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納瑞的脾氣怎麼樣,邊牧的性格脾氣如何?

時間 2021-06-19 04:54:08

1樓:匿名使用者

迷你雪納瑞屬於梗類犬的一種,他們精力充沛、活潑,他們的外型及性格與他們的表親—標準雪納瑞十分類似,警惕而活潑。缺點:玩具化、過於纖細或粗糙。

[體型]

肩高範圍是12英寸~14英寸。身體結構堅實,身軀接近正方形,即身高與體長大致相等,骨量充足,沒有任何地方顯得象玩具。失格:

身高低於12英寸或高於14英寸(摺合30-36cm)。 肩高與體長相等。

[頭部]

眼睛小,深褐色,位置深。眼睛呈卵形而且眼神銳利。缺點:

眼睛顏色淺、大、及眼睛突出都屬於缺陷。耳朵,如果是修剪過的耳朵,兩耳的外形及長度一致,帶有向上的尖角。他們的長度與頭部尺寸相稱,不允許有太誇張的長度。

耳朵位於頭頂較高的位置,內邊緣豎直向上,外邊緣可能略呈鈴狀。如果未剪耳,則耳朵小,呈v形,摺疊在頭頂(鈕釦耳)。

頭部結實,呈矩形,其寬度自耳朵至眼睛再到鼻子逐漸變小。前額沒有皺紋前額平坦而且相當長。口吻與前額平行,有一個輕微的止部,口吻與前額長度一致。

口吻結實與整個頭部比例恰當;口吻末端呈適度鈍角,有濃密的鬍鬚,以形成矩形的頭部輪廓。缺陷:頭部線條粗糙、厚臉皮。

咬合為剪狀咬合。缺陷:上顎突出式咬合、下顎突出式咬合、鉗狀咬合。

[頸部、背線及身軀]

頸部結實而且略拱,與肩部完美結合,喉部**緊湊,恰好處地包裹著頸部

。身軀短且深,胸部深度至少達到肘部。肋骨擴張良好,深度合適,向後與短短的腰部結合。

背線筆直;自馬肩隆至尾根處略向下傾斜。馬肩隆為身軀的最高點。從胸到臀的長度與馬肩隆的高度相等。

缺陷:胸太寬或胸深不夠。厚背凹陷或拱起。

尾根位置高,尾巴上舉。需要斷尾,保留的長度為:當狗的被毛長度恰當時,長度恰好超過背線即可。缺陷:尾根位置偏低。

[前軀]

從各個角度觀察,前肢都是筆直的,而且相互平行。它們具有結實的腕部和充足的骨量。深度適中的胸部位於兩條前肢中間。肘部緊貼身體,缺陷:肘部鬆 弛。

肩部傾斜,肌肉發達,平坦、整潔。他們與脊背很好地結合,這樣,肩胛的側邊正好位於肘部的正上方。肩胛頂部位置k的很近。

肩胛向前、下方傾斜,併成恰當的角度,使前肢能最大程度地向前伸展,而不會受到制約。肩胛和前臂都很長,故允許胸部有足夠的深度。足爪短而圓(貓足),腳墊厚實,黑色。

足趾呈拱形,緊湊。

[後軀]

後軀具有肌肉發達、傾斜的大腿。在後膝關節處具有恰當的角度。在標準站姿時,有足夠的角度使飛節端延伸超出尾巴。

後軀看起來並不比肩部更大或更高。後腳腕短,在標準站姿時,與地面垂直,從後面觀察,彼此平行。缺陷:

鐮刀腿,牛肢,o形腿或彎曲的後腿。

[被毛]

雙層毛,堅硬的外層剛毛和濃密的底毛。頭部、頸部、耳朵、胸部、尾巴及身軀需要剝毛。在比賽條件下,身體上的被毛必須有足夠的長度,以體現其毛髮質地。

完全覆蓋頸部、耳朵和頭部。質感相當濃密,但不呈絲質。缺陷:

被毛太軟或太短,或顯得很光滑。

緊密、粗硬、剛毛而且儘可能濃密,柔軟而緊密的底毛,粗糙的披毛,按毛髮紋理逆向觀察,毛髮向後方生長,既不光滑也不平坦。披毛(身軀上的毛髮)經過修剪(很明顯),但只突出了身體的輪廓。

[顏色]

獲得承認的顏色為椒鹽色、黑銀色和純黑色。不論什麼顏色,**的色素沉積都必須很均勻,就是說,**任何位置出現白色或粉色斑塊是不允許的。

椒鹽色:典型的椒鹽色是有黑白雙色毛髮、純黑色、純白色毛髮共同形成的,黑白雙色毛髮佔主流。各種椒鹽色都是可以接受的從顏色較淺的淺椒鹽色到顏色較深,帶有褐色陰影的椒鹽色都允許。

椒鹽色狗的毛色在下列部分會逐漸過度成淺灰色或銀白色:眉毛、鬍鬚、面頰、喉嚨下方、耳朵裡面、胸部、尾巴下、腿下半部及後腿內側。此外,他的肚子下面也許也會變成淺色。

但是,淺色部分不應該擴充套件到身體兩側,高於肘部。

黑銀色:黑銀色的樣式與椒鹽色一樣。在椒鹽色的地方必須為純黑色。黑銀色的披毛,裡面應該是黑色的底毛。褪色成為褐色的毛髮需要剝除,肚子下面的毛色也應該為深色。

純黑色:純黑色是唯一被承認的單一色。理想的色澤為非常濃黑的披毛和顏色略淺一些的、柔軟的底毛,這種顏色在任何地方都是很理想的。

應該剝除褐色或褪色的毛髮。用剪刀或電剪剃毛的部分,毛色會變淺。胸部有小的白色斑點或身體其他地方偶然出現白毛是允許的。

失格:純白色或有白色條紋,白色汙跡、白色斑塊的狗,黑色狗胸前有小塊白色斑點除外。椒鹽色或黑銀色狗自喉嚨和前胸以下部分顏色逐漸褪色為淺灰色或銀白色。除此之外的其他自然顏色

[步態]

評價步態主要看快步走時的步態。從前面觀察前肢,肘部靠近身體,直著向前,既不向外,也不向內。從後面觀察後肢,後肢直,而且與相應的前肢在同一平面上運動。

注意,一般在完成快步走後,後腿將繼續與前腿在同一平面內運動,但略向內傾斜,是允許的。從前方觀察需要以肩點為基準,從後面觀察需要從髖結合點為基準。不論從前面觀察還是從後面觀察,前肢或後肢從基準點到地面都是垂直的。

迷你雪納瑞在行走時,腿向內傾斜的角度極小,用肉眼幾乎分辨不出。足尖不能交叉,肘部不能外翻。從側面觀察,前肢能充分伸展,後軀驅動力強。

足爪不內翻或外翻。缺陷:單線行、側步、前腿高抬、劃步、後腿驅動力不足。

[氣質]

典型的迷你雪納瑞是勇敢的、警惕的,同時也是馴服的。他非常友好,聰明,喜歡取悅主人。決不能有侵略性或過於膽怯。

【護 理】 喜足夠的運動,其硬而粗的被毛需適當拔除。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再溫順的品種也有調皮的啊

邊牧的性格脾氣如何?

脾氣的脾怎麼組詞

可靠的起舞清影 脾的解釋 p 1.人和動物內臟之一,在胃的左下側,是重要的貯藏血液的器官和最大的淋巴器官 髒。2.中醫學指五臟之一 胃。 回春暖玉功 脾氣 脾胃 脾大 脾性 脾臟 脾和 脾洩 脾析 脾土 脾臄 脾味 脾家 脾憋 肝脾 脾胃 脾性 脾臟 醒脾 脾味 脾析 脾大 脾和 青脾 燥脾 寒脾 ...

白羊座的人脾氣怎麼樣,白羊座女生的性格脾氣是怎樣的?

老表你真好嘢 白羊座的性格是比較豪放率真,熱情勇敢。但是做事比較衝動,愛冒險,天不怕地不怕。是那種不到黃河不死心的那種人。大部分白羊座的人都脾氣很差。但都是嘴上說說而已。很快就不會有事。 傷 黃道12宮第乙個星座,白羊。也是個適合男人的星座。白羊男,對360星座網來說其實是個難寫的星座。因為這個星座...

我的性格特別急躁,容易發脾氣,性格急躁,愛發脾氣會影響身體健康,你愛發脾氣嗎?

多看看有關心理 性格這方面的書籍吧,看多了以後每次想發脾氣的時候自然會想起書裡面教的如何化解的方法。下面推薦幾本好書,希望對你有用 佛洛伊德 焦慮問題 馬斯洛 動機與人格 弗洛倫斯 妮蒂雅 性格分析學 以及卡耐基 人性的弱點 等。 90後潮流 你是這樣子的性格啊 我建議你以後在做某件事前都要經過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