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耳朵好像疼不知道是什麼症狀啊

時間 2021-06-03 10:56:0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可能的話,你可以看一下狗狗耳內(我們視野可以看到的地方)是否有變化,紅腫之類的到醫院做一下耳道化驗,如已經紅腫發炎就先不要做化驗,點滴耳液,等耳朵恢復後再做化驗查明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去醫院開些滴耳液 估計是中耳炎 不要讓狗狗的耳朵裡進水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棉球蘸上醫用酒精先輕輕擦拭狗狗耳朵內測,然後點犬用潔耳液,多點一點,讓潔耳液充滿整個耳道,然後捏著狗狗的耳朵根捏一捏,聽見水在耳朵裡咕嘰咕嘰的響,保持十幾秒鐘,然後鬆手,讓狗狗甩耳朵,把髒東西甩出來,然後清潔完了後等乙個晚上,看到內耳不紅了,去醫院諮詢醫生,開點耳藥。

4樓:笪周陳鵬海

**可用維丁膠性鈣注射液1ml與地塞咪松磷酸鈉注射液1ml(含5mg)混合後一起皮下注射,每週1次,連續3-5次。如果狗狗疼痛感強,可以用安痛定、普魯卡因注射以減輕區域性疼痛對神經組織刺激

。注射或喂服維生素b1、b12維持神經組織正常功能。日常護理:

限制運動,每天對病犬按摩腰背部及後肢肌肉約30分鐘,防止肌肉萎縮。不要再喂肝臟,最好以犬糧為主。能行動後也注意不要讓狗狗劇烈運動,不能上下樓梯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迷你雪納瑞剪斷了尾巴,通常在剛出生時斷尾。他們會被剪耳也有些是自然下垂的耳朵。剪耳在有些國家是法律不允許的(同樣斷尾在有些國家也涉及法律問題),在美國剪耳問題也日益受到各方面的爭論。

自然的耳朵是在頭部兩側摺疊下垂,體現出溫和的形象;剪耳後給人「機警」和「立正」的形象感覺。關於是否立耳是個人愛好,大多數準狗主在等待他們的迷你雪納瑞時都會向繁殖者詢問到底那種方式更好。迷你雪納瑞在品種方面最大的不同是顏色,最普通和流行的顏色是椒鹽色,還有灰色和白色,純黑和銀色也有少量存在。

當你準備餵養乙隻迷你雪納瑞時,無論如何顏色都不是最重要的選擇,個性和氣質才是最重要的因素。

狗狗耳多一碰就痛就叫好像很痛的樣子 ... 很急 ...

6樓:老瘦豬

耳朵裡面潰爛發炎了,去寵物店洗澡的時候打個招呼讓他給狗狗耳朵清理一下,上點消炎藥。

也有可能是蟲咬。

7樓:天使牽狗遛大街

那你應該送醫院通過醫院的專業工具來看看它耳朵到底是怎麼了

媽媽60歲,耳朵疼,噁心,吃不下東西。好像是中耳炎,嚴重不嚴重?怎麼治?需要注意什麼

首先可以外用硼砂粉於耳道內,並服用小劑量的阿司匹林抗炎和防止血栓。您母親這個問題不能排除顱內病變,必須先拍ct檢查後確診或者排除顱內病變再行 如果是中耳炎耳朵裡會有水鼓動的聲音,我得中耳炎時耳朵並不疼,只是響,好像水流動,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個人都不疼,再加上你母親得過其他病,所以最好去醫院看看,如果...

我的耳朵現在耳鳴 還很疼,耳鳴耳朵裡疼

建議 早服龍膽瀉旰丸 晚服六味地黃丸。耳鳴耳朵裡疼 1.根據你的描述,左耳耳痛1天,中耳炎可能性大,口服抗生素,酚甘油 醫院有賣 滴耳。2.右耳耳鳴時間較長,如果到醫院查過,找不找原因,神經性耳鳴可能性大。3.和電腦沒有關係,倒是和長時間上網,熬夜有一定關係。4.有關 建議要以醫院為準。您好,耳鳴耳...

耳朵疼怎麼辦,耳朵疼應該怎麼辦?

導致耳朵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因此需要針對 進行 具體 方法如下 1 如果是因為在掏耳朵時導致外耳道受傷引發炎症,需要適當使用消炎類的滴耳液 例如左氧氟沙星滴耳液。如果症狀比較嚴重時,可以同時口服頭孢類的抗生素或大環內酯類抗生素 2 由於神經性因素造成的神經性耳痛,需要服用解熱鎮痛以及營養神經的藥物 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