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討厭不認識的人你會怎樣做,如果你討厭一個不認識的人你會怎樣做 5

時間 2021-10-14 23: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操她狗娘養!! 的每次走過都心裡暗暗罵表面上要做一個遵紀守法好公民甚至應該向她點頭微笑問聲好,我看氣不死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可以為你解答,對於你的煩惱,我也有過,這時你應該主動與她接觸。

人都有一種本能的表現,古代有一種說法,是說一個人,你只要在不同的時間段叫他三次,他總會反應一次。

具體地說 你叫她一次,她不當回事,再叫一次,她若不應,就會感覺少些什麼,叫她三次,她就會不由自主地做出一些什麼。但少數&(不是人,但長得像人的傢伙)除外。

你可以去逛的時候向她打招呼,回來再打,第二次去就看她表情了。

再說一句廢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方方走過去就好了 不點她就是最好的無視

4樓:卓零

忽略她,或者心理自我調整,那些都是你心裡自己假想的,事實並不一定如此。你自己問心無愧,為什麼要怕她?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心中有個太陽,你看誰都充滿陽光!如果心中被烏雲籠罩,你看誰都是陰暗的!敞開你的心扉,讓陽光晒晒!!!!!

6樓:幸福有多遠矜持

對他不理 不熱 最好還是不要和他說話

7樓:永遠只噯你

如果是硪,硪會直接問她為什麼老是用這種眼神看人,有些問題當面解決比較好

如果有你不認識的人突然說喜歡你 你有什麼反映

帖讓倪歌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

如果有個不認識的男生和你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超級名字都沒有 看她是否一直在關注你,如果沒有,那麼就是一個神經病,可能想從你那裡得到什麼 聆聽天籟餘音 人好的可以說,你要拿出誠意來,看著不爽,品行不好的,就說,對不起,我有男朋友了。 wo 需要你的愛 先不要拒絕,只出於禮貌微微一笑然後主要還是看你當時第一眼看他的感覺如何! 夜晚的胸口 聰明的女...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是什麼歌

歌名 十年 演唱 陳奕迅 填詞 林夕 譜曲 陳小霞 編曲 陳輝陽 歌詞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我不會發現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總有乙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