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狗狗晚上不亂叫,如何讓小狗夜裡不叫?

時間 2021-06-11 15:23: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幼犬在剛到新家的第一天夜裡,經常會不停吠叫。有人逗它玩或守在旁邊時還好,但如果讓它獨自呆著,或主人一睡覺關燈,幼犬馬上就開始吠叫起來。主人一走過去,它就會停止吠叫。

反反覆覆,吵得你整夜無法入睡,還驚擾了鄰里人家。幼犬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剛離開原來的群體,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而產生恐懼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獨。那麼,怎樣才能讓剛來的幼犬在夜間不叫呢?

根據我的經驗,入睡前最好把它關入籠子,而且不要關燈。在籠子裡放上幾個牛皮紙信封或狗咬膠供幼犬玩咬,幼犬玩累了自然會睡覺。必要時可在旁邊開著一個收音機,調到一個通宵節目頻道,適當的聲音可使幼犬安心。

幼犬如果叫了,主人也裝作不知道,任其自然。千萬不要幼犬一叫,主人就過去呵護它,這樣會使幼犬有隻要它一叫就有主人來陪護它的感覺。也不能因為幼犬夜裡吠叫時就訓斥它,雖然幼犬會暫時停止了吠叫,但會使幼犬對主人產生恐懼,從而產生對主人的不信任感。

一般來說,幼犬在2-3天之後,就會逐步熟悉和適應環境而停止夜裡吠叫。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太敏感可不好。找一天,讓它使勁叫,叫累了就好了。

如何讓小狗夜裡不叫?

3樓:蒲公英花開丶

怎麼樣才能讓狗狗在夜晚保持安靜呢。

其實犬叫是狗的天性,不過有些狗就是比別的狗嘮叨,如果你家也有隻永遠無法安靜的狗狗,不妨試試以下的辦法:

多運動:充足的運動量可以消耗狗的精力,在玩或跑了一整天后,狗寧可好好睡上一覺,也不願意再浪費精力犬叫。

咬骨頭:如果有東西可以堵住狗兒的嘴,它們就沒有時間亂叫了,那些越難咬爛的東西越有挑戰性,所以下回當你準備出門時,先扔給它們最愛咬的玩具,好讓它們打發無聊的時間。

動動腦:如果狗有事幹就沒空亂叫了,在出門前,先用手揉搓它們喜愛的玩具,好讓自己的味道留在上頭。當看不見主人時,孤單的狗狗便會花更多的時間,在玩具上尋找主人的味道,而忘記了犬叫。

弄點聲音:對於那些較神經質的狗來說,一聽到什麼風吹草動便會叫個不停。如果不能完全革除環境的嘈聲,不妨製造一些聲音作為干擾。比如說當郵遞員經過時,便開啟嘈雜的吸塵器混淆狗的聽覺。

迴應它:有些時候狗不停的犬叫,只是為了將某種訊息傳達給主人,如果主人適度的迴應並表示讚賞,瞭解任務完成後,狗狗自然就閉嘴!

獎勵它:如果狗就是不肯閉嘴,主人應立刻用堅定的語氣斥責它:“安靜!

”當狗不再犬叫時,主任不妨給於一些小點心或者讚美以示鼓勵。這麼做的用意就是為了讓狗知道,聽話以及保持安靜能夠得到主人的歡心與獎勵。

別理它:有的狗和人類一樣,失去了聽眾就提不起勁繼續發表長篇大論的演說,如果他們始終喋喋不休,主人不妨轉身離開,多數的狗狗都會識相的閉上嘴。為了加強它們的學習效果,教授建議主人可隨身帶一個小鈴鐺,每當狗叫個不停時,先搖一搖鈴鐺,確定它們聽到鈴鐺聲音後便離開房間。

經過幾次教訓後,下回狗狗狂叫的時候只要一聽到鈴鐺聲,就曉得應該閉上嘴了。同樣的,當它們不再犬叫時,主人可以給它們一些讚美或者獎賞。

澆滅它們的熱情:用水槍噴水也可以制止狗狗犬叫,當它們叫個不停時,主人應先以口頭訓誡,如果它們仍不聽警告的話,不妨用水槍噴水讓它們冷靜點。

4樓:

新來的狗狗半夜老是叫,該怎麼讓小狗狗適應環境,不再半夜吠叫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寵物店裡買一種電子的智慧止吠器、止叫器,我家的拉布拉多用了二天就少叫了很多,幾天後就沒再給它帶也很少叫了,德牧也是很懂人性的狗,當它叫的時候要喝令它停止,你多陪陪它學會給它指令。

6樓:安部靜雨

夜間活動是狗的本性,儘量找個隔音強的地方 至於不吃飯就只能找獸醫,這可不能胡來,相信你會做善事

7樓:雲以謝

樓上的,很風趣啊!佩服……

怎樣讓狗狗睡在籠子裡不亂叫?

8樓:匿名使用者

籠子最好放在主人的臥室,這樣幼犬睡覺時可以聞到主人的氣味,不會驚慌不安。

從幼犬到家的那天起,就要開始進行籠內訓練,這對幼犬以後的性格很重要。首先注意,籠子是幼犬的家,不是監獄。所以不要在籠子中打她,也不要因為幼犬做了錯事就關籠子裡懲罰她,這樣會讓她厭惡籠子。

正確的做法是:當主人有精力陪幼犬玩耍時,可將幼犬放出籠子玩。當幼犬累了的時候,在籠子中放一些零食或者幼犬喜歡的玩具,引誘她進籠子。

當她進去之後,就要不停的誇獎她,讓她知道:進了籠子之後主人會很高興,能夠得到獎勵。堅持這樣做之後,幼犬就會接受並且喜歡籠子。

注意:幼犬進籠子之後就不要再打攪她了。有些幼犬剛到家的3-4天,一關籠子就會不停尖叫,有些主人就會嫌煩而把幼犬放出籠子或者打幼犬,這是非常錯誤的。

正確的做法是:把幼犬關進籠子之後就不要再理她。

一般情況下幼犬尖叫是為了引起主人的注意。如果在這個時候主人去把幼犬放出來或者去安慰幼犬的話,那她就會認為:我叫得厲害,主人就會來陪我玩。

這樣子她就會越叫越厲害。所以,主人把幼犬放進籠子之後,不管她怎麼叫,都不要去理她,最好連看都不要看她一眼。這樣子她慢慢地就會知道:

就算叫了也沒人理,以後就會安靜下來了。

如果幼犬中途叫累了,安靜了之後,主人一定要抓緊這段時間誇獎她,喂她零食吃。如果她又開始叫,那就馬上不理她。讓她知道:

安靜了之後會的到主人的獎勵,吵鬧的話就得不到主人的關愛。慢慢的,幼犬就會學會安靜。

這種吵鬧的情況一般會持續3-4天,在這段時間內主人只能忍受。如果忍不了的話,就會養成幼犬愛叫的壞毛病,並且這個壞毛病可能要花好幾年的時間來糾正。所以,這幾天必須忍耐:

不能打她,但是也不要理她。

注意:在進行籠內訓練時主人必須在場,切忌將幼犬獨自一人關在籠子裡。

9樓:小前錢

1、狗狗剛到家的時候,你可以待在狗窩附近,能讓狗狗看的到的地方,讓他睡在自己的窩裡。

2、慢慢的等狗狗適應睡在自己的新窩後,你可以嘗試著離開他的視線去做別的事情或者去別的房間,讓狗狗獨自待在房間裡。

3、如果狗狗叫喚,你就不要理他,直到他慢慢停止的時候,你再走過去命令他“安靜”,並且誇獎他給他點小零食。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籠子太殘忍了,還是放你床上和你一起睡吧0 0,嘿嘿.反正冬天冷吖.我聰明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六種不讓狗狗亂叫的方法!

到處都在打狗,這也許能是躲避打狗隊以及避免受到鄰居投訴的辦法之一。它要是不叫,說不定能藏起來!! 6w{"y;h:^)ic-v

3w1kbx;i#f

1:多運動 : &x'|jt6[ac3b

:u\x4@+g|!g7h.w]

充足的運動量可以消耗狗狗的精力。在玩或跑了一整天之後,狗兒寧可好好的睡上一覺,也不願意在浪費體力吠叫。

#x;m9_g^fw w

z)e4yryrc'jpt!u 2:咬骨頭

(g` n(giz

?$?iy/x m 如果有東西可以堵住狗狗的嘴,它們就沒有時間亂叫了。那些越難咬的東西越有挑戰性。所以下回當你準備出門時,先仍給它最愛咬的玩具,好讓它打發無聊的時間。

8hpnt{

o5o'c`!m(vec,t v 3:動動腦 _+h w;r1^$hzj

k1m1n-| js

如果狗狗有事做就沒有空亂叫了。在出門前,先用手揉搓它們喜愛的玩具,好讓自己的味道留在上面。當看不到主任的時,孤單的夠兒便會花更多的時間,在玩具上尋找主人的味道,而忘記了吠叫。

5gnh^ pzz:b

#d pgze _|u2f 4:弄點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