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人,但她不認識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05:12:20

1樓:小豬小猴糖糖

去和他認識 我支援你 我是理工科的學生 女生幾乎沒有 理工學生都是去物流專業找女朋友 沒有一個是之前就認識的!加油 希望大大的

2樓:葛懋

先要問你想跟她做朋友還是戀人,前者的話直接跟她接觸,到不要說你對她有好感什麼的,製造很順其自然的相遇機遇。後者的話先打聽她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沒有可以製造相遇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你認識她的朋友去跟她提起你,不要刻意的,帶著一些背景的,比如「我有個朋友打籃球超厲害」或者別的什麼褒獎,讓她先對你有個好印象,接下來再接觸就會容易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認識我,慢慢走進她的視野,她的世界,走到她的身邊。如果她有男友就忘了對她的感覺,保持距離,只做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認識,留下好印象,看看她對自己有沒有意思,如果有,先不著急,可以默不做聲地讓她倒追你,如果沒有意思,那麼只能靠你自己追啦~懷挺~~~

6樓:手機使用者

先順其自然的去認識,讓他有好感,再逐漸深入,就像剝洋蔥一樣。

7樓:與眾不同

想辦法制造機會,先從她身邊的人入手比較容易

8樓:邱翼雨

慢慢接觸她,然後做朋友開始。

9樓:給哥吱一聲

我覺得暗戀一個人,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怎麼喜歡?笑話吧?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那個人又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是女生,我套用一句話,“嫁給一個你愛的人,不如嫁給一個愛你的人”

要是男生,我會去向她表白,她若不接受,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跟表現贏得她心。

幸福是需要自己掙取的!!

能得到一份來之不易的愛情,那會是多麼的幸福。

12樓:ok愚人自擾

我會積極表現自己吧!

可以通過健身、旅行、寫作、感悟等方式,一定要讓對方看到!

也許不能讓對方馬上喜歡上自己,但最起碼能引起對方的注意!能多看我幾眼就心滿意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會努力爭取吧,努力提升自己變優秀,使對方看到吸引對方,或者經常在對方面前出現,對對方好,看能不能讓對方也喜歡自己,經過很多努力也得不到對方迴應,應該會慢慢放棄吧,畢竟沒有迴應的感情不會溫暖人,還可能會傷人

14樓:遊牧龍人

如果對方是真的不喜歡你我覺得還是早點離開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她)真的不愛你,也不要強求,強扭的瓜不甜,不過最起碼可以做朋友吧。

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拉倒吧,人不喜歡你強寧的瓜不甜

17樓:s的平方平方

讓他喜歡你呀 努力一下

高三了,我喜歡上女生,但她不認識我

其實你是一個很向上年輕人,很明白現階段自己的任務。可青春的萌動又在時刻地折磨著你,讓你不能專心去對待你關鍵時刻的衝刺學習生活。你看這樣 1.你要找個合適的機會約見她,向他表明你的心意 愛意,這是你的權利,但是你要有兩個心裡準備,一是她會很矜持不一定配合你或者說她對你沒感覺拒絕你,你要接受這樣的現實,...

我喜歡女孩好久的但她不認識我,我應該直接表白嗎

風起故里 你直接表白就等於提前和她說再見。你需要的是找機會和她接近。如果你不敢的話 就叫你朋友和你一起!讓大家給你勇氣。千萬別去搞一些什麼匿名簡訊一類的小把戲,這樣只能讓她看不起你你要主動的上去和她溝通才可以 如果你沒勇氣 就找理由,比如幫助她或者尋求她的幫助。經常找一些比較冠冕堂皇的藉口 一起走路...

如果有個不認識的男生和你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超級名字都沒有 看她是否一直在關注你,如果沒有,那麼就是一個神經病,可能想從你那裡得到什麼 聆聽天籟餘音 人好的可以說,你要拿出誠意來,看著不爽,品行不好的,就說,對不起,我有男朋友了。 wo 需要你的愛 先不要拒絕,只出於禮貌微微一笑然後主要還是看你當時第一眼看他的感覺如何! 夜晚的胸口 聰明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