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眼睛突然充滿了紅血絲,碰觸的時候有點疼,已經5天過去了,還是很嚴重。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2-24 05:11:43

1樓:匿名使用者

冰敷,休息。實在不行拍**回來讓你的朋友們幫你去國內的醫院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得了乾眼症,你可以試試悅家乾眼症眼鏡,效果不錯。建議不要長時間佩戴**眼鏡,對眼睛不好。

寶貝八個半月乙隻眼角有比較重的紅血絲,有一段時間了,怎麼回事

3樓:野子的夢

這麼小的孩子最好去醫院問,這裡估計沒有什麼專業的 會誤導你的

摘下**眼鏡,乙隻眼睛全是上面下面全是紅血絲,很隔得慌,一眨就有點疼,就跟迷眼睛了一樣,請問這是什 5

4樓:

理論上是結膜炎。如果帶在眼睛裡的時候就不舒服,那基本就是**的關係。如果帶著沒不舒服,那可能就是衛生的關係。滴點眼藥水就可以。

5樓:湛豐羽

戴**眼鏡,衛生是第一的。同時著涼也會這樣

6樓:西向逍遙

可能是感染了,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7樓:山東視防

需要到醫院看下,是不是結膜炎還是其他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帶,還是戴普通眼鏡吧

我去做了睫毛嫁接過後,眼睛有點痛,過後有乙隻眼睛就有了紅血絲,這是怎麼了,有誰知道?

9樓:貓咪

我有嫁接眼毛2年的經驗。眼睛疼是因為眼毛的根部和你眼睛的根部有接觸,剛開始會不適應,因為畢竟在眼部多了很多東西,有血絲可能是因為你嫁接眼毛時候留眼淚然後和眼毛叫膠有接觸,所以就辣到眼睛,放心吧,不會你說的瞎,最多你把睫毛拿掉,美瞳有可能引起結膜炎,也會紅。建議你先這段時間不帶美瞳。

上點眼藥水。

10樓:夜色深沉心微冷

有點感染,最好就醫。

眼睛裡有紅血絲,感覺有點刺痛的感覺,怎麼了

11樓:濟南海之聲

是上火還是睡眠不好導致的,嚴重的話可以點點眼藥水

左眼睛裡老是有紅血絲,嚴重時會因起頭疼,眼疼,開始醫生說是結膜炎,後來到另外乙個醫院又說是凸膜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病無需藥物**,必須注意飲食,具體是哪些食物造成了你的疾病,需要通過醫學檢測確定——食物不耐受檢測,確定造成傷害的食物,長期忌食就好了。

13樓:其秦

到大的醫院確診下是什麼毛病,是當務之急!祝您生活愉快!

眼睛突然很紅,但沒有不適是什麼情況?

14樓:天空下的櫻蘭

如果眼睛沒有感覺什麼不適就應該沒什麼關係的,好好休息啊!就算是細菌感染也不可能是紅眼病啊,紅眼病眼睛會很難受的的!如果是感染細菌就滴點消炎眼藥水,很正常的!

我也有過,手不乾淨就去揉眼睛,後面乙隻眼睛下眼皮腫了,我也就滴點眼藥水,一兩天就消了。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5樓:

有兩種可能,乙個是你因為出差過於疲勞,導致眼睛充血。如果是這種情況只需要好好休息就可以了。

另一種可能是你的眼睛患有炎症,可以通過滴用眼藥水進行**,不過具體情況詢問醫生會比較清楚。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疼不癢,那是因為精神不足導致的,多睡點覺就好了;是細菌感染也不要緊,滴點眼藥水,多休息眼睛就好

我朋友左眼變紅了,眼白裡全是紅紅的血絲,很嚇人,但另乙隻眼睛沒什麼事兒,請問這是紅眼病嗎?如果不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紅眼病患者可自覺患眼刺癢如異物感,嚴重時有眼瞼沉重,畏光流淚及灼熱感,有時因分泌物附著在角膜表面瞳孔區,造成暫時性視物不清,沖洗後即可恢復視力,由於炎症刺激產生大量粘液膿性分泌物,患者早晨醒來時會發覺上下瞼被分泌物粘連在一起,當病變侵及角膜時,畏光,疼痛及視減退等症狀明顯加重,少數患者可同時有上呼吸道感染或其他全身症狀。

檢查時可見眼瞼腫脹,結膜見上下瞼被分泌物連在一起,當病變侵及角膜時,畏光,疼痛及視力減退等症狀明顯加重,少數患者可同時伴有上呼吸道感染或其他全身症狀。

合#肥~普~瑞

18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別右側著睡,左眼眼淚流到右眼,兩個一起紅

19樓:變美的眼睛

不是,有可能用眼過量,過眼乾眼疲勞

20樓:海之聲丹鳳街

你好,建議去看醫生。

乙隻眼睛紅血絲是怎麼回事,乙隻眼睛裡全都是紅血絲怎麼回事啊

銳玉花羽嬋 建議你盡快看眼科的醫生,你這個應該是有炎症。建議你滴無環鳥苷眼藥水和氟哌酸眼藥水交替使用,2小時一次,洗臉帕必須每天煮沸消毒2 3次,而且應該單獨使用,防止反覆感染。不要用手經常去揉眼睛啊。 造成眼睛出現紅血絲的原因是比較多的,可能是由於熬夜,上火,不注意用眼衛生引發的結膜炎,或者是眼睛...

荷蘭豬乙隻眼睛腫怎麼辦,荷蘭豬乙隻眼睛突然腫了是怎麼回事

人用的藥物,小動物用是很難掌握的,用量稍微偏差就會出問題的,你還是帶它去醫院吧,再說了不是醫生說的話,你敢試嗎,你還是別拿你家豬做實驗了,沒治好遭罪的是它你自己也不忍心 眼藥水,這個最實用。看有沒有紅黴素的吧。貌似我原來養的鸚鵡眼眼腫,我是這麼治的。荷蘭豬乙隻眼睛突然腫了是怎麼回事 1.如果只是上火...

蘋果手機充滿了一直插著電源有什麼影響

你路過我身邊 容易損害手機電池,以及充電線,首先如果手機一直插著充電的話,那麼手機就很容易一直處於發熱的狀態,這個溫度下是對手機非常不好的,很容易導致電池的容量變低,就是以後電池都變得不禁用,充滿電之後可能沒有原先剛買來的時候使用時間久。而且對於手機的主機板也是非常不好的,很容易影響機子的效能,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