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生子女證在哪辦的怎麼查,獨生子女證查詢系統入口

時間 2021-06-19 05:13:21

1樓:

獨生子女證需要到節育部門查詢真假,其他部門不能查詢。

《生育服務證明》和《獨生子女父母榮譽證明》均由各省人口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統一監督制度,由各鄉(街)計劃生育辦公室負責辦理。如果你需要核實真偽,只能向當地人口和計劃生育部門核實。國家和省級沒有外部查詢系統。

2樓:在七仙洞扔骰子的牛油果

江蘇省阜寧縣的,獨生子女證辦了快十一年之久,問村裡說辦好了,一直忙拿不到

3樓:du知道君

獨生子女證是由計劃生育部門辦的,如果是近幾年辦的,可以到縣級計劃生育部門去查,(如辦理時間短,在鄉級也可查)。如果是很多年前辦的,就恐怕很難查了,因為,當時的隨意行大,沒有統一的編號方法。

4樓:由聞楣

獨生子女證需要到計生部門查詢真偽,其他部門無法查詢。

《生育服務證》和《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均由各省人口計生委統一監製,由各鄉鎮(街道)計生辦負責辦理。若需要查詢真偽,只能向當地人口計生部門查證。國家、省均無對外查詢系統。

5樓:幸福海動

我的證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獨生子女證怎樣查詢辦了沒辦

6樓:氯化鈉

自已有獨生子女證的,就是辦了。沒有就是沒辦。沒處查辦過沒辦過。

因為以前的底子都是紙質,過後全裝袋子保管,每年幾十袋子,如果想查就要翻遍所有袋子,幾十個人翻三月都查不到,怎麼查?誰肯去查?

獨生子女證檔案**可查

7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獨生子女證遺失,可以帶戶口本、身份證到村委會升證明,到鄉鎮計生辦稽核,再到具政務中心計生雷口查詢。網友建議,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辦理的**查,獨生子女證存在的歷史也算久,其辦理機構和方式也有多次變化,廠工會,機關公會就,社群,街道,手工紙質,網路記錄等,不能一概而論

怎樣才能查獨生子女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可以到派出所,或者是到當地的居委會,或者街道辦,應該是可以檢查的到的,建議你可以到,街道幫看一下。

怎麼查獨生子女證的真假

10樓:丁小儒

1:獨生子女證需要到計生部門查詢真偽,其他部門無法查詢。

2:《生育服務證》和《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均由各省人口計生委統一監製,由各鄉鎮(街道)計生辦負責辦理。

3:若需要查詢真偽,只能向當地人口計生部門查證。國家、省均無對外查詢系統。

11樓:賽修德宣從

獨生子女證是由計劃生育部門辦的,派出所無這方面的檔案,如果是近幾年辦的,可以到縣級計劃生育部門去查,(如辦理時間短,在鄉級也可查)。如果是很多年前辦的,就恐怕很難查了,因為,當時的隨意行大,沒有統一的編號方法。

獨生子女證請問獨生子女證怎麼辦

12樓:困難解決局

獨生子女證是以前法律規定,獨生子女家庭可以依法****,可以享受到規定的獨生子女政策的補貼。憑《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可領取獨生子女費以及一次性補貼,獨生子女證丟失後可以到原發證機關補辦。

13樓:文文帶你看山西

獨生子女證可以領錢了!快去辦理吧

14樓:濮奧烴

小孩今七歲之前沒有辦獨生子女證請問現在可以補辦嗎

15樓:布冬舊聞

原國家衛計委早就明確表示:實施全面兩孩政策後,提倡按政策生育。對自願生育一個孩子的夫妻,不再發放《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不再享受獨生子女父母獎勵費等相關獎勵優待政策。

之前已經領取《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的,繼續按規定的條件、標準、年限,享受各項計劃生育獎勵優待政策。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沒有辦獨生子女證怎麼辦?沒辦獨生子女證怎麼辦

如果當時沒有辦獨生子女證的話,現在是補辦不了的了,只有到你所在的地方去諮詢一下,看怎麼處理。拿著身份證,戶口本,到當地計畫生育指導站,應該就可以辦!獨生子女每月好像還有補助金可以領吧!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哦,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丟失,或者子女十八周歲前未辦理的,可以補辦。申請辦理 獨生子女父母光...

獨生子女證丟了怎麼補,如何補辦獨生子女證?

獨生子女證丟失補辦,需要父母提供有效的身份證原件,戶口簿原件,寶寶已經辦理過獨生子女證相關的證據材料等資料前往計生部門申請補辦的。丟失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的夫妻,應當到戶籍所在地鄉鎮人民 或街道辦事處計生辦提出申請補辦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 本人的補證申請書 二 夫妻雙方身份證 ...

現在還能補辦獨生子女證嗎,沒有辦獨生子女證現在還能補辦嗎

星星之狐 二孩政策出臺後,不再辦理獨生子女證了,以前辦理的,繼續享受獨生子女待遇,由於獨生子女證丟失的,應該可以衛生局相關部門補辦。 英子妮 從2016年實行二胎政策開始,就停辦了獨生子女證,如果是丟失的還可以補辦。 烴秀 現在已經不允許辦理獨生子女證,因為國家已經放開二胎了,再就是你媽媽當時沒有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