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狗狗就一隻眼睛一直出眼屎,另卻沒有,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6-11 16:26: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人有時候只有一個眼發炎一個道理。可能左眼有炎症一直沒好,**一直沒有消除。

2樓:匿名使用者

送去醫院看看吧,通常狗狗有經常出眼屎的情況就要留意小傢伙日常生活中的一舉一動了,因為這說明小傢伙身體出現問題了,有可能是上火也有可能是身體器官功能衰退,總之可能性很多,有可能不礙事,也有可能很嚴重。所以還是請醫生經檢查後確診無大礙,心裡才踏實對吧?

3樓:天通行

上火的可能性大。觀察一下眼球有無異樣再作打算。

4樓:匿名使用者

狗有眼屎應該是內火太旺,也有可能是眼角膜發炎引起的。1、如果持續出現大量咖啡色眼屎,應該是上火引起角膜發炎,可以觀察它的眼球是否腫脹,是否有血絲斑點,如果情況不嚴重,可以買一小瓶慶大黴素滴眼液給它用,一天3-5滴,並保持良好充足的睡眠,飲食也應該以清淡為主,,平時餵養多些維生素及礦物質的補充,也可以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飲用。2、觀查病眼的睫毛是否倒生,(倒生睫毛跟品種、遺傳都有關係)倒生的睫毛刺激眼球,引起結膜發炎,簡易方法,用鑷子拔掉倒長的睫毛,這個工作是長久的,再就是做手術,是眼皮外翻,俗稱割雙眼皮,這樣有一定的風險。

3、去醫院做個檢查是否患上犬瘟熱,使用試紙進行測試。

小狗一隻眼睛睜不開,不紅,但裡面含著眼淚,外面有眼屎。另一隻眼睛沒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見到狗狗,具體的說不清楚,這是我所知道的一些眼部疾病的症狀你可以參考一下:1.經常流眼淚

有精神,食慾正常,眼淚多。這可能是急性結膜炎、角膜炎、鼻淚管堵塞、眼瞼畸形。

2.眼屎多

有較多的黃色濃狀眼屎,眼屎粘在眼皮上使眼睛睜不開,用前肢摸眼睛。這可能是結膜炎、新生兒眼睛畸形和犬瘟熱病毒等過濾性病毒感染。

3.眼睛表面有混濁的白色物

眼睛表面有像磨砂玻璃似的白色濁物,眼睛渾濁,有像星星那樣的凹點,一般像北京獅子狗那種眼睛突出的狗種較為多見,這可能是角膜炎、創傷性角膜炎及傳染性肝炎。

4.眼球上有白色濁物

眼球呈白色,對光沒有反應,幾乎看不見東西。這可能是先天性或外傷性的白內障。

5.眼瞼腐爛

眼瞼充血並且腐爛,有像髒東西一樣的痂或者脫毛等,發癢。這可能是眼瞼炎、缺乏維生素b、多發性毛囊症及疥癬等**病。

6.眼瞼腫

眼瞼或嘴脣等突然腫脹,心情煩躁,發癢,吃了吃不慣的食物。這可能是蕁麻症,對事物或藥品敏感。7.下眼瞼的毛變成紅褐色

眼淚多,被毛染成紅褐色,特別是馬爾濟斯狗等的症狀特別明顯。這可能是留淚症、眼瞼外翻症、鼻淚管堵塞症、遺症。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淚囊炎或者淚道狹窄。

最好是去寵物醫院處理。

你也可以嘗試一下我的方法。說一下,我不是獸醫。

到藥店買一兩瓶氯黴素眼藥水家中備用,每天上藥3-4次,每次1滴,上藥前壓迫流淚眼睛內眼角的淚囊部位把分泌物擠出來,如果沒有分泌物則能排除淚囊炎。

不知道獸醫會不會疏通淚道。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肯定是要帶去寵物醫院打消炎針的,配合消炎型的眼藥水,可以治好的,你可以放心!只是可能需要1-3個月,甚至更長!一般有炎症的眼球,狗眼睛閉著的時候,手指輕輕按下,是很軟的,但是健康的眼球是有實質感的!

還是儘快帶去醫院清洗眼睛別注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她了吧。要不就是有蟲子。你去寵物醫院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你搶奸它啊,成只屬於你的狗. ..

狗狗一個眼睛眼屎多是怎麼回事啊?

10樓:牽手一起走

樓主不要太擔心了,可能是上火了或者是有炎症都可能導致狗狗眼睛有眼屎的哦

平時版狗狗的飲食注意為清淡點權,眼睛上的眼屎也要經常性的清理乾淨哦建議可以買瓶賽安舒滴眼液給狗狗滴下嘛

如果lz不放心,可以測下狗狗的體溫,看是否正常嘛

11樓:狐狸在尋墨棋

不用太擔心,只是普通的上火,沒什麼大問題,買點板藍根,一天一包,一包三次,化水給它喝,很快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犬瘟的話會發燒,眼屎多你可以試試艾貝兒的眼衛士滴眼凝露,效果還不錯,滴了狗狗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13樓:普安特

狗狗為什麼總有眼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