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一隻眼睛流眼屎,還有點睜不開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9 04:55:08

1樓:世儉景錦

最常見的就是上火,但是狗狗出現眼屎也代表了不同的病症。

狗眼屎對於眼睛正常和有問題的狗都會有,就象人有眼屎一樣,狗狗眼睛和淚腺也會有分泌物,通常狀態下狗眼屎都是淺色的,幹了以後變成褐色,有的時候在內眼角形成硬團,很容易清理。

1、當狗狗產生大量褐色眼屎時,就說明眼睛出了問題:

狗眼睛有毛病,狗眼屎就會特別的多而且顏色很深很混濁,不僅僅集中在眼角,在眼睛周圍都會有。狗狗眼睛出問題有許多種原因,有可能是因為飲食的原因,比如吃了太多的內臟像人一樣有點兒上火,也有可能是因為刺激引起的眼睛發炎,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更嚴重的疾病,這些健康問題都會在眼屎有所體現,所以狗狗眼屎也是不容忽視的問題。

2、你可以進行小**:

如果狗狗突然出現眼屎增加的情況,你就需要注意了,看看狗狗的眼睛是不是在流淚,看看眼睛是不是特別的紅,想一下會是因為什麼原因引起的。你可以給它點一點人用的氯菌素眼藥水試試,一般對於小的刺激引起的發炎,都會管用的。通常用一天,狗眼屎多、流淚、眼睛發紅情況都會很快好轉,如果用了一兩天完全沒有好轉的跡象,那你就需要帶狗狗去看醫生了。

3、長毛淡色的狗狗及時清理眼屎置關重要:

當然也有這種情況,狗狗就是眼屎比較多,一直如此,也沒有什麼不正常,那及時清理狗眼屎的工作就比較重要了,特別是對於淡色的長毛狗狗。長毛狗狗因為毛比較多,很容易有毛進入眼睛。雖然,你會發現狗狗眼睛的敏感程度比人差好遠,有的時候看到它眼睛裡面有根毛,它都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表現。

但是毛毛進入眼睛肯定會對眼睛有定的刺激的,所以長毛狗狗很容易產生褐色的眼屎,或是眼屎比較多。對於這種狗狗,清理眼屎又比短毛和深色的狗狗正為重要。因為不及時清理,眼屎象會想染色劑一樣把狗狗眼睛下面毛染成紅褐色,再想把這種顏色洗掉可以說是比登天還難。

樓主可以看一下這裡

,是養狗狗的人**狗狗眼屎的一些方法。你看看吧,簡單有效。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小寵沈醫生

要定期給狗狗清理眼睛和耳朵,狗狗流眼淚的話,一方面是吃的食物過鹹,鹽分從淚腺中分泌,另外的話,考慮下是不是眼睛內有細菌,細菌大量滋生也是會導致流淚,眼睛發紅等問題,要給狗狗定期清理眼睛,長期流淚的話,也會導致淚痕,建議可以用點滴眼液或者紅黴素眼膏,抗菌消炎

3樓:普安特

狗狗為什麼總有眼屎?

狗狗一隻眼睛突然睜不開是怎麼回事?

4樓:冰激凌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可能是細菌感染,另一中可能就是狗狗上火了,你可以用帶有生理鹽水的棉籤給狗狗的眼睛清晰一下,然後用一些滴眼液滴在狗狗眼睫毛靠裡側的地方,儘可能的把它的眼皮翻開,靠睫毛的地方塗(主要:要把你的指甲剪乾淨,還要把藥膏塗均勻)大約每天5~6詞,過段時間就可以好(注意:滴眼之後需要把它的眼鏡輕壓一小會,這樣可以讓藥吸收效果更好一些)平時的時候也可以在它喝水的時候給他放點消炎藥,有空的時候你也可以用乾淨並且高溫消毒過的溼毛巾幫他敷敷,這樣可以把眼屎軟化了,有助於它睜開眼睛,祝狗狗健康。

5樓:清酒

我家也是這情況,老用腳丫子去撓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吃點黃黴素吧..把黃黴素放在雞蛋裡面餵給他吃 2樓你真會胡說,,還眼屎..眼屎你能眼球渾濁嗎..應該是白內障

7樓:夢的智慧

也許是眼屎多了,用清水給狗狗洗一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家狗狗今天早上還是好好的呢!我到了下午我去看他的時候他一隻眼睛真不下來了

狗狗眼睛睜不開,而且還有眼屎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日常飲食

小狗眼屎多有可能是因為是上火了,大部分的狗狗上火都是由飲食內結構不合理造成容

的。當狗狗主人給狗狗長期食用高熱量、高鹽度、高蛋白質的食物的時候,就容易出現這個問題。狗狗主人這時候應該減少給狗狗吃煎炸油膩類的食物,減少肉類的攝入和一些鹽分較高的**。

平時狗狗主人可以選擇一些生態**就好了,如家趣生態**,在能保持營養均衡的時候不易上火。在平時還可以給狗狗吃一些水果,如西瓜可以清熱,合適狗狗上火和天氣炎熱的時候吃。

使用專用的滴眼液

如果不是上火引起的眼屎多,可能是眼睛發炎了,眼屎和眼淚較多的時候,應該使用一些能夠消炎殺菌的滴眼液來進行症狀的緩解,可以使用一些犬支專用的滴眼液,如汪想滴眼液。每次滴入1到2滴,兩眼輪流滴入,一天使用2到3次。注意的是使用滴眼液的前後,狗狗主人都要把自己的手給清洗乾淨,避免帶入一些其他的病菌,也防止自己感染上狗狗的眼病。

急 狗狗一覺醒來一隻眼睛睜不開,狗狗一隻眼睛突然睜不開是怎麼回事?

薊竹青釋娟 仔細觀察一下狗狗流眼淚的眼睛,有可能是象上面朋友說的倒睫的問題,如果是的話,應該可以看出來有睫毛扎到眼睛裡。有的狗狗是因為遺傳原因引起的,那樣通常是兩隻眼睛都有倒睫現象,根本的解決方法是給狗狗動個小手術,就類似人的剌雙眼皮的手術,不算是大手術。如果是單眼流眼淚或是沒有倒睫,那看看眼睛是不...

狗狗眼睛睜不開有眼屎怎麼辦,狗狗眼睛睜不開,而且還有眼屎怎麼辦?

注意日常飲食 小狗眼屎多有可能是因為是上火了,大部分的狗狗上火都是由飲食結構不合理造成的。當狗狗主人給狗狗長期食用高熱量 高鹽度 高蛋白質的食物的時候,就容易出現這個問題。狗狗主人這時候應該減少給狗狗吃煎炸油膩類的食物,減少肉類的攝入和一些鹽分較高的 平時狗狗主人可以選擇一些生態 就好了,如家趣生態...

我家牡丹鸚鵡的乙隻眼有點睜不開,是不是得了什麼病,給他吃什麼才能好啊?另外它好像有點拉肚子,又應

黃海密 拉肚子一般都是早晚溫差大沒保暖或吃太多寒涼洩氣的東西著涼了,只要保暖,吃熟大蒜水補氣就會好了,穩定後吃些平性溫補的鞏固下就好,小公尺吃多洩氣,也要適量吃呀,鸚鵡是熱帶鳥,怕熱更怕冷,晚上溫度低記得保暖 可能是受傷了,給它吃蔬果。望採納,謝謝。我家牡丹鸚鵡的乙隻眼睛發黃 睜不開,裡面漲漲的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