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突然亂跑亂叫是什麼毛病,我家的狗狗突然瘋狂的到處亂跑亂叫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3 10:55:00

1樓:亓擾龍松

食物過敏,中毒了,你能吃的魚不代表狗吃了就沒事,不是犬瘟,犬瘟不是突發性病症,不可能那麼快的,也不是狂犬

2樓:洛理

小狗突然亂跑亂叫原因如下:

1、小狗發情了或者主人家附近有母狗正在發情。 要時常帶小狗出去轉轉。

2、如果突然亂跑亂叫還伴有嘔吐可能是食物過敏、食物中毒了,趕快帶小狗看寵物醫生。

3、小狗得了腦炎。小狗腦炎了會不認識主人,很多都是亂撞死的 ,有些死前躲在陰暗的床底,有些則是煩躁的亂竄 還咬人。趕快帶小狗看寵物醫生。

4、有的小狗很神經質的,只要做了疫苗就沒事了。

3樓:永幼簡薄

有沒有怕水什麼的症狀呢?還是受了什麼刺激了吧?還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了嗎?現在精神狀況怎麼樣?

我家的狗狗突然瘋狂的到處亂跑亂叫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描述,狗狗應該是病毒性腦炎引起的。有可能是吃了有毒的東西,最好還是盡快請獸醫看看,用阿托品解毒,然後在**腦炎。

補充回答:

最好是帶狗狗去檢查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果是驚嚇,以後就不會再出現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醫院看看吧,有可能它陰陽眼看到了可怕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好了,多半狂犬病,你小心才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蠅香藥死的蒼蠅或者**接觸劇毒鼠藥氟乙醯胺。沒那麼多腦炎

我家小狗剛剛突然到處亂跑而且亂叫好像很煩躁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家裡消毒去味然後弄個布條之類的東西沾上它的n液丟到廁所角落裡或者你想要它去的地方,看到它打轉轉就帶過去 幾次它就知道了

亂叫可能是環境陌生的原因 沒事的

狗狗突然亂跑,一直狂叫,這是怎麼回事?

9樓:milan公尺蘭公尺蘭

1、回憶下最近吃了什麼異常的東西,接觸過什麼異常的東西。再好的醫生都需要詳細的病症以及相對的化驗資料來作為參考評估作為確診依據!只有確診了才能最有效的**疾病。

2、可能的疾病需要觀測症狀(肛溫  分泌物 排洩物 精神 食慾)是觀察病情的趨勢的目測方式!如果異常出現身體病態特徵 及時就醫確診!只有確診了才能得到最有效的**方法。

3、有可能是受到刺激,比如打雷、閃電之類的爆鳴聲也會讓很多狗狗害怕地躲起來(這種一般是天生的,安慰一下就好了)

4、有可能是吃了藥老鼠的藥,食物中毒,需要去獸醫那裡看看。

5、還有可能就是狂犬病發作了,如果你之前有沒有跟他打鬧的時候被弄傷過,有的話 不管傷口大小。馬上去打疫苗,還有你的家人,只要跟狗有過接觸,並且別抓傷或者咬傷的,都要去。

6、也有可能是犬腦炎,這就需要去獸醫開點藥。

我家小狗狗晚上突然變的焦躁不安,亂跑亂叫是怎麼回事啊?

10樓:千嬌百媚琳姐姐

幼犬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剛離開原來的群體,剛到乙個陌生的環境而產生恐懼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獨。

入睡前最好把它關入籠子,而且不要關燈。在籠子裡放上幾個牛皮紙信封或狗咬膠供幼犬玩咬,幼犬玩累了自然會睡覺。必要時可在旁邊開著乙個收音機,調到乙個通宵節目頻道,適當的聲音可使幼犬安心。

幼犬如果叫了,主人也裝作不知道,任其自然。千萬不要幼犬一叫,主人就過去呵護它,這樣會使幼犬有只要它一叫就有主人來陪護它的感覺。也不能因為幼犬夜裡吠叫時就訓斥它,雖然幼犬會暫時停止了吠叫,但會使幼犬對主人產生恐懼,從而產生對主人的不信任感。

一般來說,幼犬在2-3天之後,就會逐步熟悉和適應環境而停止夜裡吠叫。

狗狗在家突然亂跑亂叫還亂咬人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打疫苗了。兩個半月還不至於性成熟,所以不可能是發情。雖然我家狗狗也曾亂咬東西,但還沒出現過像你家這樣發瘋似的亂跑亂叫亂咬的現象。

為什麼不給它買狗咬膠呢?而且在它咬人的時候要學會制止它哦,比如輕輕打幾下什麼的,再不行就買個項圈戴著,一咬就拉著。不然慢慢成了習慣,就不好管了。

12樓:維拉貝貝

回來多久了?很多狗都人來瘋的,看到你開心了吧?

2個月長牙齒呢,咬東西倒是很正常的!

我家狗是貴賓,應該算是溫順的品種了,在長牙的時候也咬我!別擔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哈士奇很神經質的。兩個半月應該做疫苗了吧,只要做了疫苗就沒事了。疫苗建議做荷蘭英特威或者美國的富道。這兩種進口疫苗效果很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它瘋了?它身上有跳蚤?還是被人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情了吧~~~~要不然就是感覺被主人拋棄了所以發瘋了

小狗突然發瘋亂叫亂跑小便大便失禁是怎麼回事

說了你別生氣,以後這樣的情況會更加頻繁的出現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致命的病 第一腦膜炎 第二狂犬病 兩種病不容易區分,都會出現突然驚恐,亂跑亂叫,往黑暗角落裡鑽,不認主人,大小便失禁 全身抽搐痙攣等 死亡率極高,且不容易救治 兩種病雖然不容易區分,但 方法幾乎相同,發病時一定要注意別讓狗傷到你 先安頓下...

小狗不聽話,總是到處亂跑,怎麼辦啊

花看葉茂 怎麼訓練狗狗聽話不亂跑 方法一 可以使用一根比較長的繩子栓住牽引帶,讓犬先自由自在的玩耍,然後主人向犬發出 來 的命令。如果犬不過來,主人可以慢慢的把愛犬拉到身邊,這時候拉犬的動作一定要輕柔,不能粗暴。當犬回到主人身邊,主人一定要給犬食物或者愛撫,鼓勵一定要充分。逐漸增加繩子的長度,直到不...

怎麼樣才能讓狗狗晚上不亂叫,如何讓小狗夜裡不叫?

不少幼犬在剛到新家的第一天夜裡,經常會不停吠叫。有人逗它玩或守在旁邊時還好,但如果讓它獨自呆著,或主人一睡覺關燈,幼犬馬上就開始吠叫起來。主人一走過去,它就會停止吠叫。反反覆覆,吵得你整夜無法入睡,還驚擾了鄰里人家。幼犬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剛離開原來的群體,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而產生恐懼感,或者是感到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