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獨生子女證可以開獨生子女證明代替嗎

時間 2021-06-19 04:55:08

1樓:生物

不能吧,據說計生辦很認真的

獨生子女證丟失,父母都不在了,派出所能開獨生子女證明嗎?

2樓:平凡

你好,應該不回開。

可以到原辦理獨生子女證的街道計生科諮詢一下。

如果有幫助,望採納。

3樓:氯化鈉

獨生子女證不具有報失補發功能,一但丟失不能補發。派出所既不負責發放獨生子女證,也不負責補辦。獨生子女證應該是所在單位工會負責申辦或當地辦事處計生委負責辦理髮放。

4樓:劉付利律師

派出所應該是無法開具這樣的證明的。

沒有獨生子女證的在升學時如何開獨生子女證明?

5樓:鼎鼎大名

辦理獨生子女證要帶上戶口本、子女出生證、父母女兒的合照等,具體可以問一下當地的婦女主任!

現在還能補辦獨生子女證嗎,沒有辦獨生子女證現在還能補辦嗎

星星之狐 二孩政策出臺後,不再辦理獨生子女證了,以前辦理的,繼續享受獨生子女待遇,由於獨生子女證丟失的,應該可以衛生局相關部門補辦。 英子妮 從2016年實行二胎政策開始,就停辦了獨生子女證,如果是丟失的還可以補辦。 烴秀 現在已經不允許辦理獨生子女證,因為國家已經放開二胎了,再就是你媽媽當時沒有申...

請問獨生子女證可以補辦嗎,請問獨生子女證丟失怎樣補辦

有年齡限制,只要符合條件,條件如下 1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其子女在14周歲以內的,可以申請領取 獨生子女證 一對夫妻婚後生育乙個孩子後自願不再生育的 婚後符合政策生育兩個孩子,乙個孩子在18周歲前死亡,現只有乙個孩子 再婚夫妻,一方只生育乙個孩子,一方系未育,又不再生育的 再婚夫妻一方生育過乙個孩子...

獨生子女證是否必須辦理,獨生子女證是否必須辦理 10

春風化雨時 獨生子女證是自願辦理的。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在2002年9月1日前稱 獨生子女證 有地區稱 獨生子女光榮證 是自願終身只生育一個子女的夫妻,國家發給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作為一種榮譽。獲得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的夫妻,按照國家和省 自治區 直轄市有關規定享受獨生子女父母獎勵。獨生子女證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