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突然發現佈滿了紅血絲但又不痛不癢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1-12-24 05:09:42

1樓:

問題分析:你好 ,你現在的情況飲食要清淡的,先觀察的,考慮是疲勞所致的。

意見建議:建議你加強營養的,多休息的,積極鍛鍊的, 祝你生活愉快的。

2樓:廣州曙楊醫生

您好!眼部本來就有微小的血管,也就是說眼睛裡本來就是有血絲的,因為眼睛裡有血管,睡不好時,血管充血,血絲就會比平時嚴重。當然有的人天生眼睛裡的血管會比別人粗些。

眼睛過度疲勞或感染,血管還會破裂,造成出血。

出現紅血絲該怎麼辦呢?下面來看看!

1.睡眠充足有助於滋潤眼睛,減少眼睛的血絲2.清潔眼瞼,以免因殘屑、油脂、細菌、化妝品等塵屑導致眼睛發炎,佈滿血絲

3.使用人工淚液,減少乾澀

4.以冷毛巾敷眼部,可收縮血管,滋潤眼睛

當然,如果出現血絲比較嚴重,而且附帶有其他的症狀,最好就去醫院看看了。

3樓:胡說大本營

這種情況叫做 “角膜急性出血” ,不必在意,無需**,數日自愈。

4樓:別樣的視佳

用手揉眼睛,或者睡得少都有可能,但是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請你一定要到醫院就診因為好多身體狀況會有這樣的反應,比如眼科疾病、比如心血管、甚至有時免疫系統出了問題也會有這種現象,請你到醫院檢查、排查後就放心了,你看好吧。

6樓:合肥普瑞眼科

有可能是結膜炎引起的,需要詳細檢查.以明確**,這只是初步診斷,最終結果以醫院檢查**為主

7樓:李

上火 肝開竅於目 如果你上火的話 就會有血絲 比如想事多上火 生氣容易上火 熬夜容易上火工作忙也容易上火 買點清火的食物吃吃就行

手臂上特別是內側怎麼會突然出現紅血絲,不痛不癢,身上也有一點點

8樓:水獺乖乖

可能是毛細血管擴張症

如果你的感覺和症狀和上面說的一樣,那就**不離十了

眼睛有紅血絲看東西模糊,眼睛紅血絲很多看東西模糊是怎麼回事?

簡單美食菜譜 視物模糊的原因很多。l 各種原因引起的角膜渾濁,指導意見 角膜變性,晶體渾濁,玻璃體渾濁等。2 部分玻璃體渾濁 炎症性玻璃體渾濁或出血 網脫早期。眼睛紅血絲很多看東西模糊是怎麼回事? 旗知車欣豔 眼睛裡本來就是有血絲的,因為眼睛裡有血管,睡不好時,血管充血,血絲就會比平時嚴重。當然有的...

乙隻眼睛突然充滿了紅血絲,碰觸的時候有點疼,已經5天過去了,還是很嚴重。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冰敷,休息。實在不行拍 回來讓你的朋友們幫你去國內的醫院看。 可能是得了乾眼症,你可以試試悅家乾眼症眼鏡,效果不錯。建議不要長時間佩戴 眼鏡,對眼睛不好。寶貝八個半月乙隻眼角有比較重的紅血絲,有一段時間了,怎麼回事 野子的夢 這麼小的孩子最好去醫院問,這裡估計沒有什麼專業的 會誤導你的 摘下 眼鏡,...

正常人眼睛周圍有紅血絲嗎,狗眼睛裡有紅血絲是什麼原因?

一般情況下眼睛出現紅血絲基本上都是因為睡眠不足導致的,如果是臉上出現的話屬於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效能差 角質層受損或一部分毛細血管位置表淺引起的面部現象,一絲絲縱橫交錯,如蜘蛛網般,分散性分布,嚴重者會連成片狀,變成紅臉,這種 薄而敏感,過冷 過熱 情緒激動 溫度突然變化時臉色更紅。面部紅血絲患者面部看...