概一個多月了,現在眼睛紅腫,黃眼屎很多而且抽搐。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狗狗抽搐,鼻子幹,可能是患上犬瘟熱,癲癇,心臟病或狂犬病等,不過狗狗症狀這麼嚴重應該及時帶它去寵物醫院找個經驗豐富的醫生為其診治。耽誤了病情對狗狗不好。在去醫院看看吧。

14樓:惜雨星願

去寵物醫院買些藥吧!希望你的狗狗很快好起來!

為什麼狗眼睛總有眼屎,而且總抽筋的樣子

15樓:新聞熱點分析

這說明狗已經生病了。

除了狂犬病之外,狗也會傳播很多別的疾病。

狗會傳播犬瘟熱、犬傳染性肝炎、犬細小病毒出血性腸炎、副流行**冒、鉤端螺旋體及狂犬病等很多疾病。

養狗人經常被自己家的狗傳染疾病。

你已經被自己養的狗嚴重威脅了身體健康。

為了保證你的健康,必須儘快把狗打死!

心裡有很多難處不知道和誰說

我上學的時候和兩個哥們開了一家diy服裝店 那個店的房租很便宜 400快 但是沒有什麼客人 我們也不會畫 找了兩個同學畫師 當時也沒想別的 我在城裡上學 只是偶爾回來 也沒覺得有什麼壓力 但是後來我們仨都不願意去了 我們總結就是 畫一件衣服 正的的錢 給畫師一部分 房租一部分就沒了 房租是很便宜 但...

玉樹的葉子不知道生的什麼病,玉樹的葉子不知道得了什麼病

睿睿媽媽說天下 這個看起來不是病,應該是玉樹生長過程當 現的小問題,你給他適當的澆水,讓土壤透氣。 不像黑斑病,應該是澆水或者施肥到葉子上,導致葉子受到刺激,故長出黑斑,這些對植株是沒影響的,但有礙觀瞻,也可以將長黑斑的葉子摘掉,過段時間還會長出新葉子。這類植物需要多晒太陽的,但是不要暴晒,水不要太...

狗狗聽力好為什麼不知道躲車

首先我只能告訴你,野狗被車碾壓致死每天不知道要發生多少起,只是我們忙碌的生活看不到或者看到我們也不忍心看或者不去關注而已,其次就是不要以為散養對狗是好的,我經常看到有些養狗人以為自己養的是小型犬只,就隨意的讓他跟在身邊四處走動,反正他不會跑遠,他們不知道,總有你看不到他,他也看不到你的時候,哪怕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